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奋起直追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奋起直追的语句摘抄

2018-01-18 22:47: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奋起直追的语句摘抄

  ●当你发现自己其实很蠢时,真的很难过。但还有一份释然,因为你再也不必对你的蠢遮遮掩掩了。这份释然使你卸下心中的负担,这时,你又可以挑起其他的东西了——比如破罐破摔,背一路的蠢名,比如奋起直追,扛过所有的困难

  ●她好像月,明知高不可攀,却让人目眩神迷。

她好像火,明知会把人灼伤,却让人甘心飞蛾扑火。

她好像风,明知缥缈无踪,却让人贪恋那欲飞的感觉,不顾足下乏力,仍奋起直追。

她好像云,明知百变无形,却让人迷恋那最美的一刻,恨不能握在手中,永不散去。 ----青铜剑客《三国之召唤猛将》

  ●夜深沉,你中午的愤怒依存,我敲击着键盘想把你奋起直追,可是你却对我说:好累!

  ●要么孤独,要么庸俗;
要么自甘堕落,要么奋起直追

  ●感到迷茫,无力。但又想要奋起直追。前方是荆棘坎坷
于是想起神庙逃亡。那人后面紧紧追着的怪物,那火焰和磕磕绊绊。只要还不死,我会一直一直奔跑下去。

  ●你不太聪明还没别人起得早,你起得晚还睡午觉,你睡午觉还久睡不起,睡着你还惦记着今天好好玩明天开始努力。有时候最怕的不是你在路上都慢别人几拍,而是你连奋起直追的心都没有。既然你知道路远,那从明天开始你就要早点出发。

  ●“我”的伤悲,偶尔中计
我还在人生第二个十年里走走停停,怎么展望下一个十年谁谁与某某的征程
我还在心智成长年纪摇摇晃晃,如何成就刺眼扎目的年头
我还沉迷在温暖的茧里没有打量早安的清晨
我还走失在喧嚣路口遥想黄昏下的老街土城
我还在身后不敢露面却担心的突兀的伤悲
我还在大人世界单纯无知,却悄悄在心里为你装下天地
我还没搁置你的音容冷却你的温情
我还在废弃的胡同度着锈迹斑斑的曾经
我还在大理石阶梯上反复斟酌如何坦白真实又不面对辜负
我还会沉思她的完美天神如你也奋起直追
我还在小心眼的拉着路人你的态度企图冒昧
我还是同学口中的坏孩子,只是不爱偏偏口是心非

  ●有时候最怕的不是你在路上都慢别人几拍,而是你连奋起直追的心都没有。既然你知道路远,那从明天开始你就要早点出发。

  ●有些东西错过了,你再奋起直追依然晚已……

  ●再也不想去听凭别人的建议了.我们的经历不同 所以价值选择不同 我高攀不起奋起直追的你未必在意.而我嗤之以鼻可能你视之如命.所以值与不值 不足外人道.

  ●要知道,这世上还有千千万万的人在你之后,你无需怪自己平庸。有这时间还不如去奋起直追你前面的人。

  ●我们最大的荣光并非在于永不跌倒,而在于每次跌倒后的奋起直追。 ----塞西莉亚·艾亨《这一年,我和我遇见奇迹

  ●躺在St James's Park的草地上,和他漫无边际的聊着未来生活,我们有了很多的设想,这些设想需要我们更加努力,踏实的去生活!恋上一个人,让彼此变得无所畏惧,奋起直追,还有什么理由深刻去爱?明天又要去完成一个这些年一直在筹备的梦想,有你和肯尼氏的相伴,梦想也被照亮! ----沈肯尼

  ●宽容别人,等于善待自己。容人之长: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取长补短相得益彰容人之短: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巅峰不在,何有低谷;容人个性:万千世界,姹紫嫣红求同存异,概莫强求;容人之功:肚中撑船,额头跑马,奋起直追,迎头齐肩;容人之过:人非圣贤,孰能无错,及时勉励,后力无穷。

  ●人生是一场短跑,不需保存体力,只需奋起直追;人生是一场长跑,储蓄已久的力量,只为在最后的紧要关头冲刺!

  ●我有过梦想,曾经几时,却从未为梦想而努力而拼搏,但现在,我要为梦想奋起直追。
以梦想之名
_追逐吧!

  ●她好像月,高不可攀,却让人无限景仰。

她好像火,明知触摸会受伤,却让人如飞蛾一般义无反顾

她好像风,明知飘渺无踪,却让人贪恋那欲飞的感觉,不顾足下乏力,仍奋起直追。

她好像云,明知百变无定,却让人固执地以为,她的美只为zìjǐ存在,她展现在自己面前的,便是她最真实的一面

  ●说真的,努力改变不了命运苦难也不会变成财富,真正能改变命运的是你的状态。同样的粗茶淡饭,起早摸黑,有人如饮毒酒,也有人奋起直追。你的努力不能决定你的未来,但可以让当下的你做个充满朝气和希望的侠客。你要知道,命运从不是未来的那个结果,而是此时此刻 ----姬霄

  ●除了亲近的人,很多人表面上在祝福你,其实他可能比谁都希望看到你跌倒的样子。他们的心理就像我们看喜剧片一样主角捅的篓子越大、出的糗越丢人,我们就觉得越开心

进化了这么多年,很多人骨子里还保留着一套丛林法则。他们总会留一个心眼和身边的人比较,同水平出发,一旦别人超过自己,就会觉得不舒服,有危机感,难受

看到你跑在他前面,有的可能会奋起直追;有的则会提起腿,对着你的屁股就是一脚,或者悄悄地伸长腿,放在你前面,给你使个绊子,心里想谁叫你这么得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