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做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做了什么

2018-01-08 18:49:41 作者:大白爸爸 来源:温馨爸妈读物 阅读:载入中…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做了什么

  金星老师在一个节目里说过:等我女儿长大了,我会告诉她!如果一个男人心疼你挤公交,埋怨你不按时吃饭,一直提醒你少喝酒伤身体,阴雨天嘱咐你下班回家注意安全,生病时发搞笑短信哄你...请不要理他!

  然后跟那个可以开车送你、生病陪你、吃饭带你、下班接你、跟你说“什么破工作别干了!跟我回家!”的人在一起。

  对啊,爱不是甜言蜜语,也不是山盟海誓,而是要落实到行动上,编织成每一个踏实日子

  远离那些只说不做男人

  前阵子办公室的小周谈恋爱了,26岁的年纪还是初恋,小周很开心,觉得终于等来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我不太关心那男的长相家室,就问小周对她怎么样,小周告诉我那个男生对她特别好,已经答应要带她去旅游,去老家父母,还承诺给她一个梦想婚礼

  可过了一段时间,小周来找我诉苦了。

  “怎么了?他对你不好吗?”我问她。“也不是不好,我就是觉得不踏实。”小周沮丧地说道。

  小周工作压力大,他说要带她去散心,结果只是说说而已。小周手机屏幕摔裂了,他说要给她买新款的苹果,结果说完也没影了。小周胃不好,他说要学做饭给她养胃,结果也没见有什么行动。

  小周一直觉得男友很爱她,每天都是甜言蜜语,还给她许下很多承诺,可是从来没见他有过什么实际行动。

  我不想打击小周,但还是劝她要擦亮眼睛看看清楚,面前的这个男人到底是在用嘴巴爱你,还是在用行动来爱你。

  我们都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对于那些只把爱你挂在嘴边的男人,还是趁早远离吧。

  爱不是说说而已

  女人多多少少都是渴望被赞美和宠爱的,很少有人抵抗得了甜言蜜语。但是今天的甜言蜜语,也可能是明天的苦药。

  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会明白,说一百句好听的话也比不上做一件实实在在的小事

  我想到了这几天因为离婚案屡次上热搜的何洁和赫子铭,之前两人上综艺节目的时候是出了名地恩爱,赫子铭在节目中甜言蜜语断:“我媳妇好看了”“何洁,我爱你”“该吃饭了,我媳妇都饿了”,赫子铭的实力宠妻引来不少粉丝。

  可现实生活中,赫子铭把家庭的压力几乎都给了何洁,没有承担起一个父亲责任,也没有给何洁该有的支持依靠。那些看上去光鲜亮丽的甜言蜜语抵不过柴米油盐的摧残,最终两个曾经的相爱的人变得反目成仇

  只说不做的男人在爱情里还喜欢许诺,这些承诺可以给你美好爱情的幻象。但是多少男人的承诺就是空口白话,答应你的事情迟迟也没有行动。对于男人的承诺,听听就好,你要知道,说到不等于做到,中间还差着十万八千里的距离

  如果一个人说爱你,请等到他对你无微不至地体贴和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毕竟,感情不是说说而已。

  男人爱不爱你,看他做了什么

  女人年轻的时候可能喜欢听漂亮话,但进入婚姻以后才知道,再多好听的话也比不上一个知冷知热伴侣,比不上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真正值得托付一生的男人是什么样的呢?他的爱一定不是嘴上说说,而是实际行动。

  你生病的时候,他不是让你多喝热水,而是带着感冒药出现在你身边。

  你难过的时候,他不是口头上哄哄你,而是力所能及地想办法让你开心。

  他不会轻易许诺,但说过的话一定会做到,不会让你一再地失望

  他很少说甜言蜜语,但是他每天的行动都无时无刻不在告诉你,他有多爱你。

  真正的爱就是这样吧,不是说说好听的话,而是把爱你这件事融入日复一日岁月里,融入无数的小事里。

  我见过一辈子没说过几句好听的话,但却相爱相守到白头的夫妻。我也见过满嘴甜言蜜语,转身就出轨的渣男。爱不爱这件事,是要你去看去感受的,靠听一点也不可靠。

  每个女人都希望找个可以真正爱自己的男人共度一生,有人疼爱,会说甜言蜜语自然好。但若不会海誓山盟,却真心为你付出,也可以白头偕老。

  毕竟,爱不是靠说,而是靠做的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