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一品仵作》经典语句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一品仵作》经典语句大全

2018-01-21 23:40:08 作者:凤今 来源:一品仵作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一品仵作》经典语句大全

  1、“用心待我之人,我自用心待他。” ----凤今

  2、暮青:“没必要,凶手很快就会查出来。”
刘淮:“将军何以如此肯定?”
暮青:“有诸位大人在,凶手自会再次作案,蛛丝马迹自然也就多了,总能抓到。” ----凤今

  3、有一年夏天,她中了暑热,屋子里闷,爹便背着她在院子里溜达着走,一走便是半夜。从那以后,她一生病爹便喜欢背着她走,似乎走一走,病就走了。 ----凤今

  4、智者谋事,知险而化险;勇夫行事,明知有险而以身犯险;莽夫行事,明知有险而一意赴死。你连勇夫也算不上。――步惜欢 ----凤今

  5、新坟前,暮青未哭,亦无话,只是跪着,从天黑到天明,仿佛从前世到今生。 ----凤今

  6、不求四海之贺,但求天地为鉴。 ----凤今

  7、承诺就像恋爱,有的人总担心恋人出轨,恨不得日日看得牢牢的,殊不知,他若是那多情之人,看也看不住,他若是不是那多情之人,又何需去看? ----凤今

  8、少女一身少年衣,白衣束冠,袍袖厉拂,夜风乍起,刹那惊了海棠林。
阁楼内外,一时无声。
月色在林子枝头隐了又露,院内阴晴几替,终听人出了声。 ----凤今

  9、暮青低头,见晓月映宫树,抬头,见星河照宫城,身旁浅淡衣香入了鼻端,似那枝隙里掠过的春风。暮青转头,见男子半边容颜在那月色星河里,望一眼,忽觉星河烂漫。 ----凤今

  10、世事怨天怨人易,责己醒己难,何不择易事而行? ----凤今

  11、暮青抬眸远望,见对岸合欢成林,点着一湖碎红,碎红下新绿千重,晨阳点在波心,白雁低飞,黄莺绕林,一幅人间盛景。
风日晴和,少年负手立于船头,一身清霜总不散,眸底映着波光,心事千重。 ----凤今

  12、天下利器,多为双刃,伤人,亦伤己。 ----凤今

  13、冉冉金辉偷照进来,春帐未卷,新人懒起,墨淡眉尖,星眸如画,昨夜风流初沾惹,日暮西沉方睡起,清绝容颜初添娇韵,叫人一见,怎生惊艳了得。 ----凤今

  14、我从不骗人,奈何有人傻 ----凤今

  15、碧玉年华,翠竹青簪,绾一段青丝,风拂过,脊背挺如玉竹,风姿清卓。那容颜,一笔难述,只觉世间唯有这样一副容颜,才可衬得住这样一身清卓风姿。当真是雨中人似竹,皓腕凝霜雪。风姿清卓绝,佳人世无双。
人间只道君子如竹,未曾想,世间竟有女子有此风姿。

  16、她心中已有一人,无法再安放他人。 ----凤今

  17、衣裳只是御寒蔽体之物,你的民族和血肉骨骼是家国赋予的,非一身衣袍能够改变。相反,它能让你看清自己内心,倘若你的意志足够坚定,何需担心它会摧毁你?对帮助你的人或物什,我认为理应善待,哪怕是敌国之人、敌国之物,此为德,亦为自信,更是心胸。 ----凤今

  18、你曾说承诺无用,我亦如此认为。
我若不够强大,承诺不过空话,
我若足够强大,承诺实属多余
你若想要,我愿用一生去强大,不惧逆流而上。 ----凤今

  19、我心悦一人,必为其倾尽所有。
我愿为他披一身戎装,
换他为我去那身龙袍,三宫六院,只我一人。 ----凤今

  20、“容颜可改,心难改,你终究是你。” ----凤今

  21、窗紧闭着,树影映在窗上,摇曳如鬼爪,似将一个巨大秘密关在了窗外。 ----凤今

  22、你愿回西北军,你便懒怠水师的操练营防!你愿替你的军侯领罚,我便要让你领?不是你太把自己当回事,就是这些年的兵白当了!事事都要人依着你,不然就撂挑子闹情绪,那还当兵干嘛?不如脱了这身军袍回家去,自有老娘愿意事事依你! ----凤今

  23、雨渐歇,晨雾渐薄,官道两岸景致渐明。少女远去,唯留一把青竹伞散在泥水里,寂静里,淡淡血色。
风拂过,烟雨洗了江天,隐见水阔云低处,一艘玉楼画舫。
松阁墨榄,小梁红窗,隐约见窗后一截天青衣角,听一人低笑。 ----凤今

  24、江风携了细雨打落窗台,榻前香丝飘摇,氤氲忽散,这才见了榻上人。
那人背衬一天江水,紫玉银冠,玉带楚腰,懒卧榻间,便似卧尽了江山秀色,秋月春风。那容颜,半张紫玉鎏金面具遮了,风华不见,却见唇如早春樱色,轻轻噙起一笑,便化了雾色江天,点了水墨山峦。
男子融在榻里,目光落在书中,衬得眉宇矜贵懒散。 ----凤今

  25、谋她,要懂得收放。
大事上他可放她,小事上要收,
若他大小事都放开了她,她就跑了。 ----凤今

  26、步惜欢深看暮青一眼,目光落在她的手上,笑了笑转身望向窗外,淡道:“你的手是验死验伤平世间之冤的,不是用来做这些的,这些我来便可。” ----凤今

  27、“都督莫非是嫌侯爷的园会招待得不好?”
挑拨离间,段数太低,也好意思开口!”
“都督此言才是挑拨离间吧?在下只是随口一问,说者无意听者有心,都督误会在下便也罢了,可是想让侯爷也误会在下?”
“你和侯爷有交情需要挑拨吗?” ----凤今

  28、江南画舫,素讲意境。玉楼明窗,小叶熏香,窗旁开一枝天女玉兰。
时节,木兰正当花期,天女名贵,寻常难见。男子闲倚窗旁,青衣玉带,雪佩金冠,一张玉面俊秀的脸本有几分书生气,却生生让那双丹凤眼飞出几分魅惑来。 ----凤今

  29、汉子却有种血气直往脑门上涌的冲动,“你当老子是冤大头吗?你赢了,三文赢老子三千两!老子赢了,三千两就赢你三文?”
他不觉得他压的筹码少了点?
暮青挑眉,“三文也得你赢了去才算你的。你若不能赢,我押三文或押三千两,对你来说有区别吗?”
汉子闻言,心头腾一下冒了火,“敢情你小子觉得自己一定会赢,押三文还是瞧得起老子?”
“我是瞧得起那三文。”暮青稳稳坐在椅子里,目光诚实,“对我来说,三文钱够买三个馒头,三餐温饱。所以,三文钱我也没打算让你赢走,我的还是我的。”
“……” ----凤今

  30、只见昏昏江天不辨星月,火光烧天,残船遍江,步惜欢踏箭而行若拾阶漫步,任狼烟千里流萤相逐,那人来得不疾不徐,似上仙渡海万物作舟,雍容风华,举世无双。 ----凤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