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气贯长虹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气贯长虹的语句

2018-02-12 22:52: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气贯长虹的语句

  ●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如此锐气,二十后生而有之,六旬男子
则更多见。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 ----塞缪尔·厄尔曼《青春》

  ●揭开历史尘封,纵论天下之道,细谈英雄故事,笑看今古传奇;历史气贯长虹,进程大气磅礴群雄逐鹿中原,今人深刨纵横。帝王风流一时,开疆拓土立业,时势成就奇才,不过千里偶现;孝悌人本初念,忠勇引领时尚,千年沧海桑田,尽数时代先贤。

  ●听风啸 观云涌 我该何去何从
不求无过 但求无悔
玲珑骰子安红豆
扶摇直上气贯长虹

  ●天生林则徐,正气贯长虹;
又有左宗棠,抬官护彊土。

  ●撑起罗马半边天的是阿德里安?布罗迪,硕大的鹰钩鼻,猛虎般的眼神,狰狞的蹙眉和笑容,令人胆寒的吸气声,骄狂时如亚历山大,忧郁如哈姆雷特,睥睨天下,气贯长虹。布罗迪的身手令人叹服,那徒手阻利刃的敏捷与胆量,挥刀断敌臂的干脆利落,凌空的旋体下劈,喷薄欲出的杀伐之气,势如破竹力量感,行云流水霸气纵横的招式,犹如《龙门飞甲》的雨化田,《特洛伊》的阿喀琉斯,《黑暗骑士崛起》的贝恩合体,叫人一瞬间忘记此人乃是十恶不赦的大反派。那是绝对自信的征服者才有的气势,哪怕半程才出场,影帝就是影帝

  ●易水英魂执剑去
气贯长虹战始龙

  ●喷泉的美,不在于它的直冲云天,而是在于那美丽的一瞬。从散落到喷涌,叫人在一瞬间感到美丽的享受和喷涌。也许那惊天动地的回流,会叫你覆水难收,但那淋漓尽致的美,是不可多得财富痛快赏心悦目,还那么的令人赞叹不已,这就是自然界的美,这就是爱的铺排。从喷泉的浇灌到爱的扶植,一遍一遍,就象在美丽的亢奋里找到爱的缺口,一下就那么长须直入,不给留下任何死角,在那爱的回流处,一马当先的去做了,做得是那么的干脆,叫人有一种出乎意外的惊喜,就象把那美丽的梦抛在美丽的天空上又在顷刻间落到地上,那绚烂画面,气贯长虹的喷射,会叫你忘了什么是悬疑,那刺激的美和潋滟动人场面,会叫你沉浸在忘我的境遇中。是美丽的飘然还是疯狂涅盘的感伤,一并在这里凸显静怡。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意志、恢宏的想象、炽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
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如此锐气,二十后生有之,六旬男子则更多见。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岁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肤;热忱抛却,颓唐心至灵魂。忧烦、惶恐、丧失自信,定使心灵扭曲,意气如灰。
无论年届花甲,抑或二八芳龄,心中皆有生命之欢乐奇迹诱惑孩童天真久盛不衰。
人的心灵犹如浩淼瀚海,只有不断接受美好希望、欢乐、勇气和力量的信号,你无不青春永驻、风华长存。
一旦心海枯竭,锐气便被冰雪覆盖,玩世不恭自暴自弃油然而生,即便年方二十,实已垂垂老矣;然则只要心怀若谷,不断接受喜悦,达观

  ●青春赋 塞缪尔 厄尔曼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 恢宏的想象,炽热的恋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不息的涌流。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于怯懦,进取压倒苟安。如此锐气,弱冠后生有之,耳顺之年,则亦多见。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坠暮年。
年岁悠悠,衰微只及肌肤;热忱抛却,颓废必至灵魂。忧烦、惶恐、丧失自信,定使心灵扭曲,意气如灰。无论年届古稀,抑或二八芳龄,心中皆有生命之欢乐,奇迹之诱惑,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人人心中皆深植一片追求, 只要你从天上人间接受美好希望、欢乐、勇气、力量。你就青春永驻,风华长存。
一旦追求消失,锐气如同 冰雪覆盖,玩世不恭,自暴自弃油然而生;即使年方二十,实已垂垂老矣 ----塞缪尔 厄尔曼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炙热的恋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如此锐气,二十后生而有之,六旬男子则更多见。年岁有加,并非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 岁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肤 ,热忱抛却,颓废必致灵魂。忧烦,惶恐,丧失信心,定使心灵扭曲,意气如灰。无论年届花甲,拟或二八芳龄,心中皆有生命之欢乐,奇迹之诱惑,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人人心中皆有一台天线,只要你从天上人间接受美好、希望、欢乐、勇气和力量的信号,你就青春永驻,风华常存。一旦天线下降,锐气便被冰雪覆盖,玩世不恭、自暴自弃油然而生,即使年方二十,实已垂垂老矣;然则只要树起天线,捕捉乐观信号 ----塞缪尔厄尔曼《青春》

  ●志博云天
放歌岁月浅唱行,一帘幽梦凭谁诉。
红尘紫陌随喜心,心如琉璃也尘埃
水秀山清沿家路,终曲人散夕阳醉。
情意冷月明星稀,冬风去春暖花开
花零落满地残血,奈何兮世间无常
读书自悟更丰富,写文自醒亦修心。
缘起缘灭缘何处,感谢感激感恩心。
成就自律学付出宽容平常感乐观。
仁义礼智信莫忘,温良恭俭让母训。
今朝是一穷二白,愿羊年洋洋得意
纵横不羁天地志,金戈铁马定乾坤。
气贯长虹真英豪,展尽雄姿画宏图。

  ●玉石俱焚志永存,
冰清玉洁常葆身。
气贯长虹俯群雄,
天下皆白我独黑。

  ●酒绿灯红心不动,浩然正气贯长虹。

  ●绿萍轻漾塔儿尖
一簇一纹连碧天
气贯长虹映阶起
不羁浮芥入云巅

  ●勇气
癸巳年除夕
如果在战场,我就是一个勇士
害怕死亡,却不畏惧失去生命
我的手里
是气贯长虹的龙胆枪。

如果在盛唐,我就是一个诗人
会掉眼泪,却不因为脆弱
我的笔下
名垂千古的诗赋。

如果在海洋,我就是海贼王
给予一切,却不选择隐忍让步
我的船上
是挂在天边的骷髅旗。

如果是当下,我是和谐
舍得放下,却也奢求真挚
我的梦想
是最不起眼幸福

即使现在还是严冬,哪怕没有风雪
我不急,也不燥
坐等春风细雨
不在乎用一生爱一个人
2013年1月30日 ----韧之《勇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