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旦不爱你,脱口而出的,都是这些“潜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女人一旦不爱你,脱口而出的,都是这些“潜台词”!

2018-02-05 02:56:58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一旦不爱你,脱口而出的,都是这些“潜台词”!

  女人一旦不爱你脱口而出的,都是这些“潜台词”!

  第一、女人一旦不爱你,脱口而出的,就是这句“潜台词”:你这么优秀,你会遇到更好的,只是我们并不合适。当这句话,从一个女人嘴里说出来的时候,其实意思已经很明确了,就是她不爱你,你走吧,你肯定会遇到比我更好的人。如果这么明显的拒绝,男人都听不懂,还一味的傻傻的为她付出,那你真的是傻到家了。

  第二、女人一旦不爱你,脱口而出的,就是这句“潜台词”:“关于那件事,你觉得是就是吧,我不想解释什么”,“你不相信我,我说什么都没有用”。其实,当误会发生的时候,难道不是着急着解释,生怕会被误解吗?可是一个不爱你的女人显然不是这么想的,她不管你是不是误会,也不管你是什么心情,她连解释都懒得解释一句。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一点也不关她的事,忍得了你就继续耗着,忍不了你就自己离开

  第三、女人一旦不爱你,脱口而出的,就是这句“潜台词”:我们之间的事,我虽然不反感你,但我父母却厌恶你,所以我们还是算了吧!男人要听话外之音,女人说她对你不反感,到底意味着什么?她对你不反感,仅此而已,不是普通朋友感觉就是陌生人的感觉,如若女人特别喜欢男人,她会想方设法说服她的父母,毕竟为人父母不会过分勉强孩子,只要孩子愿意就可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