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张飞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张飞的美句摘抄

2018-01-30 22:52: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张飞的美句摘抄

  ●我想在那本时光日记上,写上那些年的点点滴滴,但写着它们的纸张飞了,记忆碎了,碎片也飞了……

  ●樊梨花移山倒海,张飞喝断当阳桥,岳母刺字精忠报国......一仙仙扎得如同揪他一把还会喊痛一般 ----吴念真《特别的一天》

  ●嵌宝头盔稳戴,磨银铠甲重披。素罗袍上绣花枝,狮蛮带琼瑶密砌。丈八蛇矛紧挺,霜花骏马频嘶。满山都唤小张飞,豹子头林冲便是。 ----施耐庵《水浒传》

  ●刘备:为了你,赵云七进七出,险些丧命,你个丧门星!刘备:为了你,诸葛亮惨遭冰火九重天,你个丧门星!刘备:为了你,张飞惨遭大宝剑,你个丧门星!刘备:为了你,几损伤我一员大将!刘备:为了你,的卢马难产死了!刘备:傻孩子,你当然是我和你娘爱情的结晶。想当年,你娘面如桃花,酥胸撩人......
王大锤:父王,当晚的具体细节就不用描述了,我知道。 ----《万万没想到》

  ●凡是疾病早期,身体壮实,胃口大好,喜欢吃肉,面色赤红,大便干燥,口臭口苦,同时不会轻易就感到虚弱、无力的,这一般是实火,极端典型例子比如张飞、李逵类型的,有孔武之勇,大多是劳力者,治这种上火也相对简单痛快地泻一次肚,火就去了大半。
凡是疾病后期,身体消瘦,食欲不振,面色特别唇色是嫩红的,男性嘴唇也会像女人一样娇艳,而且总感到腰腿酸软无力,心思也较重,容易失眠,也容易为物所感,整个人处于一种消耗状态中时,他们如果上火,一般就是虚火了。 ----佟彤《不上火的生活

  ●张飞古城骂关羽-误会 ----《歇后语》

  ●天地合欢的神奇
天人合一美丽
告诉你这千年古城
不老的秘密
青龙白虎相伴左右
朱雀玄武福佑前后
嘉陵梦绕渔火晚舟
一壶老酒涛声依旧
好汉张飞在等候
风水多情
千万风流
江山多娇啊
万千锦绣
风水多情啊
千万风流啊
江山多娇啊
万千锦绣
天地合欢的神奇
天人合一的美丽
告诉你这千年古城
不老的秘密
清风碧波依恋日月
才子佳人挥洒春秋
书香芬芳诗街雨巷
一方格窗琴声悠扬
学问知音在守望
风水多情啊
千万风流啊
江山多娇啊
万千锦绣
风水多情啊
千万风流啊
江山多娇啊
万千锦绣 ----《阆中之恋》

  ●不惧烽烟苍茫 怒目似虎狼
手持丈八点钢 咆哮于沙场(张飞)
怒斩文丑颜良 千里寻兄长
青龙偃月已流芳 武圣威名扬(关羽) ----《蜀将何在》

  ●张飞其实是帅哥,书法写的好,还擅长画美女图,其书画作品均属上乘,是一位具有文士素养和气质的武将。他的两个女儿都当了皇后,史称大小张后,估计这两个姑娘基因不错,如果丑的话刘禅会要么。

  ●人生就象一头拉磨的驴子,只能蒙着眼睛不停的向前跑,否则就会挨鞭子。 ----《张飞流水账》

  ●海荷凝视着这张飞扬跋扈俊美逼人的华丽侧脸,老实说迹部的五官并不能用阳刚来形容,甚至可以说是精致的,然而奇特的是却感觉不到一丝稚嫩或阴柔的味道,一举手一投足,优雅与桀骜,尊贵与华丽,英气与妩媚,交融一处,浑然天成。 ----《网王之寡妇不愁嫁》

  ●恨关羽不得张飞,修八戒尚需悟空!

  ●好东西就那么多,要想再多,便只能稀释了。 ----《张飞流水账》

  ●【成语新解】
1.刘备:我们不要轻举妄动,反正兵来将挡,不要想太多。(众人:?) 关羽:大哥,是别人的兵打过来怎么是将军来挡呢?黄忠:对啊当然是叫我们的兵去挡啊。刘备:我。我的意思是说,兵来就“酱”挡。
2.语文老师:狼吞虎燕,很明显的就是狼跟虎,还有燕子啊。
3.张飞:这顿饭还真丰盛耶,让我大吃一“斤”关羽:你吃了不止一“斤”了吧......张飞:对啊,至少有八“斤”了吧......刘备(脩):...你们大吃一“惊”是这么用的哦......
4.张飞:恐怕,蒋干已经是”不翼而飞”了。刘备(脩): 不翼而飞,很严重啊?关羽: 大哥,当然很严重啊。马超:对人来说,没有翅膀就能飞,就是死掉的意思啊。 ----《终极三国》

  ●好东西都是相对的,你所谓的好东西别人也许不以为然,但别人的好东西你或许也觉得不值一钱。我们大多数人穷其一生都在追寻着别人眼中的垃圾。 ----《张飞流水账》

  ●刘备因为长得太白,所以白天看不见他。张飞因为长得太黑,所以晚上看不见他。好不容易等到黄昏俩人都现形了,关羽消失了。

  ●古龙 刘:“不请我进去吗?”亮:“为什么?”刘:“因为我来了。”亮:“我知道。”刘:“而且你也在家。”亮:“我也知道。”刘:“那你为什么不让我进去坐坐呢?”亮:“因为我有防备之心。”刘:“你怕我有诈?”亮:“任何一个我不熟悉的人我都需要防备,除非,他是个死人。只有死人能让大家都放心,不用防备。”
郭敬明 他是刘备,中山靖王之后,就站在草庐外。纷纷扬扬的大雪落在他漆黑而温暖的眸子里,落在他的地中海亚麻布手工缝制的限量版袍子上,他不由得握紧了腰上那对在龙泉铸剑坊标价黄金16两8钱、翡翠镶嵌的波西米亚复古风双股剑。剑是冷的,他的心是热的。关羽和张飞,这两个当世最俊朗,对他也最忠诚男人目光灼灼地站在他身后,但是他眼只有睡在草庐里的那个少年。 ----《三顾茅庐之名家新编版》

  ●刘备落荒而逃,与死亡赛跑。生与死,只有张飞那一杆长矛的距离。旌旗猎猎,战鼓阵阵,马蹄声声,杀意隐隐。张飞停在桥头,等待虎豹骑的到来。谁都渴望活着,可张飞却恭候死亡的到来。他早已命人把桥破坏,江水在脚下湍急地流着,就像生命转瞬即逝。 ----陈瓷《三国那些人那些事·蜀卷》

  ●年纪轻轻就成为了业务骨干,又颇得老板器重,张飞一开始难以服众。血气方刚的张飞,正处于青春叛逆期,个性张扬,专治各种不服。 ----陈瓷《三国那些人那些事·蜀卷》

  ●张飞:我乃燕人张翼德,谁敢与我决一死战?……战又不战,退又不退,却是何故? ----张飞《三国演义》

  ●拳头大不一定有理,但拳头小一定没理。 ----《张飞流水账》

  ●我是一条汉子。乱眉牛眼宽额大嘴,貌似张飞。身穿白衫布衣,背负二龙探月刀,翘着兰花指,抽着红二囍,跨上赤兔驹,奔往华山。道上人都尊称杂家一声“关二爷”。途径女儿国,怎料遇上穆柯寨寨主包黑拯劫路。她见我身量苗条,体格轻佻,一双丹牛眼似怒还娇。变想要娶了杂家做压寨夫君。我怒吼一声,“夏雨荷还在高老庄等着嫁与。岂容你觊觎”,便扬长而去。赶至华山脚下,甩出二龙探月刀,欲要劈山救出黎山老母,巨声一响,哪知蹦出一只顽猴,对着我叫嚷“妖怪,哪里逃”举着一根白鸡爪子冲我劈来,我便翻了个一万八千里的筋斗,啪叽,我从床上掉了下来。

  ●刘备的的卢马脱缰跑向悬崖,张飞急得大喊:“大哥,你快勒马!”刘备骂道:“我快乐你马勒戈壁!”

  ●管鲍之交————管仲和鲍叔牙
知音之交————伯牙和子期
刎颈之交————廉颇和蔺相如
舍命之交————羊角哀和左伯桃
胶漆之交————陈重和雷义
鸡黍之交————张勋和范式
忘年之交————孔融和祢衡
生死之交————刘备、张飞、关羽

  ●夏侯惇:敌羞 吾去脱她衣
貂蝉: 啊-非礼呀
刘禅:你颤抖的样子好玩
牛魔王:你们这帮蛊惑人的小妖精
程咬金:一个字 干呐
廉颇:要硬上吗,正合我意
李白说:来干,来干
猴子:俺老孙来也
钟馗:传说中的长安城管登场
宫本:要挑战的排好队 一个一个的来
典韦:沉睡的野兽 觉醒了
张飞:最凶残的野兽不是你我吗?哈哈哈
鲁班:用你们的肉体,试验下我新发明的威力
后羿:要变天了
老夫子:哎 闪到腰了 先撤了
刘备:哎,逃避借口
赵云:枪尖在燃烧
韩信:我还没有输~啊!
嬴政:充满愉悦的为朕粉碎吧
小乔:体验一下飞升的感觉
安琪拉:要收尾的家伙们 羞羞羞
高渐离:该我上场表演

  ●曹操让关羽看到了未来,关羽却留恋与刘备曾经一起打拼的过去。
深夜的许昌,在这个乱世显得分外平静星光,烛影,那个拈须读书的身影雕塑般让人顿生朝拜之心。
黎明到来,风无声,影无尘,关羽踏上了寻找刘备的路途。踩着金色的朝晖,关羽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晨鸟飞尽处,刘备和张飞在等着兄弟回来。 ----陈瓷《三国那些人那些事·蜀卷》

  ●生活中总有一些乐趣等你去发现。你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快乐,但你可以努力自己心情调节到最接近快乐的那种状态。 ----《张飞流水账》

  ●葛亮从来不问刘备,为什么我们的箭那么少?
关羽从来不问刘备,为什么我们的士兵那么少?
张飞从来不问刘备,兵临城下我该怎么办?
于是一一有了草船借箭、
有了过五关斩六将
有了据水断桥吓退曹兵……
赵子龙接到进攻军令时手上只有20个兵,收获成果时已攻下了十座城池、多了2万兵、增了三千匹马,军令只是写着:攻下城池!
——如若万事俱备 你的价值何在? ----我的语文老师

  ●“啊,你竟然偷看本主公洗澡“刘备对张飞大骂。把主公看成公主的出来。

  ●有些事情即便是如何的天经地义也会让有些人寝食难安,而有些事即便是如何的罪大恶极也会令人心安理得。 ----《张飞流水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