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慵懒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慵懒的语句

2017-12-22 23:43: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慵懒的语句

  ●听春鸣,就是一份心情;赏春情,就是一抹悸动;感春怀,就是一种胸襟。于岁月的娉婷里,折一束好时光放纵一下慵懒,允许嬉戏,允许沐歌,更允许月下追忆。莫冷落了,那别致的美景;莫辜负了,那灵动的初心。

  ●原本就关系挺好,或者双方都想变的关系好却奇怪的固执己见,两个人互相敌视陷入尴尬的境地,想想就让人觉得好蠢。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啊。”树下传来一声轻呼,小雪一愣,从树丛间探出头去,是哪个倒楣鬼中招了。

树底下的似乎是个年轻男人,他正抬头往树上看。

黑色立乌帽子下是张俊逸非凡的脸,浅柳色直衣衬得他那白皙的脸更是光华无限,微挑的剑眉显出几分慵懒不羁的风情,从帽子下漏出几缕乌黑的发丝,随风一吹,轻拂面颊,风姿清雅。他看见树上的小雪,先是一愣,又启唇一笑。

“原来树上藏着一只小鸟啊。”他的声音更是致命的性感,小雪看得失了神,加上忽然被他发现,心里一慌,脚下一滑,就从树上跌了下来。 ----vivibear《平安京之宋姬物语》

  ●夏末的流星划过天际
,陨落成雨。我站在雨里,一时温暖,一时孤寂。我是佐雨,笑容慵懒,眼神邪魅的佐雨。也许我知道得不多,但偏偏却最懂你,懂你的那些小脾气和不讲道理。把手给我,让我带你走出那片夏天的阴翳。

  ●听说下雨天她也会慵懒的待在房间,靠着她喜欢的枕头,那点凉意会让她特意盖上一张薄毯,她坐着会时不时拿起手机用手指触碰着屏幕,嘴角偶尔会勾勒一抹笑意,在披落的长发间格外醒人,整个房间好像与外界分割成两个部分,窗外的昏暗似乎并非与她处于一个世界,要不是她耳边不经意传来雨水的灵动和风的模糊盖过了刻意的歌谣。

  ●听着下雨声,慵懒的窝在沙发上,身边有个你 ,这是在幸福不过的事。

  ●春。
细雨。
小西风。
金桔柠檬。
舒适的躺椅。
慵懒撒娇的猫。
躺在我身边的你。
在我耳边呢喃细语
屋檐下叮叮当的风铃。
闲谈云淡风轻的小诗集。
半眯着眼欲昏睡的我。
你说你要念给我听。
我笑嘻嘻地答应。
搂住你的脖子。
浅浅的一吻。
心满意足
想和你。
到老。
哈。

  ●在午后
诉一份慵懒
等着与你相拥
便是那一抬头
不胜凉风的娇羞
一朵水芙蓉
盛开在心头
河边簇簇柳絮轻扬
微风独舞

  ●孤单依靠你就这样闯进来。在恰好的时间。填补我,恰好的寂寞。从此相信,你是这世间惟一。
我沉睡经年的指间,漾起了涟漪。那么长的隐忍,终于决堤。
迷情小调,两个风华少年相亲相爱。如花怒放的手势,孤绝激烈的声音,茶蘼落了一地。
而倾城的音乐终未响起。
为了这一夜芳华,我们将青春打折。几乎要忘记最初,动情时蓝蓝的天。
我的热情酝酿了多少年,如果某天意外地忘却了你,你不要难过,我放弃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我的另一个灵魂
兰波说,幸福,它的牙齿对于死亡是很柔软的。经历了一场惊世绝恋,他的吻,随风而逝
临终的幻觉,这个漂亮冷艳的孩子觉得自己还是顽皮十六岁,躺在原野中一棵枯树旁,享受慵懒阳光,脑中澎湃着惊世诗句:十七岁的年龄,什么都不在乎 ----《百度》

  ●慵懒撩人的声线溢出Charles嫣红双唇,带着丝绸的光滑和夜雾的迷离,他随Erik起舞,军服前襟缀着的徽章在灯光里微微闪烁。
他们再度紧密贴近,Charles的睫毛翕动不止,语调仿佛充满蜂蜜和甜甜的糖浆,黏腻得可以拉出细丝,“您要惩罚我吗?”
他在Erik面前下滑单膝跪地,指尖顺势抚摸过德式军服精美的前胸口袋,束缚住窄腰的皮带,最终流连在结实紧绷的长腿内侧,他仰头凝望Erik的表情是那样纯真无辜,尾音犹如玫瑰花瓣般柔嫩,“Sir?” ----简装书《Turn a blind eye 视而不见

  ●不远处的铁轨上有火车驶过,像只慵懒的大虫,喘着气经过阳台上我们年少的目光

  ●黄昏江上烟波四起, 阳光透过云层投出波光粼粼,远处的落霞便好似慵懒般流转在初秋光景里。清辉斜映下,船篙击水旁,连绵山体碧绿如蓝,就连带着岸边的风也好似湛蓝一般。

  ●那迷蒙的烟雾,混杂着清早浓浓的日光,晃得杨锦天有些睁不开眼。杨昭的身影在这浓稠的光芒中,显得轻松又慵懒。就好像是一个前辈,在午后的闲暇时间,偶尔兴起,对晚辈说一些自己的感悟。 ----Twentine《那个不为人知故事

  ●及至35岁,也算见了一些潮起潮落,再不忍也必须面对一些生老病死。我是个很怕死的人,因为热爱生活到不愿割舍的地步。但也不得不承认,终有一天我们会离开这世界,我们不知道的,只是那一天将在何时到来而已。所以,在还可以掌握生命时候,做点让自己觉得可以鼓舞斗志的事,它会调动你全身的细胞,让你无法慵懒,让你的肉体或精神,至少有一个奔波在路上。而这样的奔波,在遵循个人生活规律和生理机能的基础上,会推动生命的车轮滚滚向前,不停歇。 ----叶萱《让一切随遇而安

  ●到了这里,我发现让人沉沦下去的重要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安逸,第二是慵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慵懒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