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不知所措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不知所措的语句摘抄

2017-12-29 23:45: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不知所措的语句摘抄

  ●现实理想的差距大到让人不知所措。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最近的心情,就像那棵撞疼我的树时不时的又以某种形式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提醒我它长得越来越好枝叶茂密树枝粗壮,让我想起来头上那个包好像又开始疼。我明明是多么希望它死掉的,但如果它真的死掉了我会不知所措更伤心,毕竟有过关联,在万千树中我知道这么一棵,它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疼过。”

  ●看到你的时候 从没有想过 会因为你辗转反侧 夜不能寐 似乎 你的存在,就是我的咖啡世界,暗了下来 能看到的只有你 你是我触不到的,梦
忘不了的人 未来,很长 我不敢说,会如何 只是此刻 我知道,你让我不知所措
在你消失的日子里 是时候冷静下来了,我想要有一个有你的未来 是时候,沉淀一些感情

  ●那一年,梨花雨落
无情的春雨敲碎了梨花的娇弱
青涩的我
只看到了雨的残忍
却忽视了花的自堕

昨日的秋波
何时变成冷漠
旧时的承诺
何时化作泡沫

从前的温柔如水
如今已是一串串粉碎的花蕾
曾经相依相偎
如今已是一道道伤痕累累

独饮浊酒一杯
奢求千年一醉
殊不知梦里
早已埋下爱的原罪
红颜祸水,红颜祸水!
过去的你
我已经错过
现在的你
我没有把握
未来的你
我不知所措。
我只记得
那一年,执着
那一年,疯魔
那一年,飞蛾扑火
那一年,梨花雨落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孤单的,不知所措、彷徨失望总是向我涌来,美妙、欢乐,在向我离去

  ●即使你伤心难过不知所措,也要记得好好吃饭,好好善待自己。因为只有坚强并懂得爱惜自己的人,才不会错过人生中最美的风景

  ●54、看中了一块淳朴的原玉石,和老板谈好了价格,但是第二天当我带钱购买时,发现老板把它打磨的异常光洁滑,老板一脸讨好谄媚的表情,还问我玉石是不是看起来更漂亮了?我无奈离开了,它已经不是我喜欢的玉石了。老板莫名其妙的看着我的背影,不知所措!

  ●温,介于不上不下之间——半热不凉的炸鸡吃起来像在啃一块猪油;没有用凉水冲洗过的凉拌面,吃起来温温的让人不知所措——不吃吧浪费粮食,继续吃吧对不住自己。什么样的咖啡店会把一杯温咖啡端给顾客呢?我在大热天里也喜欢吃热饭热菜,凡是有肉的菜,一定要热乎乎地吃。大多数盖饭都是荤素搭配,出锅后冒着热气的米饭才是王道。正因为只有一道菜,味道要更好。一个人吃饭本来就寂寞,味道再差就更凄凉了。 ----凉酱《食光深处的温暖

  ●我想要不再在意,努力地活出自己的色彩,却变得缩手缩脚;我想要为自己辩解,却愈变愈不知所措。

  ●那无疾而终的话,
如同不辞而别的人,
没有目的
却依旧不知所措。

  ●人都是该有所追求 哪怕一时不知所措跌跌撞撞

  ●这恐怕是我看过的醉美的电影了,是的,没写错字——美,醉了。我喜欢这种含蓄而温情、细腻而柔美的表达方式。所有惊讶、欢喜、害羞、感动、甚至不知所措的表情,都源自于真实情感

两个镜头,萦绕不去。

……

信上的小心翼翼:“借书卡上,他真的写的是自己的名字么?”

……

泪流满面的呼喊:“你好吗?”——“我很好。”

……

迟到的告白,执着,纯净,感而不伤。

情书》,和爱有关,和幸福有关,哪怕与我无关。

  ●那一夜,我又梦见了你
梦见了我下定决心想要忘记的你
梦中的你,依旧是曾经那个爱笑的女孩
梦中的我,却已不再是曾经那个看见你就不知所措的男孩
梦中的我们,漫步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中,不言不语
我正享受着沉默带来的美好
而一声突响的车鸣,把我从这梦中惊醒
我抬臂遮住那朦胧的双眼
嘴中喃喃,说好的忘记

  ●想象,我没有停止过,也许正是这样,让此刻的自己不知所措,还是会记得自己的过往,某一瞬间,完全颠覆我的理念,也许只有一点值得认同,那就是我从不曾想着放弃,可经历的太多困惑,徒然间,无法自拔的梦幻空间,于是,我开始忘记,忘记你甚至是自己,于此,我才没有痛苦的活下去?

  ●那些说要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如今已有了归宿。那些说要等你的人也都找到了另一半。只有你还在不知所措的冷风中站着,数着身上的道道伤口,沉浸过去不肯回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