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牌场上的女人,娶不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牌场上的女人,娶不得!”

2017-12-21 03:49:48 来源:智斗 阅读:载入中…

“牌场上的女人,娶不得!”

  木笙情感

  婚姻爱情,婚礼,出轨,离婚情感故事永恒的主题,请点击右上角蓝字,关注“木笙情感”,关注纷纭万象的婚姻情感世界

  赵兴不抽烟不喝酒,工作都四五年了,按说应该攒下了不少钱,可他偏偏是个喜欢打牌的,一来二去,居然还得爸妈接济他。

  去相亲的时候,没房没车工作差,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可姑娘们一听说他好打牌,那是一点儿机会都不给了,扭头就走。

  所以,赵兴这都28了,还是孤单单的一个人,看起来可怜极了。

  都说日久生情,赵兴在牌场上混多了,也瞄上了个年轻的二婚女人。两人你有情我有意的,居然真的把婚给结了。

  女人叫小燕,和他同样的年纪,嫁过来的时候,还带着个四岁半的小女孩

  人人都说赵兴吃了亏,劝他别娶二婚的,至少别娶牌场上的,可赵兴就像吃了迷魂药一般,把劝他的朋友怼得面红耳赤,再不往来。

  小燕没有正式工作,平日里除了照看孩子,就在牌场上坐着。

  可夫妻俩不能都坐牌场上啊。

  赵兴自认为是个疼媳妇的好男人,就把坐牌场的机会让了出去,自此专心工作,居然还升了职。

  自从结了婚,赵兴再不好意思找爸妈张嘴要钱,可他从前连自己都养活不起,这会儿还多了俩不挣钱的,只好拼命加班,拼命挣钱,却只算勉强糊口。

  当温饱都顾不住的时候,打牌就成了一件奢侈事儿。

  或许是离开牌场久了,赵兴居然不觉得扑克牌有多么吸引人,眼看着老婆还在不断地往里面撒钱,心疼得不得了

  “媳妇,要不咱把打牌当娱乐吧,你看你手气又不好,多浪费钱啊!咱们还有孩子要养,还有家要顾,你又不挣钱……”

  赵兴的话还没说完,小燕就黑着脸和他吵了起来。

  “嫌我花钱了离婚啊?整天在牌桌上坐,谁还不知道谁了?”

  说完,小燕就拎着包出了门,想来,又是去了牌场。

  自己讨回来的老婆,自己受着吧!

  赵兴这样想着,又在下班后找了一份兼职,每天忙忙碌碌的,像个不停旋转的陀螺。

  再后来,曾经的牌友给他打来了电话

  “兴儿,我也是实在看不下去了,才来跟你说几句。你娶这媳妇啊,不行!牌桌上和人眉来眼去不说,还约着一起去宾馆开房啊!”

  赵兴听了,如遭雷劈,想安慰自己对方说的是假话,但小燕隔三岔五的夜不归宿却让他生了疑心。

  为此,赵兴专门请了几天假,尾随着小燕出门,果然在宾馆门口抓到了她的奸夫。

  绿帽子都戴了,不离婚,还留着给人养孩子?

  赵兴果断地离了婚,从此再不碰扑克牌。

  可笑的是,离婚后的他,已经适应了忙碌的工作,再加上没有地方撒钱,居然还成了相亲的优质股。

  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