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甄博士答疑解惑12-1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甄博士答疑解惑12-18

2017-12-18 08:30:07 作者:甄宏丽 来源:甄宏丽博士 阅读:载入中…

甄博士答疑解惑12-18

  亲爱的网友们:大家好!

  我是甄宏丽博士,以后我就在这里给大家继续答疑解惑。

  请大家把自己问题,用文字的方式,在微信公号后台给我留言,我会把我的回答录制成音频,用公号文章的方式每日发布,大家可以点击“查看历史消息”,及时收听。

  因为大家长期的支持和信任,所以收集到的问题很多,我严格按照先后顺序回答,请大家耐心等待(大约需要1周左右)。如果问题比较复杂,或者希望及时解答,请点击菜单中的“我的咨询”,可以尽快预约咨询。

  我所有发布的答疑解惑系列音频文章,全部在我的微信公号中《我想说的两性健康那些事(音频文章列表)》里列出了。大家可以点击菜单中的“原创科普”——“答疑广播”,即可收听到所有内容。

  今天的回答如下:

  今天的问题如下:

  1、甄老师您好,您解答过我的困惑,我很喜欢您的学识和谈吐,您为我这个中年女人带来了福音,目前我的问题是这样的。1.我53了,目前性生活规律,最近开始绝经了,心情还可以,倒没有经常烦躁的时候老公建议最近陪我去医院做下妇科检查,并说让我每年都全面检查一次宫颈和阴道镜检查,有这样的必要吗,甄老师,谢谢?

  2、甄博士,您好!我是您忠实的粉丝。通过您的个案分析,看清自己的问题,从而思考更多的夫妻相处之道。我和现在的妻子17岁开始的初恋,可惜当初太年轻而没有结合。感谢命运的眷顾,三十年后,在各自结束了痛苦婚姻后(她是被出轨,我是被家暴),并各自带着自己的孩子不期而遇,再次点燃爱情。我们都是四十七岁,目前两国分居,两年以后才能生活在一起。我们的性生活很和谐,都会尽力地关注到对方。不过爱人的阴蒂高潮来得时间较长,要通过好几种形式结合才能达到,请问:可以通过什么方法可以缩短爱人来高潮的时间呢?因为考虑到自己年纪的增长,总会有一天力不从心,但我们都很享受整个过程,我更希望她能感受高潮!还有几个问题:1、我爱人虽然47岁,但保养得很好,性欲、爱液、月经都很正常,请问在什么年龄或什么状态时可以补充雌性激素?我希望她更持久地保持青春。2、我们都有自己的孩子(我是12岁的女儿,爱人是9岁的儿子),如何尽量避免在教育孩子或生活起居中的矛盾?3、我的女儿要过德语语言关,去她生活的国家(维也纳)就读九年级,可能会给女儿造成的困扰和压力有哪些?如何帮她排解?请您给些建议?真心感谢您!祝您心想事成魅力永存!

  文章作者

  联系方式:

  识别下面二维码了解甄宏丽博士更多最新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甄博士答疑解惑12-1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