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知所措时,就走出去找找新视角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知所措时,就走出去找找新视角吧

2017-08-09 18:35:26 作者:胡说又胡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所措时,就走出去找找新视角吧

  你有没有,在某个早晨,不愿意出门,感觉到一阵虚空。你受够了这一切,却又无法抵抗,只能硬拖着自己去面对。

  你有没有,在某个夜晚,看着身边人入睡,感觉到一阵茫然。不知道这样的一天天,要到什么时候。

  你有没有,在某个瞬间,感觉到绝望悲伤,连生气都不再想,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不知道未来在哪里。

  你有没有,无数次跟自己做斗争,希望自己能有点不一样。

  你努力过,说服自己过,暗下决心过。你试过很多方法,却还是在重复原来的自己,甚至是在重复妈妈性格。然后你又自责,嫌弃自己。

  你不知道别人为什么要这样对你,你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

  你对自己,对关系,对现状,对伴侣,对孩子,对未来,都感觉到了挫败。 www.wenzhangBA.com

  也许你反思了很多,分析了很多,想了很多。但自己苦思冥想,“只缘身在此山中”,看不到自己怎么了。

  也许你知道了很多道理,但也只是认知到,无法内化到潜意识层面去体验。因为决定人的,从来不是我知道了什么,而是我领悟到了什么。

  很多改变,不是靠意志力完成的,不是通过知识完成的,而是通过对自己潜意识的了解。从深处改变。

  当你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该怎么改变,不知道怎么走,

  你需要走到心理课堂里来,让我们给你一点新的视角,给你一点支持,一点帮助。

  这个课堂,能给你带来什么?

  这可能是你一生最正确的决定,因为你的人生,将要从这里改变。

  这里是只有25个人的小团体。我们会针对你做具体的大量互动性工作。

  我们会给你:

  一个不一样的视角,

  一个突破性的打开,

  一个你从来没看到过的自己。

  这注定是一次少有人走的路。你买过很多衣服,去过很多地方,责怪过很多人,走过很多冤枉路。却很少向内看看自己的心灵:它怎么了,它想要什么。

  你也会在这里深深明白这两个问题:

  啊。原来我是这样啊。

  啊。原来我还可以这样啊。

  给自己一个机会。你会发现,自此柳暗花明,海阔天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