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敲锣打鼓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敲锣打鼓的名言

2018-01-03 22:12: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敲锣打鼓的名言

  ●顾青辰喜欢耍心眼,她请好。只一条,别将别人拖下去。

是,宫里是个戏台子,敲锣打鼓之后,众人便咿咿呀呀地粉墨登场了,可她顾青辰又不是名角儿,没道理强求一群绿叶去称她这朵儿红花。

  ●依毛毛雨的等级来分,这雨接近刚收割的羊毛被旋风打散的状态。我应该专心跑才对,却胡思乱想一些不重要的事。也许,我的潜意识又借着日常小事窜出来敲锣打鼓:宁愿世人没听见智者之言,不愿这世间存在智者。 ----简嫃《秋日边境》

  ●生活就像是场戏,在你还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下就已经敲锣打鼓地开演了。
所有人都硬着头皮上台,最后发现自己可能是一个演技很烂的演员。
但是这里的规矩就是,开演了,就必须要演到最后。

  ●远离八种人:〈1〉当面善言背后恶语的人;〈2〉往死里劝酒的人;〈3〉待新朋友胜过老朋友的人;〈4〉有难同当有福独享的人;〈5〉赚点钱就瞧不起别人的人;〈6〉有点小成就敲锣打鼓到处炫耀的人;〈7〉平民的命非要患上公主/王子病的人;〈8〉以算计别人作为自己生存之道的人。

  ●有的女孩想要敲锣打鼓的爱情,你却只想安静的走开。 ----微酸袅袅《樱花落海洋》

  ●十多年来流行过的那一整套,今天看起来,都十分可笑,例如早请示、晚汇报、跳忠字舞、剪忠字花、敲锣打鼓半夜游行等等、等等。 这些东西是从哪里一下子跳出来的?我当时实在想不通。但是后来明白了:它们都是从旧货店里给找出来的。我们有的是封建社会的破烂货,非常丰富!五四时期这个旧货店给冲了一下,可是不久就给保护起来了。蒋介石后来又把它当做宝库。林彪和“四人帮”更把它看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藏。“四人帮”打起“左”的大旗,大吹批孔,其实他们道道地地在贩卖旧货。无怪乎林彪整天念他的“政变经”,江青整夜做吕后和武则天的梦。“四人帮”居然混了十年,而且越混越厉害,在国际上混到了个“激进派”的称号。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想起来既可悲又痛心。 ----巴金《随想录》

  ●看着周围那些头顶蓝天,身背背包的孩子们。他们笑得和阳光一样灿烂,却比阳光更加无邪。我脑子里很自然的就会在想,那个年纪的我是不是和他们现在一样。为了一个麦芽糖而高兴,为了成绩单上的叉叉泪流满面。那年在树梢上藏身的知了总是敲锣打鼓地叫醒正在睡懒觉的我们。和现在如出一澈。

  ●【你以为自己很屌,其实是你圈子弱,平台低,对手挫】取得再高成就,没必要得意忘形,一方面我们可能并没有在足够高的平台打拼,一方面真正的高手可能都不屑于做我们的对手。我们需要做的不是挂着金匾洋洋自得,敲锣打鼓,而是微微一笑,再攀高峰。越是牛人,越容易意识到自己渺小。

  ●他全身上下仅有几枚铜钱,他全交给了她,说一生只爱她一人。她信了,她跟父亲说要嫁与他,父亲怒气冲天:“一个穷秀才,怎值得你一个千金小姐嫁给他。”她淡然一笑:“他只爱我。”父亲一气之下竟给她定了桩亲事,她毅然决然地选择和他私奔。她和他成亲只是简单地拜了个堂,白手起家,竟也不愁吃喝。日子慢慢富裕了,岂料他却带回了一个貌美女子说要纳她为妾,她扯住他衣袖问:“不是只爱我一人吗?”他沉默不语,挥开她的手搂着那女子离开,留她一人在原地黯然神伤。一月后,他终是决定纳妾,那日,敲锣打鼓很是热闹,她却失踪了。半年后,他竟一夜之间被屠满门,在地上只发现一枚铜钱。江湖上却多了一个红衣妖娆的杀手,传闻她的武器便是铜钱。

  ●不敢左侧睡
怕听到怦怦的心跳
敲锣打鼓的述说昨日的荒废
光阴不再
此刻我想加把劲

  ●既然有了足够的闲暇,中国人有什么不能做呢?他们食蟹、品茗、尝泉、唱戏、放风筝、踢毽子、比草的长势、糊纸盒、猜谜、搓麻将、赌博、典当衣物、煨人参、看斗鸡、逗小孩、浇花、种菜、嫁接果树、下棋、沐浴、闲聊、养鸟、午睡、大吃二喝、猜拳、看手相、谈狐狸精、看戏、敲锣打鼓、吹笛、练书法、嚼鸭肫、腌萝卜、捏胡桃、放鹰、喂鸽子、与裁缝吵架、去朝圣、拜访寺庙、登山、看赛舟、斗牛、服chunyao、抽鸦片、闲荡街头、看飞机、骂日本人、围观白人、感到纳闷儿、批评政治家、念佛、练深呼吸、举行佛教聚会、请教算命先生、捉蟋蟀、嗑瓜子、赌月饼、办灯会、焚净香、吃面条、射文虎、养瓶花、送礼祝寿、互相磕头、生孩子、睡大觉。 ----林语堂《林语堂散文

  ●所以说
敲锣打鼓都不够 敲碗拍桌甩衣袖
直到每一个人都爱整个地球
不管春夏又秋冬 无忧无虑到最后
笑着跳着 唱着歌一起走 ----《神的随波逐流

  ●我静等为我敲锣打鼓的时刻,让那些挑剔的家伙目瞪口呆吧!

  ●虚荣之人偏好敲锣打鼓;实在之人擅于简中求精。

  ●有些人变得强大,只因ta独自扛过一段荒凉;有些人之所以可以比别人强大,是因为ta明白:每扎实成长一次,就必须要先经历一番难堪!生活中,我不太喜欢动不动就满世界诉苦的人。失个恋就找人陪自己喝到烂醉;来点小情绪就要敲锣打鼓的刷爆朋友圈...全世界就你最委屈、最受伤,孩子~你这么没用我真替你的父母感到悲哀!人这一生,谁还没个烦恼,谁还没个磕碰。过来人都知道,别人给的了安慰却无法真正替你承受苦难;没有一颗坚强独立的心,就别怪现实给不了你一副华丽的皮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