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学业有成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学业有成的经典语句

2017-12-19 23:15: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学业有成的经典语句

  ●我想借这个机会澄清,我决定减肥,并不如外界所说的是为了朝娱乐圈发展作准备。现在这个阶段,我和妈妈已有一个共识,就是“现阶段读书是最重要的,减肥则以健康为大前提。”将来的路向如何,待我学业有成才作打算,现在不会想太多。另外,想透过这次与大家分享我的减肥经历鼓励其它朋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人生里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该轻言放弃。 ----郑欣宜《我的减肥日记

  ●《学业有成》
学得昆丘彩凤鸣,
业无高卑志当坚。
有时共立在孤峰,
成王定鼎于郏鄏。

  ●是朋友为什么尴尴尬
说祝福为什么收收埋埋
愿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愿你青春常驻学业有成 ----石广进《心情纪念册》

  ●我希望保佑我的神,保佑我身边谁有的亲人。还有我的爱人,保佑她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你,在等我几年就好,待我学业有成,待我风华正茂,我会陪你一起度过后半生。

  ●从小到大我们都在听着别人的声音自己的人生划格子,左边的这条线是要学业有成,右边的这条线是一定要有一个一个安稳的好工作,上面这条线是三十岁之前要结婚,下面这条线就是你结了婚就一定得生个孩子,好像只有在这个格子里面才是安全的,才被别人认为是幸福的。一旦你想跳出这个格子,就会有人说你“作”。 ----刘媛媛《不作不会活》

  ●痴成才,迷入道。痴者专心致志苦其心志,别无旁鹜。入其里,究其实,悟其奥,故而学业有成。迷者执其念,笃信不移,劳其筋骨。纯其道,悟其理,达其观,故事业有成如人人 。

  ●我妻,我祝你功成名就,学业有成!
我妻,我等你淡泊名利平淡生活
我妻,我爱你白头到老,海枯石烂!
我妻

  ●叶萧瑟(杨杨)&绯烟醉(茗萱)你们生日当天我不能亲自道声生日快乐和送你们我写好的那封信了,真的不好意思,我爸妈要断网,现在是我的最后一夜期限了,真的很抱歉,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亲自送出那封信,现在我也很无奈……很抱歉,真的很抱歉,我会记住我的承诺的,如果之后我回来了,一定送回我欠你们的生日礼物。我只能在这说了,杨杨&茗萱,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希望你们生日当天玩得开心,也祝你们学业有成,加油!Fighting!!!抱一个~加油哦!我只能给个抱抱了,加油!

  ●【为学子祈福】文殊菩萨恒常护佑众生、智慧增长、证得菩提!愿即将中考、高考的学子们智慧大开、学业有成、金榜题名、考入理想的院校!南无大智文殊菩萨!文殊菩萨心咒:嗡 阿 拉 巴 扎 那 帝 。 ----《佛教微博》

  ●已知时间是可微的,
幸福是可积的,
又因为生活是连续的,
青春是无限美好
所以我对你的友谊是单调递增的,
是用洛必达法则无法求导,罗尔定理不能证明的。
但愿拉格朗日天天照,道路无凹凸,生活不单调,
快乐的极限趋于正无穷,美好的生活取得极大值。
祝交运二班全体同学双旦快乐!学业有成!
生活幸福快乐!开心就好! ----常在斌

  ●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希望孩子学业有成,那是因为代价越高,所以期望越高~

  ●上学时老师总是说等我们学业有成后,再回来接自己所爱的人。可是现在,事业有成的我也没赢回你的心,反而错过了青春,累垮了身体,最后还落得孤单一人。

  ●从长大开始,我们就是在给自己画格子的一个过程,听别人指导我们的人生,告诉我们左边到哪为止,右边到哪为止,上边到哪为止,下边到哪为止,告诉你,左边可能是你要学业有成,右边是你要找到好工作,上边是你要有幸福的婚姻,下边是你要有钱,这些格子慢慢地画出来,你把你自己框在里面以后,你就觉得安全了,你就觉得能获得幸福了取得成功了。其实这是不可能的,那个格子只能让你更困惑。那些能为人类打开新的局面的人,或者能带来新的格局的人都是因为他没有这些框子,他是个勇敢的人。 ----廖一梅《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