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兴兴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兴兴的格言

2018-02-12 23:31: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兴兴的格言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很多事情,当我们看透了,想通了,任何时候都高高兴兴、乐观进取,每天都能享受坚持责任、战胜困难幸福人世间铁的法则就是:有一失必有一得、有一苦必有一乐,所以其实有时候,困难是需要享受的。

  ●死亡带走了你所有的执着,带走了你所有的色欲。当所有的色欲和所有的执着都消失,爱的能量纯粹的,它就不再是一个关系,它变成一种存在状态。死亡只是净化你的爱和你的静心状态。你的觉知和你的爱两者都经过了沐浴,它们在死亡里面完全被净化、被纯化之后才出来。如果你高高兴兴地进入,死亡可能会变成你的三摩地。 ----奥修《沙的智慧

  ●49.
lql:我初一还没xxx高呢!
K:那你去游乐园玩什么?
50.
C:牙齿戴在牙套上。
(这话其实。应该。没错的吧。)
51.
(X将暖宝宝贴在F送的海绵宝宝上)
Z:X待会你撕下来,海绵宝宝会掉毛的。→_→
F:。海绵宝宝没有毛!
52.
物理老师外国人来北京说环境那么差,伸手连天安门都看不见。
53.
英语老师:你们考得好不好跟我有什么关系,又不影响我高高兴兴地过年。
众人:←_←。
54.
lql:朱赫来和雷锋难道有可比性吗?
路人甲:一个是外国人,一个是中国人。
H:一个帮助年轻人走向巅峰,一个帮助老奶奶走泥路。
55.
(H在问Z地理
H:北京是…
Z:雾霾的发源地。

  ●战略和战术最上乘的手段便是让敌人高高兴兴地中圈套。 ----杨威利《银河英雄传说

  ●唉,可惜啊,扔上来的不是鲜花果子,而是西瓜皮和香蕉皮。人家是掷果满车,他也不遑多让。不过掷的是果子皮,载的是囚车。
站在囚车上,很程式化地绕城三圈,看着满城的百姓兴高采烈追逐而来,容谦淡淡地笑一笑。
无论在任何时候,杀人都是最吸引人的节目更何况是凌迟这么刺激的大戏。激烈,血腥,强烈视觉冲击,好来坞大片也不过如此,倒也怪不得老百姓们这样热衷。
容谦望着高高兴兴对着他指指点点的百姓们,莫名地笑了一笑,他很严肃开始考虑,自己应该大喊一声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还是学习某人,唱一段不错的戏文,给最后的观众一次艺术上的享受。 ----老庄墨韩《小楼传说》

  ●说真的,当个妻奴的感觉很好。
每天除了老婆还是老婆,再也没有别人能进我的眼。
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老婆就是道理
可能性格软但别欺负我老婆,让我老婆受委屈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后悔
整天就想着怎么哄老婆开心,变着法的让老婆高高兴兴的过每一天。
看到老婆皱眉头了恨不得把让老婆不开心的人全都给杀了。
为老婆准备惊喜,买很多小礼物,也不是故意要买的,就是今天来找你的时候看见很好看觉得很适合你就买了。
为了老婆努力赚钱,为了让她过上更好的生活,为了她想要的都能有。
有时候可能也会觉得累,可是阿看见老婆笑听见老婆撒娇的时候觉得这一切都值得了。
整天就想叫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我好爱你哦。
明明已经是个大人了还会像小孩

  ●人生坦坦荡荡清清白白,做事踏实实勤勤恳恳,自在就好,生活简简单单平平凡凡,处世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快乐就好,风尘旧事,过往云烟缘分里多少来来回回,断断续续终是过往,多少强求,多少挽留,过不完的明天,理还乱的今天,安放在走远的昨天,如若,一瞬的心动,是心依偎暖的永恒,我们渴望简单,简单地走,简单地爱,简单的生活,何必舞弄人生的聪明,神神秘秘,看不透,摸不着,人生如要无遗憾就坦荡,生活要想不烦恼就简单,坦坦荡荡过生活,简简单单走人生。 ----《快乐就好日志总管》

  ●他从怀里摸出一根烟,点上,“叶宵,我从前是你家的……邻居。柳无空大杀四方的时候,我正在我的洞穴里痛苦思考,所以我们之间非常和平。当我认识到我的思考也是无意义的时候,我出门,发现你在满地熔岩中玩。你很快乐,叶宵。你是个蠢货,你智商很低,感情过剩,你完全就是柳无空扔掉的一堆垃圾,但是你很幸福。你吃着硫磺在海湾里等他回来,见到他,你就会高兴;他喂你吃,你简直要高兴地吐泡泡了。当我告诉你,你是柳无空不要的东西,你就哭,你追着他打了半个世纪,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你忘掉了一切,又高高兴兴地和他脑袋顶着脑袋挨在了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地尖叫。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幸福的生物。”

  ●死亡必须是一个和平的接受,一个带着爱的进入,进入那未知的,一个对老朋友和旧有的世界高高兴兴的道别,不应该有任何悲伤在它里面 ----奥修

  ●大家都不懂事的时候,也曾兵戎相见
大家都艰难的时候,也曾肝胆相照
后来时过境迁,都成熟了,会来事儿了。
表面和和气气,暗地互相算计。
谈不上至交,说路人可惜,勉强算是个旧友吧。
恰逢一个好日子,大家都高高兴兴,喜气洋洋的。我来你家做客,是一群人里的其中一个。
不如就送给你一首你曾经教会我的歌吧。 可你比谁都明白,那个真正教你唱歌的人,早就死在了1991年的冬天,而你独自循着他留下的道路一往无前

  ●放弃结婚观念,那是极为丑陋的,因为那只是一种私人拥有制度。人不能够被拥有,因为他们不是财产,爱应该只是一种高高兴兴的游戏。 ----奥修《静心与健康

  ●我住在我的这个小小的世界里,生怕使它再缩小一丁点儿。把我抬举到您的世界里去吧,让我高高兴兴地失去我的一切的自由。 ----泰戈尔《泰戈尔散文诗全集》

  ●痛苦就像生活。

当你无力反抗时,便要学会适应,学会习惯

生活在这天下间黎民百姓便是在适应中,习惯中麻木,然后挥着锄头,插着秧苗,高高兴兴的生活。

  ●曾经在梦中遇到了一只“鹿”,它很可爱,很美丽,很调皮,我看它在哭泣便喂给了它一颗甜甜的丹药,后来它告诉我它的名字叫怡。很奇怪的名字,很奇怪的梦。我知道我的梦会醒来所以在有限的梦中给它喂吃的,把它养得白白胖胖,我能感觉到我的梦要醒了!对不起我想,我无法永远陪着它;对不起,从此后我无法保护它,让它永远开开心心,没有忧愁,再不哭泣。愿它早日走进它喜欢的人的梦中让它能够高高兴兴。

  ●不是每颗兴兴都叫lay , 不是每个帅哥都叫张艺兴

  ●谢花词
昨儿满庭娇芳,争歌献舞,兴兴荣,映映红。
今儿败颜铺地,孤蕊独迎,默默悲,凄凄空。 ----浅草·羽烟《墨音律变》

  ●在倒下的过程中,周兴兴感到周围很安静,他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他看到了天空。他想起小时候,那时大概只有八岁,他一个人坐在河边,忧郁地扔着小石子。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些石子才纷纷落地。 ----蜘蛛《罪全书》

  ●勃列日涅夫的年代,最后被改革人士冠上“停滞时期”的称号,原因就在其政权根本放弃了任何认真的尝试,以挽回这个显然走下坡的经济。在世界市场上购买小麦喂饱百姓,比在自家努力解决农业生产问题容易多了。靠无所不在的贪污贿赂,为这部生锈的经济引擎上油滑,也比大加清洗、重新校正——更别提把整部机器换掉——简单多了。将来会怎么样,谁又知道呢?至少在眼前,能保持着让消费者高高兴兴地过日子——最不济,不要让他们太不高兴——显然是比较重要的。因此在70年代的前半期里,苏联居民可能还觉得日子过得不错,最起码,比起他们记忆中的其他任何时候都要好得多 ----艾瑞克·霍布斯鲍姆《极端的年代》

  ●你是愿意付出适当的努力,然后高高兴兴地在合适位置上看演出,还是愿意筋疲力尽,在那个众人欣羡的位置中酣睡? ----辉姑娘时间会证明一切》

  ●笑是什么?笑是神。生气是什么?生气是鬼。你一笑,神就来。你一气,鬼就来。神一来,鬼就得走,这叫神出鬼没
你每天要是高高兴兴,乐乐呵呵,就能把病饿死。病靠吃气活着,疮靠吃火活着。一个是水,一个是饭。你不生气,你不上火,就等于不给病水喝,不给病饭吃。没吃没喝,病就自然饿死。

  ●“人,只要一天生活得充实就行了,什么叫充实?一天起早贪黑只要有个工作干就行了。”“一天只要活得高高兴兴、平平安安的,这就是幸福。” ----西安卖菜大叔

  ●黎璃说,我想高高兴兴的长大。 ----盈风《十五年等待候鸟》

  ●我若死了,把我的尸骨随便扔到山里,野兽自然会来打扫干净,像从来没存在过一样,你也应该立即忘记我,高高兴兴地继续过你的日子。 ----桐华《曾许诺》

  ●行星饭一起,预备,唱!
兴兴当空照
灿烈对白笑
亦凡说韬韬韬
鹿为什么背着小奶包
橙去炸学校
勉妈不知道
一拉嘟就开炮
轰的一声傻帽炸没了
谢谢大家!

  ●我在期望你的消息中艰难度过了两天!苦苦等待你发来消息:哪怕只言片语,能让我安心。然而,什么都没有!其间你手机状态突然出现失联状态!让我心不安烦躁!其实我明白不该这样关注,你讨厌这种感觉!所以我默不出声!只是静静地在远方看着你,揣测着你会发生的一切!因为你喜欢!我便不能说什么。觉得你很可怜!太痴情并不是好事!受伤的只会是自己!为你担心为你忧!为你伤心为你愁!你说让我高高兴兴过个生日,可我的生日就是在这种心境下度过的!

  ●“不许再问这问那了,苏景落户光明顶,一应事务还等着你去操持。下山之前我有件要紧事,没空应酬你。”

“啥事?”红长老又问了一句。

“与公冶长老一起,炼剑。”

“给我炼一双子午玄海剑!”

“去去!”

“那就只炼一柄青岩冬纹剑成了吧?”

“去去去去。”

“哦。”红长老被‘去去去去’也没一点生气的样子,不再跟着师兄,甩着手高高兴兴地走了。 ----豆子惹的祸《升邪》

  ●时代就是这样,一切都在消失,它本身却留了下来。有时一切都留了下来,只有时代在消失。时代离去脚步多轻啊,悄无声息。昨天你还满怀信心,高高兴兴,强壮有力,还是时代的宠儿;然而,今天另一个时代来临了,你还被蒙在鼓里呢。 ----瓦·格罗斯曼《生存与命运

  ●做事的第一步是学会如何去做。事情可以做好,也可以做坏。可以高高兴兴和骄傲地做,也可以愁眉苦脸和厌恶地做。如何去做,这完全在于我们,这是一个选择的问题。

  ●《baby don’t cry》第一句,兴兴在看到歌词前一直以为是“拿出我的肾脏”(哦漏!蕾蕾你是有多瞎......

  ●刻意的迎合说什么都显得太过虚伪,自己高高兴兴舒服最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兴兴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