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任雨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任雨的语句

2018-01-15 23:15: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任雨的语句

  ●凌晨我孤单一人任雨淋湿我的全身寂寞瞬间分裂了脆弱灵魂在这样的一个时代需要足够多的养分去享受时刻美丽过程就算伤痕累累心里也从不畏惧依然努力前行渺小的我们有时就像蚂蚁孤独翻山越岭有限生命里就算失败没关系在尘土当中呐喊微笑声音汗水眼泪慢慢筑起来的风景像是一部电影每个片段都在上演梦想奇迹日出发生在清晨拉着地平线缓缓上升晒干了脸颊上抹不去的泪痕掉进泥泞中的我们就算留下许多伤痕也会让下一段旅程更加完整大声唤醒青春将被湮没的气息看着水中的倒影渺小的我们带着梦想一起摇曳青春的声音在有限的生命里就算失败也没关系在尘土当中呐喊微笑的声音还在等什么把沉睡的信念唤醒力量正在累积只为等世界的另一端机会的降临

  ●飞沙远 江渚边 秋月春风几度看
步青山 踏浅川 踱尽一世付笑谈
道运筹 覆手间 无非功过书中言
若听闻千人唾我疯癫佐酒饮一遍
素白衫 清风涟涟 坠半吊都嫌
牧童唱 小调慢慢 忘铁马冰川
若山雨 非我股掌 添快意潇然
未雨绸缪 逢雨幽幽 任雨湿纸扇
裁诗为骨记昔年 我本云端一散仙
社稷重 封疆塞寒 于我值半钱
岂不如折花入酒 品尽俗世各冷暖
作尘酿 摇首笑道皆杯间

  ●任雨点敲在黑布伞或是透明的塑料伞上,将骨柄一旋,雨珠向四方喷溅,伞缘便旋成了一圈飞檐。跟女友共一把雨伞,那就该是一种美丽的合作吧。最好是初恋,有点兴奋,更有点不好意思若即若离之间,雨不妨下大一点。

  ●一个人走在雨中,任雨水抽打在我的脸上,我想雨水浇去我对你的思念,不曾想这份思念却愈来愈重,让我无法割舍......

  ●天暗了,风雨欲来,大多人都未雨绸缪,而有的人却站在路间,撑着伞,任雨淋湿衣袖

  ●我们只不过是宇宙中的尘埃,任风吹动,任雨打落,我情愿做一粒微尘,低调勇敢地做自己的自己。

  ●风吹落了叶,叶依偎着墙,墙抖落尘土,任雨打在身上。

  ●哈罗! 宝贝,爱的形状就像气球,深深吹进一口气,你若累了就换我来吧!紧紧的打个结,别让气球破了。红、黄、蓝等形形色色的爱缓缓飘上天空,时而任雨淋,时而随风飘,何时降落的地方,那里,有你也有我。 ----《世纪末之诗》

  ●雨天
思念的季节
这是一个雨季
一个思念的季节
每次下雨都是蓝天大地的思念
雨滴飘落大地
溅起朵朵思念的水花
雨中我一人独行
任雨水肆意抽打
在这雨里我漫无目的前行着
随雨点的节奏一遍一遍呼喊你的名字
我越走越远你却离我越来越清晰
雨依然下
我依然想你......

  ●风来了,雨来了,雪来了,人有房子可躲,还可以拔腿就逃;而树则不同,它只能一动不动地站在旷野中,任风吹、任雨打、任雪压。在风吹雨打雪压中,树叶会凋落,树枝会折断,但很快,树又会长出新叶,生出新枝。
可人,顶多活百岁;而树,却能活过千年。
生命的强大,不是因为能一次次地逃避灾难,而是在每一次的灾难中,都能及时修复好自己的伤口。 ----黄小平《人与树》

  ●惊蛰 归云
飞沙远 江渚边 秋月春风几度看。步青山 踏浅川 踱尽一世付笑谈。道运筹 覆手间 无非功过书中言。若听闻千人唾我疯癫佐酒饮一遍。素白衫 清风涟涟 坠半吊都嫌 。
牧童唱 小调慢慢 忘铁马冰川。若山雨 非我股掌 添快意潇然。未雨绸缪 逢雨幽幽 任雨湿纸扇。裁诗为骨记昔年 我本云端一散仙。社稷重 封疆塞寒 于我值半钱 。
岂不如折花入酒 品尽俗世各冷暖。作尘酿 摇首笑道皆杯间。鸿雁还 女墙边 不见是谁翘首盼。戏楼喧 咿呀遍 又唱却几许流年。一载功 一世过 青史留半部恩怨 。
如许我 江山半壁 不敌村前一旧庵 ,素白衫 清风涟涟 坠半吊都嫌。牧童唱 小调慢慢 忘铁马冰川。若山雨 非我股掌 添快意潇然未雨绸缪 逢雨幽幽 任雨湿纸扇 ----《归云·惊蛰》

  ●细雨霏霏,斜风微微。
略带一丝凉气,仰起头任雨点打在脸上。
打进心里,泛出丝丝涟漪

  ●你在雨中漫步,任由细雨落你身。
我在远处看你,任雨声扰我心声。

  ●在山雨中泡露天温泉,我把头埋进40℃的温泉里泅泳,任雨声噼里啪啦在头顶响。这时候,什么都不必想,因为什么也不能想。就像背着氧气筒潜入海底,脑袋虽然空明,但感觉却是满盈,当四周只剩下热带鱼类洄游,自己的神智反而更清明。这是一种野趣、一种体悟、一种类似禅定后遗世独立感动。 ----《行走台湾》

  ●突然,下起了大雨,安如忽然很想笑,看着路上的行人匆匆的躲雨,安如就停在那,任雨水浇灌着。 ----《霸气宝宝:黑道大哥请靠边》

  ●下班的人谁也不抱怨,这是在漫长的冬天之后的第一场天水;人们不慌张,任雨滴清脆地弹着脑门。在漫长的冬天,谁都盼着探头一望,黄土湿了,雨丝随风贴在脸上。但是在冬天,即使把一瓢瓢清水泼在街上,也洒不湿世界,请不来春意,除非是天。 ----鲍尔吉·原野《草言草语》

  ●路是笔直的,中间的弯曲一直横亘着,脸上只余留苍茫无措,任雨水淋虐,周遭的他们与你无关,哪怕如何的渴望却依旧独自,费力的成长丝毫不为一时的弃权而停留,其实真相便是你根本没有试图接近,何况浑身懈力的阻止,头破血流面目肿青,好吧,我从来没有经历或者想去真正去做过,因为白日梦依旧只能天黑之后才能做,玻璃沙粒一个易碎一个坚硬,可是它们就是这么的放在了一起,毫不违和,依旧如此缥缈却又真实

  ●静静的雨夜,沉淀是一种姿态,雨夜总能给你充满遐想。细细蒙蒙的雨点,总会给人缠绵的一些发黄的记忆。那些记忆在这雨夜零碎了很多,也遗忘了很多。地上溅起一朵朵不规则的雨花,葱绿的枝叶扭动腰身,肆意舞动着生命的旋律,由雨水斑驳着记忆,任雨水冲刷心底深处的尘埃。

  ●暑假悄然漫步即将与我擦肩而过,近两月的假期我浑浑噩噩虚度而过,在在即将开学的一日,一场洗涤暮雨无根而降,洗尽天下尘寰,除净心灵污秽。
风驰电掣,电把天空撕裂,黑暗中也有光芒在闪耀,乌云遮天的世界,再怎样黑暗,也会有光明,如同白昼的一瞬,梦幻玄奇。电闪雷鸣,轰轰作响,鞺鞺鞳鞳的咆哮,不羁的桀骜,狂放的雷鸣,震在耳畔。雨滴顺着我的发丝落下,滴在脸颊上,触在心间,泛起波波涟漪。眼中掺杂着汗水与泪水朦胧着雨水,让我分不清什么是虚妄,什么是现实。仰起头,任雨水刺痛灵魂,再美好的世界也不会令我神往,那里没有你的存在。在那里我只会在囹圄樊牢中享受那桎梏,我只愿在我的心中默默淡然那一丝骄傲,在雨的洗礼中唤醒人性的真。

  ●莲 之一

一朵白玉莲
误入埃尘里
随风荡清韵
任雨濯素衣
云梦未足道
芳华空自期
兰心悄无言
半江烟波起

  ●如果思念是一缕星火
那它应早已吞噬了绿坡
折向了柳河
但正因它光亮灼热
前程簇拥在了困惑
正因无处诉说
把自己折磨得失魂落魄
用一夜的沉默
去悟一世洒脱
用一句软弱
去拟一切如果
人生行处大雨滂沱
不去闪躲
任雨婆娑
一生漂泊
去为赎罪而活

  ●洛阳城金风玉露胜人间无数
独见小村烟火的清逸
你举案眉齐
络角星河长何必细数
回首你在灯火阑珊处
任雨打灯坛惹祈月衣袖湿
静驻此宵无法移步

  ●我站在雨中,望着街口闪烁的霓虹。是什么将我的双眼迷蒙?是雨?是泪?还是你淡漠的双瞳?
我站在雨中,看闹市人潮涌动。是什么让我的心独自落空?是痴?是爱?还是你无情的身影
我站在雨中,任雨水冲洗我的心灵,你所说的结束我都懂……只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的伤痛……

  ●我不能跟着你飞我没有翅膀
但是我有梦想
可是它太单薄了
我必须一点一点把它砌成雄厚的样子
任风吹任雨淋

  ●街道向晚,华灯初上,
暮色四合烟雨苍茫。
小城不大,但足以让人觉得孤单
每条路两边都是高高的楼,
每幢楼都有许多小小的窗,
每扇亮的窗都散着暖暖的光。
在这光里,
男人,有女人
他们打闹,他们拥吻……
多么让人艳羡的温馨……

走在这冰雨里啊,
任雨丝抽打着扬起的脸,
我静静地想
……

如果之前的人们是带着枷锁
疲于奔命
那他们又怎样困在这牢笼,
自命不凡
生命的过程与结果何其雷同。

是否,总有一天
他们就只能待在一格格的盒子里,
狭小的空间让他们感到幽闭,
倘若再走出去,
已让他们觉得失去了安全感

  ●浮生不语,只任雨淋漓,那么我是否也应不语,任泪淋漓?

  ●喜欢一个人独自在雨中漫步,在细雨纷飞的雨中放下尘世间所有牵涉,抛开脑海里纷乱的思绪,任雨顺着发际轻轻的滑落到脸上直到脚尖。

  ●一片黯然浮于眼眸,掩去了那曾经有过的梦,滴滴细雨映入眼帘,也许换回了那曾经有过的痛苍苍的天皱起了愁眉,一声呜咽也是壮烈,盯着一片心酸,躲在墙的角边,忍住眼泪听那雨水哭泣的声音,任雨飘洒肩头,任泪纵横面容,只是不想把心放在刀的尖口,以为这样就可以摆脱去日少年忧伤

  ●任雨滴抚过脸庞,任寒风掠过心窗,任湿襟浸入胸膛。我在深寒里看绝好风景!

  ●我并不想要你的关心。我也不期待你的归来。我也不会抱怨你的未来没有我的位置

喜欢你是我的独自一人的心事,所谓心事,不过是心中埋藏着一颗种子,任时光灌溉,任雨露滋养,最后发芽开花,落地结果,却只有我一人品尝而已。

“即使这样,我还想说……我喜欢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任雨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