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火上浇油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火上浇油的经典句子

2018-03-02 23:3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火上浇油的经典句子

  ●以前青春期,相对来说还和别人比较吵得起来。后来老了就不行了,一想到要撕,还没开撕就觉得不耐烦。说到底嘴贱、幸灾乐祸火上浇油、看热闹不嫌事儿大这几个特质,都是分岁数的,12年为一轮,12岁之前都可以勉强用童言无忌和“小孩子心志没开”来形容。12岁以上的人18岁以下的人,叫做间歇性没礼貌和24小时热爱缺德。18岁往上的人要还是和愣头青似的有事没事就一副“有本事来啊~”的嘴脸,那直接叫失态(……)。30岁以上中年人还能这么随心所欲热血的,比失态都难听……那叫“跌份儿”=_=

  ●身似山中猛虎,性如火上浇油。
心雄胆大有机谋,到处逢人搭救。
全仗一条杆棒,只凭两个拳头
掀天声价满皇州,拼命三郎石秀。 ----施耐庵《水浒传》

  ●- Irritare crabrones / 火上浇油

  ●“我不敢问,我怕火上浇油!”“得问,知己知彼才能天长地久。这就跟骨折一样,骨折疼吗?接骨更疼。但不能因为这样就不接骨,骨头烂了,就得截肢。” ----《离婚律师

  ●下雨了,才知道谁会给你送伞;遇事了,才知道谁对你真心。有些人,只会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有些人,只会火上浇油,不会坦诚相待。花开了,会谢;时光走了,不会再来。珍惜该珍惜的人,做自己该做的事,别在乎其他太多。话再漂亮,不守诺言,也是枉然;友情再浓,不懂珍惜,也是徒劳。人生,因缘而聚,因情而暖,因不珍惜而散。

  ●义和团举事,自称扶清灭洋,却是鱼龙混杂泥沙俱下。既“扶”不了“清”,亦“灭”不了“洋”。大师兄们扰民误国有术,保家卫国无能,加上朝中宵小如庄王、刚毅之流,趁乱夺权,火上浇油,一发不可收拾。 ----雪珥《李鸿章政改笔记

  ●你没做成一件事,事后别找理由。那些听起来冠冕堂皇的理由,都是用来证明懦弱借口。赢了就庆祝,输了就重新开始,切勿磨磨叽叽。只要你决心去做,这世界就没人能阻碍你。所有流言蜚语和火上浇油,只要你不记在心里,终会成为你实现梦想的助力器。

  ●你遇到困难,我不一定会帮,但我绝对不会在背后火上浇油。我想这是对交友最基本的底线道德吧。

  ●世上有一种两条腿的生物,从一出生就丧失了排难交镒的功能,他们只具备火上浇油的能力。遇上这样的种类,请静待坐等,看他们表演引火自焚。

  ●你心情不好,我马上就看出来了,去安慰你。我心情不好,你看出来了,却火上浇油,还说就想看看我生气是什么样子

  ●如果做不到冷静旁观,那就请不要火上浇油。

  ●她说:我们会怨火上浇油之人,会恨挑拨离间之人。而既恨又怨的是我们自己,看着却无动于衷,然后找个借口:有些事情无能为力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一杯酒火上浇油增三分狂意 ----《乖,摸摸头》

  ●对于处在学习重压下的莘莘学子众目睽睽下的勤奋,无异于在别人的嫉妒情绪上又火上浇油。 ----赵菱《我们那年的梦想》

  ●回忆就是一把尖刀,当我们在为回忆痛苦时,难过时,它就会火上浇油,雪上加霜般的在你最疼的那个地方狠狠地刺伤几刀,使你毫无知觉,然后淹没在这片回忆的苦海里,永无生息

  ●我喜欢酒的纯馥幽郁,喜欢“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诗意;也喜欢咖啡的醇香浓郁,喜欢“咖啡就是人生,苦与甜都在其中”的境界。可我却不能同时把它们饮下,否则会火上浇油,加重对大脑伤害刺激血管扩张,极大地增加心血负担,甚至危及生命。或许这就是婆媳关系为什么会是个难题原因

  ●“那不可能。”同事立刻回答,“男人解决不了婆媳之间的矛盾,事情没那么简单。你能做的就是倾听各自的说辞。只要默默听就行,一定不要反驳,不然只会火上浇油。听完就做出理解表情,说她有道理,说得对,然后告诉她会找机会把她的想法转达给另一方。当然,千万不要真去传达。总有一天,她还会责问你,事情办得怎么样了。到时你就要忍,让她们把矛头指向你。你能做的只有这些。” ----东野圭吾《新参者》

  ●沉默代表默认,不解释不代表承认。解释不如沉默,在所谓的“受害者”面前,毕竟解释是火上浇油呵!

  ●感情:所有的内伤一定少不了自己的火上浇油!

  ●你总是喜欢火上浇油
嘴上说着是为了旺火
可你怎么不知道
火旺一时的代价
灭的更快

  ●我的怒火还在心里,开始蔓延,难以燃烧,你想来火上浇油吗?

  ●宣泄并不能排解愤怒,只会火上浇油。所以在面对自己愤怒的情绪时,转移是比宣泄更好的办法。 ----戴维·迈尔斯《社会心理学

  ●你饿的时候我绝对会在你面前吃东西,你困得时候我绝对会以各种方法打扰你的睡眠,你生气的时候我绝对会火上浇油,你可以被我欺负的流泪,你可以被我气的炸毛。
但是,别人欺负你的时候我绝对会第一时间冲出来替你十倍的欺负回来!
因为,你只能被我欺负啊。

  ●不要在你伤心的时候,自己火上浇油。不仅你会吃亏关心你的人也会不由自主的离开你。

  ●可您却忘了我也是个孩子,一个需要被疼爱、被理解的小孩子。
我不是神,只是个平凡的小孩儿,我也有脾气啊!只是我知道您是生我养我的人,我不想再让您为我过多操劳,我只能忍痛呐!
一切的误会,我只能沉默着,可那代表我默认了吗?不!那只是因为我清楚,解释只不过是火上浇油罢!

  ●深爱你这城里面女主喜欢叫男主卓昂爸爸 他们是相差十几岁的恋爱 那天开始我也喜欢叫他爸爸 爸比 并不是他大我多少 是那种宠溺的感觉 他真的很暖 我闯祸了也不骂我什么事都依着我然后又很像家长一样啰嗦所以我总是说爸爸你好烦哦给他取了个外号叫小啰嗦 他不介意 印象里他很少跟我生气 他也不会对我生气 不开心的时候只是一个人闷闷的也不说 我没心没肺的有时候也没过问他也就不会讲有时候还反而火上浇油去逗他 我真的是个很坏很坏的人 特别自私可他都不怪我什么都让着我 有些事情他却很坚持 我还记得他说宝贝你不能再想着减肥不吃晚饭了其实我就真的只是不想吃 没为了减肥的 只是习惯不吃晚饭 他总是督促我还说他不喜欢和不吃晚饭的人玩

  ●诸神的幻象只会在你堕落的时刻出现,为的只是火上浇油,让你更加绝望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