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为什么都不是好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男人,为什么都不是好东西

2017-12-21 04:06:18 来源: 拾点书殿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为什么都不是好东西

  无论是在日常生活里,还是在各种电子媒介和纸媒介中,我们经常可以看见类似于:男人都不是好东西,宁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这张破嘴,男人要是靠得住,母猪也会上树等等类似这样的话语。

  每每听见或者看见这样的话语,女人总是会带点得意的笑,顺便用莫名奇妙的眼神看看身旁的男人。当然,男人也会笑,带点尴尬的苦笑!

  这样的被女性奉为经典的名言,往往很多比例的出现在爱情里。很明显的表明了,在爱情的世界里女性对男性的不满。

  在很多女人眼里,男人不够专一,不够用心,不够浪漫,总之达不到女性在对爱情的时候那种忘我的全身心的投入,达不到女性想要的对等的那种标准。用一个对比的关系来讲,是女性对待爱情是连灵魂一起投入,而男人只有一副皮囊!

  然而,虽然我是男人,既便是冒着万千男性对我拍砖的生命危险,我还是抱着虽万千人吾往矣的精神客观的说:在爱情里男人的确没有多少好东西,也的确没有女人付出的多!当然这样说,并不是我要讨好女性,只因为这样更接近真理!

  每一种观点,每一个现象自然是有其原因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自然也有其内在外在的因素!

  男人在爱情里为什么没有女性那么投入?我想一句我们熟悉的话,一个我们耳熟能详的例子能够告诉我们答案。

  男人可以为事业放弃爱情,女人则是愿意为了爱情而放弃事业。对于这句话,我想应该没有多人会否定吧。这句话充分反应了男人女人在对待爱情最本质的区别,更深刻的说明了在对爱情上,男人和女人的高度是不一样的!

  男人对爱情的高度就像化学,50分是满分,女人则是物理,70才算满分。男人即使全身心的投入得到了满分,然而在女人眼里依旧不够。由于种种原因,男人女人对待爱情的标杆不同,男人对待爱情无论如何也达不到女性想要的那种高度,自然女人会说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然而量变才能引起质变,任何事物都是需要过渡才能有最终的结果。为什么男人和女人对待爱情的高度不一样,为什么女人对待爱情会那么自私,都是缘于生活!生活中男人总是有太多的羁绊,太多的责任,生计、工作父母朋友等等……

  这里我并不是褒扬男人的作用有多么大,并不是说女人的压力不够大,女人的重要性不够。女人的重要性是无法用各方面的成就来衡量的!

  也不是一句女主内男主外能够表明的!然而即使女人,也不可否认男人所承载的纷纷扰扰会更多,太多的因素让男人无法全身心的投入爱情,太多的情感让男人无法把爱情当做唯一!

  爱情中男人的确不够完美,给不了女人十分的爱。然而女人们也要理解男人的爱,爱情中的男人也许不是“好东西”,但是生活中确会是个有责任的好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