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火眼金睛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火眼金睛的美句摘抄

2018-02-12 22:59: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火眼金睛的美句摘抄

  ●火眼金睛真相凡人看心相,执念间,生死轮回…… ----《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没有火眼金睛,打什么妖魔鬼怪

  ●你火眼金睛看的是真相,而你师傅看的是心相。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鸢九声,凤九声,八十一声之中,鸢凤直上九霄
八卦,坤八卦,六十四卦之内,掌下乾坤已定
内七日,外七日,四十九日之后,练就火眼金睛
杀六道,生六道,六道杀生之术,一击渡人轮回
刚五行,柔五行,五行相生之法,繁衍天下苍生
天四宿,地四方,四方星宿之能,镇守宇宙洪荒
上三门,下三门,长沙九门之所,每家各显神通
南二象,北二象,天地四象之力,破尽宇宙万御
左一阴,右一阳,阴阳交融之处,万物起始之源

  ●你说你有个火眼金睛,却看不清自己的心。 ----《大梦西游》

  ●没人知道他大闹天宫的原因,他爱上了观音。就像捣蛋的男孩想要意中女孩关注。如果金箍不是她给的,老和尚念咒时早就被一棒打死。金箍寸寸收紧,痛的不是头,是心。那些妖怪他一只手指就能捏死,假装打不过才能和她亲近。有时南风吹来,八戒问他因何流泪?他说五百年前的烟火熏伤了火眼金睛。
使生如夏花之绚烂,使死若秋叶之静美

  ●周瓒从来不信祁善会爱上除了他以外的人,他曾以为祁善翻不出他的五指山,可后来才发现,如果祁善是孙悟空,他却并非如来佛祖。他更像白骨精,无论披上哪一张皮,在祁善的火眼金睛下都无所遁形。
做朋友仿佛是他们与生俱来本能,可在感情方面他们却有着死穴。因为深知对方重要,所以害怕任何一种不确定因素来打扰,哪怕是爱情
他看过太多失败的感情,宁愿无拘无束生活。然而经年累月,当他失去过,方渐渐明白:爱怎么会没有束缚。脱缰的野马天高地远,终究无所归依,她是他最后的羁绊。比起失去,他宁愿受她所致。
很多东西放久了反而更有味道,但也有很多东西放久了会变质。
他不知道,青春里一路相伴的他和她,是否还能成为彼此生命里的“我们”? ----辛夷坞《我们》

  ●仁慈的月亮
求你赐我能量
我不需要火眼金睛
只需要一颗心
它能辨识世间的假与恶。

  ●“你不喜欢秘书?”
“嗯。”
“原因呢?”
“因为她的姓。”
“她的姓怎么了?谢,有什么奇怪的吗?”
“你拆开读一读啊。”
“谢,拆开……言射?”
“是啊,颜/射啊!”
“能不能正经点?”
“我很正经啊,我这么正派的一个人,怎么能容忍这种黄暴成分的人混进项目组,虽然她隐藏的深,可我有火眼金睛啊。”

  ●到了一个地方,就别总是退缩,生存、生活、生长,总是都在进行的。可以的话我希望我是火眼金睛,不可以的话即使粉身碎骨我也无悔!

  ●成天只是去看别人的错误,记住了别人的过失,那么也就是好比在自己的心里不断堆放垃圾。殊不知,那绵绵不断的烦恼,不是总有人跟自己过不去,不是别人惹自己生气根源就是自己火眼金睛,光盯着别人不对,一直在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幸运的是,我家附近干洗店的老板娘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葡萄酒、番茄酱、肉汁、油、黄油—什么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出于礼貌,她没有刨根究底地问那些污渍是怎么跑到那个部位去的,只问我是什么干酪干的坏事。知道是利瓦罗干酪之后,她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然后告诉我要为我免费清洗。这是对她职业素质的一次挑战。所以记住了:坐也要坐在最好的干酪上。 ----彼得·梅尔《愿上帝保佑法兰西厨子》

  ●所谓真情不是你用嘴说的
而是用心做的
更是一种持之以恒付出
真心就是源源不断动力
他又不是火眼金睛
怎能一眼就能走进你的心

  ●身穿一副锁子黄金甲,头戴一顶凤翅紫金冠,足踏一双藕丝步云履;一个筋斗能翻十万八千里;被兜率宫炉中之烟炼就一双火眼金睛。 ----《西游记》

  ●大圣你一定会很多法术吧,我知道,齐天大圣孙悟空,身如玄铁,火眼金睛,长生不老还有七十二变,一个筋斗云啊就是十万八千里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没人知道他大闹天宫的原因,他爱上了观音。就像捣蛋的孩子想要母亲关注。 如果金箍不是她给的,老和尚念咒时早就被一棒打死。 金箍寸寸收紧,痛的不是头,是心。 那些妖怪他一只手指就能捏死,假装打不过才能和她亲近。 有时南风吹来,八戒问他因何流泪,他说五百年前的烟火熏伤了火眼金睛。

  ●对于走过的感情
我希望发出自己的声音
不需要看热闹人的三言两语
好像跌跌撞撞走过那些年的不是我和他
好像那些看热闹的人,都有着火眼金睛,看一眼就能告诉你,他不爱你的。
想想也真是好笑
那年冬天,我深信不疑 咬牙笃信
在你心里最深处的绿茵场 我永远主场 并且拒绝球迷
现在想想 自信还是有的
只是我也懂得了 没有什么一定是我的

  ●而大圣归来送给了我们一份大礼,开头之后孙悟空被封了法力,只是一个疲惫有些老态的猴子,他像是我门每个人长大后心里的那个猴子,金箍棒成了掏耳朵的,战甲也褪成布衣,那份火会把自己烧痛,便渐渐熄灭,他说了我们一直不敢提及的话,我帮不了你,说这句话时的孙悟空像是一个孩子,无力,像是一个老人苍老,他被踩在了脚下,他听到人说什么齐天大圣,不过是一只没有用的猴子,那七十二变,那火眼金睛,那金箍棒,那五百年的落寞河水在流,石不走,断了棱角的落魄

  ●这世界不仅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还要有火眼金睛

  ●这个世界,要有火眼金睛的本事,也要有润物无声本领。在这个越来越风干的世界里,并非独享,而是彼此心领神会,也默契前行。

  ●小时候你会因为吃了一颗糖笑上一整天,现在你吃了一天的糖却没见你再露出那样的笑。而却是你说吃糖坏了牙,会变胖。大概成长就是使你变化的炼丹炉吧。或许你修炼出了火眼金睛,也许你变成了里面的炉灰。至少你在炉子里走过了一圈。

  ●人生就像一部现实版本的西游记、你注定一路要历经磨难、斩妖除魔、十八般武艺得样样精通、还须练就一双火眼金睛、方能修得正果、取得真经

  ●有时南风吹来,八戒问因何流泪,他说五百年前的烟火熏伤了火眼金睛.

  ●时间,才是分辨爱情和友情的火眼金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