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无处不在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无处不在的经典句子

2018-01-15 22:59: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无处不在的经典句子

  ●这世间可怕的从不是死亡,
而是那杀人于无形的言语
它是隐形的匕首,
它是无味的毒药,
它是恐怖恶魔
无影无踪
他又无处不在
它像地狱里的彼岸花,
将人引入那万劫不复的深渊……

  ●你做的对,有人嫉妒你。你做的错,有人嘲笑你。你做的少,有人鄙视你。你做的多,有人责难你。你高高在上,有人说不接地气。你和蔼可亲,有人说智商不够。你活着,他们说赶紧死。你死了,他们还要在墓碑上踹一脚。“负能量人”无处不在。对付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走好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怎么哪里都有你啊(▔︵▔)”
“你的心里没有”

  ●94、我是渗入地下的水
——灵遁者
地上的水渗入土里了
我一眼不眨盯着看的
反正晃眼就没有了
起初还有影子
后来影子也没有了
我好想自己是那水
一下子就飞了
全世界都找不到
一下子又回来了
馒头
在乳房里
在果汁里
在下水道里
我无处不在
你却难以寻觅 ----灵遁者《愿来日再续》

  ●功夫靠苦练,而心境却在于领悟。—2014.12.19
平台助人成长舞台让人显现。你,真的懂?—2014.12.18
虚荣是用外在的饰品伪装自己,想以此换取别人的尊重,其实是一种自欺的方式。—2014.12.17
悟道修心,是人生精神财富的至高追求小故事背后都有大道理,道无处不在,就看你是否能领悟。—2014.12.16
佛家说一切皆为虚幻,真正的美仅存于心中的幻想中。——2014.12.15

  ●跟自己撞个满怀
却是人潮涌过来
无话就像水滴
没入这苍白人海
真诚大多被掩盖
修饰变成了色彩
而它就像尘埃
普通又无处不在
平凡却深埋力量
说怪也不怪
待心憨娈而开
举手可摘
云花开
散尽雾来
不施粉黛
捎来精彩
伏笔止留白
放空至物外
就会自然自得自在
平凡却深埋力量
说怪也不怪
待心憨娈而开
举手可摘
云花开
散尽雾来
不施粉黛
捎来精彩
伏笔止留白
放空至物外
就会自然自得自在
云花开 ----何佳乐《云花开》

  ●现充(笑)这些货无处不在。要是做出生息分布图的话毫无疑问可以匹敌球潮虫或海蛆。 ----大老师《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中国人说: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这不仅是一种因地制宜的变通,更是顺应自然的中国式生存之道。从古到今,这个农耕民族精心使用着脚下的每一寸土地,获取食物活动和非凡智慧,无处不在。

不同地域的中国人,运用各自智慧,适度、巧妙的利用自然,获得质朴美味的食物。能把对土地的眷恋和对上天的景仰,如此密切系于一心的唯有农耕民族。一位作家这样描述中国人淳朴的生命观:他们在埋头种地和低头吃饭时,总不会忘记抬头看一看天。 ----《舌尖上的中国》

  ●好无趣又无聊莫过于这些天的心情,过着离不开手机诱惑生活反反复复的费神,收获的是交友之间的心情。后来,微信里到多是商品的信息,保留几分天真情感在QQ里吧,就几个能说说话,发发牢骚的人,也是最初的愿望空间一打开,也真是无语了,这里也成为便利的市场了,无处不在的广告,无处不在商品信息,伴随着愿意不愿意的浏览,无耐者无语忍耐的情感。朋友们爱晒吗就晒吗?晒老公,晒孩子,晒家里凌乱不堪的样子,今天我想晒心情,门外的鞋柜旁我想贴张卡通画的,每天看看也好吧?比我抢先的是已写好了“通下水道,通马桶”。开锁的盖了数不清的章,不解恨似的又在年画上贴一张。看看这都是整的啥?我要找物业,想想也没嘛用,自己想法搽洗吧,急躁了谁答理呢? ----岁月美颜《有我,故我在》

  ●你从这里离开,像在这世界消失,又在这世界无处不在。

  ●世间本无如来,心中有则有、心中无则 无。一花一天堂,一草一世界;一树一 菩提,一土一如来;一方一净土,一笑 一尘缘;一念一清净,心是莲花开。 佛,无处有,佛,又无处不在。心中若 有美,处处莲花开。水不洗水,尘不染 尘。 ----朕是吾《心语》

  ●其实感情就怕两地分开,
现实没有至死不渝真爱
这个世界诱惑无处不在,
没人甘心寂寞等待
所以你的离开我并不责怪。 ----韦明华《如果一切可以再重来》

  ●人生,难得清静一隅。这世界,聒噪的声音太杂,难免令人浮躁,不妨躲在一个幽处,观行云流水,品草木之味,读万物之趣,你会发现:原来美丽风景无处不在,原来纯朴的东西如此简约,原来生活可以这般的况味,这般的悟道

. ----《快乐就好日志总管》

  ●赌徒心理无处不在,除了上一课说的不断加码,还有一些,甚至自己都没注意到。
例如,有人亏钱了,然后就想,等反弹到多少多少一定出来,以后不玩了。这看起来很不赌徒,但其实也是赌徒心理。
赌徒心理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预设一个虚拟的目标,一个想象中的目标,完全无视市场本身。
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怕失去机会,怕失去了赚大钱的机会。例如,万一走错了,怎么办?万一还涨,不就亏了?诸如此类
注意,市场中生存,从来就不是靠一次暴富得到的,一次暴富最后倾家荡产的,本ID见多了。
市场真正的成功,都是严格的操作下完成的。操作失误了有什么大不了的,市场的机会不断涌现,一个严格的操作程序,足以保证你长期的成功。

  ●不知过了多久,风浪宽恕了这条船。我去叫乘务员收拾房间,乘务员拿了笤帚过来,将畚箕里的煤灰倒在呕吐物上,抱怨道:“今天见鬼了,这么大的风浪。”
“海上有风浪不是很正常么。”我有气无力道。
“这里是近海,这么大的风浪一年遇不到几次,可能是龙路过了。”
叔叔,真的有龙么,你见到过?”婕婕的两条腿从上铺挂下来。
“见过啊,几海里长,见首不见尾,威风极了。”乘务员说。
“为什么我爸爸晕船那么厉害,你看上去一点事都没有?”婕婕的好奇心总是无处不在。
“陆地上的人会晕船,船上待惯的人也会晕陆。”乘务员将糅合了秽物的煤灰扫进畚箕,出去了。 ----夏商《标本师》

  ●她说,空档期两周了,就有些不适,人很寂寞,压力无处不在,这些年来,频繁得更换男友走马灯花似的,自己想想也觉得可笑了,没想到自己的情感事实上可以泛滥到这种地步,不同的是,每段感情都很用力经营,维持到什么时候,并不在意。

  ●阳光在我手上温柔舞蹈,我伸出双臂想拥抱他,千丝万缕洒在身上的,是对你无处不在的思念

  ●如果你觉得我永远都在,那其实我们都错了,你错在不该相信我,而我错在我不是上帝,我不喜欢装作上帝的样子无处不在关爱任何人

  ●人生有三件快事,读书、行走和交友。到一个城市,就像邂逅一本书,而邂逅一座名城更像是交到了一位好友。第一天只能算是看看封面,停留一个星期则可以看到目录了,但是只有三五个月过后,才能算真正读了一遍。读书和旅行也有相似之处。可以把城市比作四个人,第一个是老者,向你讲述城市的历史,以及文学和城市的关系,等等。第二个是美女,一个城市的美无处不在,你必须深入交流、仔细体验,才能感受到她的气质和特点。不能仅仅是作为一个过客,只与城市挥挥手,而是要做城市的恋人,去与名城相恋相爱。世界上确实有许多值得你去爱一次的城市。第三个像警幻仙子,她可以将你带入太虚幻境,超脱尘世心旷神怡,感受清新的自然之美、体验磅礴的世界之巅。 ----《我还是喜欢东京》

  ●我属风,我属自由自在的风,我属无处不在的风#

  ●我长眠于此,却无处不在 ----海森堡《维尔纳·海森堡墓志铭》

  ●“顾客是上帝”,这个说法也太笼统了。因为什么样的顾客都有,形形色色千奇百怪而又无处不在。上帝只有一个又是个尊称,但愿顾客们别辱了这个高贵的尊称。

  ●金融这个市场风险无处不在,徐老师之所以取得目前的成就,是因为我们关心的是寻找那些我们可以跨越的一英尺障碍,而不是去拥有什么能飞越七英尺的能力! ----徐晴媛《徐氏交易心得

  ●虚伪的世界,虚伪的自己。想幻灭成一团空气,无处可寻,又无处不在,你看不见我,我也不用在乎你。

  ●以前,以为死亡意外离我们很远,后来生活就这样的告诉我们,它真的无处不在。死神你就这么的将人带走,为什么你这么的残忍
想大声的哭一场,可是却没有勇气,想要一个在身边陪我的人都没有。你该怎么办,我又该怎么去做。

  ●其实,社会无处不在,不在的只有我们的人心

  ●从你们分开的那一刻开始 你没有办法再次走进他的生活 他却仍在你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战争无处不在,而且一直存在,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生活本身就是一场战争,万物皆是如此 ----希特勒

  ●无论上天给我怎样的去棵,我上演了十七年的悲欢,一些人一些事就这么明明灭灭地刻在沿途的风景中。我学会了安稳学会了谎言学会了冷静学会了沉默学会了坚忍。辗转中的快乐在百转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风中把它们扫进心底最阴暗的角落。再也没有关系。那样明眸皓齿地对别人微笑灵魂喷薄影子踯躅。只剩坚强无处不在。 所以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担,安慰有时候捉襟见肘,自己不坚强也要打得坚强。还没有衣不蔽体食不果腹举目无亲,我们没有资格难过,我们还能把快乐写得源远流长。 ----七堇年

  ●时光似一名匆匆的旅行者,它似乎无处不在,但凡是他所到过的地方,再度回首,却早已物是人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