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摇旗呐喊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摇旗呐喊的名言

2018-02-26 23:34: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摇旗呐喊的名言

  ●你不勇敢就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就没有人帮你的梦想买单, 100只青蛙为你摇旗呐喊,也不如1只癞蛤蟆与你并肩作战

  ●平等永远不是当我说我出柜的时候,你们在那里为我摇旗呐喊,反而是因为你们在摇旗呐喊的过程当中,把这种不平等显得额外的昭彰。 ----姜思达《奇葩说Ⅱ该不该向父母出柜》

  ●我刚出生那年,老爷子帮我找了一个方圆几十里路都威名显赫的算命大师给我相面,大师说我面相很好,有帝王之气,长大后出入都有车,走路都得摇旗呐喊,频繁进出豪华酒店名胜古迹,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一大帮人紧紧跟随!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后来误打误撞成了导游······

  ●我有我的国王
我是他不二之臣;
我愿为他摇旗呐喊,
也愿为他战死沙场。 ----Twentine《打火机与公主裙》

  ●以前胆子总很大,不怕得罪人丢失人脉,也不用讨人欢心,讨厌就敢喊出口喜欢就想说出来,有点小情绪就要告诉全世界,即使孤身一人也像身后有万千兵马。如今顾忌愈发多,话出口前总要在心里打几个转,最后说的话要么粉饰的漂亮要么斟酌的小心安慰自己也成了条件反射,即使有人摇旗呐喊也少了孤身犯险的勇气。我们总是一边跌撞一边成长,一边心酸一边明了。人总要长大的,你只能更坚强。

  ●今日立春花开之际,我终于看清楚你为我摇旗呐喊汗流浃背模样

  ●荣华富贵过眼烟云,志不得申又何必谴责?
人之所以为人,应常怀悲天悯人之意,却不必常耽愤世疾俗之心:混沌初开,乾坤已奠,古往今来,又有多少世清平,人常健,好运相随?
自黄帝画野,夏禹冶水以来,社会已就多少不平。
试看古今忠与侫,明标青史在人间。所以,世人总爱“清谈"!
然,摇旗呐喊,谁不会,冲锋陷阵,又几人?
世间品头论足说长道短者,似乎总能凭一己之力不费吹灰,力挽狂澜人世,而自已却又整天随波逐流,活得不甚分明
所以,如我者,从不评论时政。需知,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有本事,不要空谈,大可上阵。
到时,还何需抵死说短论长?

  ●巫颂之后,再不看血红
主角懦弱自私,巫蠢笨如猪
最后那些巫莫名其妙热血算个鬼?有人灭了你的国,亡了你的族,你还要帮他打仗?这和那些为蒙元,满清摇旗呐喊的人有何二致?哪里顶天立地了,奴颜婢膝的猪猡。大夏从王到臣无一智者,大商更是一群猪,商汤也不过是棋子。
真真是污
污了我眼,烂

  ●你走过山城起伏的街道 走过云篆山泥泞小路 走过人群簇拥的机场 走过许许多多未曾想到的地方 收获质疑 也收获善意爱意 踏着一路喧嚣而歌 你走了这么远的路 见尽这世间百态 却一直拥有一颗赤子之心 我以旁观者的身份摇旗呐喊 期待最快乐的你有最想要的未来

  ●年轻的父母充满浪漫去爱他的孩子,是理想主义。但是中年的父母,我们不可避免保守,建制,我怕,我们或者已经妥协还有一点伪善,那女儿情,或有点苦涩,可是我们没有悲观权利,我们还是要当一个理想主义者。
并且,继续站在她那边,摇旗呐喊,两个永不言休深情款款的肉麻拉拉队。

  ●我们在青春里声嘶力竭的摇旗呐喊,最后却发现世界不懂我们在说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