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急切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急切的名人名言

2018-01-01 22:39: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急切的名人名言

  ●遇到自己特别喜欢文字,或者一些奇妙的构思,就会迫不及待的分享给别人并急切需要别人的肯定,这是一种什么心理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匆忙,不需要,急切,没必要,这将是旷日持久决定性战役。时间,唯有时间,会是左右结果的决定因素意志,不必顾虑,从未有过改变,始终如火一般耀眼。
梦境,真实,不知觉间混乱。有太多的场景,仿佛是昨天,而今又似重演。感叹,似水流年,可今天、明天,怎能再一次成为昨天!

  ●春天的问候

春天的风太过温柔
它载不动旧时的许多忧愁
细雨却不再迟疑
它欢喜着
在洗尽昆明湖边的垂柳。
迎春花开在植物园的玻璃房里,
它急切的表态
不再等待与丁香作伴。
湖蓝色的那一边,
有青鸟冒雨衔来远方的问候。

  ●年少荣誉加身,陪在我身边的永远母亲,而奔走于老师领导间的却是父亲考试时屡屡出错,加油鼓劲的永远是母亲,而默默陪着我熬夜奋斗的却是父亲。少年多轻狂,老父始如常。如果孩子是风筝,父亲就是拽着风筝线的人。无论如何的天高海阔,我们是否淹没在蓝天白云间,总有一个人知道我们的存在亲爱的父亲,你并未缺席我的人生。虽然相册里你的照片很少,可是我很欢喜有你举着相机为我拍照;虽然家长会你的出场很少,可是我很欢喜有你开着车等我出来......你曾经说我在你面前永远都是七岁的小女孩。树影斑驳的记忆胶卷里,你看着前路奔跑的我,早已知道,会有一天,你的小女孩会奔跑着离开你的世界。你多么希望我永远长不大,又是多么急切的盼望我长大。时间最是无情,它肆意的在你脸上刻上

  ●我好像答应过你 要和你 一起
走上那条美丽的山路 你说 那坡上种满了新茶 还有细密的相思树 我好像答应过你
在一个遥远的春日下午 而今夜 在灯下 梳我初白的发

忽然记起了一些没能 实现的诺言 一些 无法解释的悲伤 在那条山路上 少年的你 是不是 还在等我
还在急切地向来处张望
忽然记起了一些没能 实现的诺言 一些 无法解释的悲伤 在那条山路上 少年的你 是不是 还在等我
还在急切地向来处张望 ----席慕蓉《摩羯座——山路》

  ●我想我不是喜欢你,?
只是一个人太久,?
只是想确认自己的感觉,?
于是,急切地去模仿一种深情。

我想我不是喜欢你,
只是急于得到某个人的感情
只是恰巧遇见了你,
其实,我也难过我也迷茫

我想我不是喜欢你,
零星的街灯和微弱的月光
冲淡昏暗的夜幕,
末了,无礼地匆忙地告别。

我想我不是喜欢你,
可我发现,
根本不懂什么叫喜欢。
那就这样吧!

  ●他伫了半晌,最终还是一咬牙,追随而去。

“谣儿,太阿人人仇恨魔族,一旦他们得知你身份,你必定逃不过。听我的话,赶紧离开太阿!”

方亦然的声音听去分外急切,可白谣偏属于水火不浸软硬不吃的人,她此次来,是下定了决定要将他带回去作夫君,岂会因为他三言两语的恐吓就打退堂鼓

“你是我什么人哪?我的安危何时轮到你担心了?我是来找千音的,与你何干?”

方亦然见她这般,不禁又急又怒:“你能否认真听我一次话?”

“我就是太听你话,才浪费了一年时间用来思念。『雅*文*言*情*首*发』”白谣转而望向他,也不再笑,幽幽目光中是哀怨心伤。

方亦然心头一窒,神情中似在挣扎。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临到家时,访了一位友人,在他家楼下的菜市里,看到了那些早已叫不出名字的蔬菜,那种急切的心情,才明白,我是多么的思乡心切。

  ●人生来就是一种地下的、战斗的存在;人总是会不断地接触到光亮,不断地经历他的胜利的黄鑫时刻,然后就停留在那儿,好像生来就是这样的坚不可摧,这样急切准备迎接新的、更艰难的、更遥远的战斗,就像一张弓,任何困难都只能使它绷的更紧。 ----尼采《道德的谱系》

  ●每次有什么事,那怀抱总会等着她,淡淡的温度,带着点无奈。被掌握的感觉让她厌烦且愤怒,或者说,害怕对这种感觉产生依恋,所以她用尽恶毒的话去讽刺他,去伤害他,想让他知难而退,可如今,她却急切地期盼着再被拥抱一次。 ----蜀客《落花时节又逢君》

  ●《山路》

作者: 席慕容

我好像答应过你
要和你 一起
走上那条美丽的山路

你说 那坡上种满了新茶
还有细密的相思树
我好像答应过你
在一个遥远的春日下午

而今夜 在灯下
梳我初白的发
忽然记起了一些没能
实现的诺言 一些
无法解释的悲伤

在那条山路上
少年的你 是不是
还在等我
还在急切地向来处张望 ----席慕蓉《山路》

  ●复杂简单,一开始以为这是过程的必然性,可现在看来是因果性。改变与不变,让时间悄悄的侵蚀而后腐朽,但问题却不能归咎于时间。我的以为,哪怕只是我的以为,也要在他人、自己的世界上演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我开始怀疑,在这样的黑暗中,没有自由,甚至呼吸都不能顺畅。没有了这份执念也许就只是躯壳,灵魂赖以生存的、已是形同虚设。我就这样站在你的面前,你说的空白,可这已是另一个世界,我感受到你迎面而来的急切,不可一世情怀,可你悲伤的神情却告诉我你的软弱。同情,不,不需要,我只想从外打破,一座新城就在朝阳中重新建立。而后,我的因果,在你选择的时刻。

  ●如果你急切的想去某地旅行,那是因为你想从现实里急切的逃避

  ●他的几间屋子,灯光雪亮。我抬头仰视,可以看见反映在窗帘上的他那瘦高条黑色侧影两次掠过。他的头低垂胸前,两手紧 握在背后,迅速而又急切地在屋里踱来踱去。 ----阿瑟·柯南·道尔《福尔摩斯探案集》

  ●我所需要的是如此微乎其微,不过是希望他人应该对我友好,应该给我以善意的建议,应该同情和理解我这样一个可怜的、无害的、孤寂的灵魂;我只是急切地希望给他人以快乐,并不急切地希望伤害任何人的感情。这就是他心目中所想象所感觉的一切。 ----卡伦·霍妮《我们时代的神经症人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急切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