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2018年了,让自己的心迎着太阳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2018年了,让自己的心迎着太阳走

2017-12-25 19:40:24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2018年了,让自己的心迎着太阳走

  新年就该有新样,新年就应有新打算,在我心里起码是新年就会多加努力,充实曾有的梦幻,让自己的梦能早日与现实接轨!挥一挥手,而勇把过去的不快抛在后!

  新年了,让自己的心迎着太阳走,就不会有阴影绕心头!新年了,让自己放飞美好,轻装向前,未来才会一路坦途!新年了,也要稳住自己的脚步,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让岁末再辞旧迎新时,步履更轻盈!

  新年伊始,朋友的祝福,纷至沓来,我自然高兴得没法说!可最令我感动的,是我的学生送给我的精致的小礼物!,新的一年的开端,我也自然放了一上午的假,虽是时间不长,但对于我来说已是很奢侈的了!因为再有两天学生就要期末大考了,我自然不敢怠慢!虽说是元旦,也得照常运作!

  已习惯忙碌生活,也就感觉不到有什么特别,但是那个爱在课下偷偷折叠小小幸运星的女孩儿来后,我的心情就更是格外地好了!

  她每次进教室都是笑意可人,见了我,常常是很亲切地叫一声:"老师!"我一般也是回以一笑而默不作答!今天她也和往常一样,只是到了自己的座位处也没有马上落坐,脸儿上仍挂着盈盈的笑意,却在我不经意间从书包里拿出了一只非常精美可爱的小瓶儿,并且又甜甜地叫了声,"老师!"

  我这才惊奇地发现,她是一直在注视着我,手里捧着那只可爱的小瓶儿,里面可是装了许多的小小的幸运星!我禁不住轻声问了句,"你这是?昨天不是已折叠够了吗,怎么还拿到这儿来?"我不禁又随口而出:"好美,好可爱!你许愿了吗?"

  她却笑着说,"老师,这是特意为你折的,给你!"我愣了一下,她没等我开口,却又接着说道,"老师,这是我送给你的新年礼物!我自己的在家呢,请你收下它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