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志豪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志豪的经典句子

2018-03-09 23:26: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志豪的经典句子

  ●大学真真与中学大不相同,人长大了,心灵很难再“碰撞”了,大家都更懂得保护自我了。奋力抓着青春尾巴的我们,也只剩下“君子之交淡如水”了吧!再无“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壮志豪言~这也许就是所谓的“长大的代价”吧!

  ●做一件自己值得志豪的事想跟别人一起分享你的喜悦,却不知只是敷衍而已。

  ●闲来共谁游?万丈江山风华锦绣,不过晓风抛,微香嗅。
忙时复谁饮?一生襟怀,壮志豪情,也换离人泪,思乡愁

  ●道不尽红尘奢恋

诉不完人间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缘

流着相同的血

喝着相同的水

这条路漫漫又长远

红花当然配绿叶

这一辈子谁来陪

渺渺茫茫来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现

藕虽断了丝还连

轻叹世间事多变迁

爱江山 更爱美人

哪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

好儿郎 浑身是胆

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

人生短短几个秋啊

不醉不罢休

东边儿我的美人哪

西边儿黄河流

来呀来个酒啊

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李丽芬《爱江山更爱美人》

  ●汉唐如画,款款展卷,跃然眼前!
汉唐如茶,香醇淡雅,苦中透甘!
汉唐如诗,壮志豪情,婉约小句!
皆做一曲,唯汉唐倾国倾城之美,一筹知己
蒹葭苍苍 白露为霜
广袖飘飘 今在何方
几经沧桑 几度彷徨
衣裾渺渺 终成绝响
我愿重回汉唐 再奏角徵宫商
着我汉家衣裳 兴我礼仪之邦
我愿重回汉唐 再谱盛世华章
何惧道阻且长 看我华夏儿郎 ----《百度贴吧》

  ●一年的雨季终要告一段落了。气温回转,晴空万里
看着最近几年的天气变化越来越大,天气预报从来都只是个玩笑匆忙走进校园,回头,已然雨纷扬。
对面楼又传来了嬉笑打闹的声音,心想要飞到楼外去瞧一瞧,又担心自己失了方寸。有时候寂寞有时候人群,自己面对现实又仓促惶恐。听着老师们絮絮叨叨的壮志豪言,陌生感顿时袭来,可能是我太懦弱,不敢想象的明天。
有人说人生是经过了许多场演练,我却固执的认为那是熟练。我们哪有那么幼稚,哪有那么懦弱,面对现实或许我们都展现了他们意想不到一面
战友各自为战。我所拥有的懦弱都是为了熟练明日的壮阔。

  ●岁月太匆匆,时光太急行,每一种人生经历是否都会壮志豪情?相见时难别亦难,无人倾诉话欣谈,出门在外会经历种种风雨,付之微笑全都会成为过去。再聚首,无论过往岁月里融释了什么,都已经成了回忆里的片头。在流光溢彩世界里,感谢双眼让我们欣赏到了世界的美丽。在峥嵘岁月里,感谢时间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真谛。在阴云密布的夏日里,感谢云朵带来的阴凉。在阳光普照的冬日里,感谢太阳带给我们内心温暖。当某时某刻无法描述自己的心情,就用笔墨记录来使内心宁静。望着远方,会使心生畅往。遥望家乡,会心增能量。展望未来,活出现在。快哉乐哉,要使自己明白。每一天的每一刻,时光不重来,回忆莫屏白。生活精彩,生命才分外

  ●1、如你所愿,牺我生死一刹送你倾国倾城江山如画,送你金砖玉瓦繁华人家,送你月上重楼情深一场,送你今世今日母仪天下.

2、如你所愿,牺我青春年华送你小桥流水烟雨人家,送你竹伞深巷对诗饮茶,送你花开庭院莺燕清唱,送你粉黛朱颜对镜描花。

3、如你所愿,牺我江山千顷送你东篱华发粗衣淡茶,送你篱笆向晚嬉笑年华,送你满山清秀山涧流水,送你一腔相思与我花甲。

4、如你所愿,牺我年少轻狂送你长亭古意两人一马,送你灯火阑珊星辰飒沓,送你一生常乐袖香风过,送你梦里岁月锦上添花

5、如你所愿,牺我壮志豪情送你名扬千古万人赞叹。送你才高八斗桃李天下,送你一世虚名惊了岁月,送你今生得嫁富

  ●但是,知难而进者才是勇士。当敌人的战机袭来,鱼雷炸响;当人民呻吟,不列颠在哭泣。是他的那声“就算希特勒侵略到地狱,我们也要和魔鬼站在一起”的壮志豪言,激发了奋战的斗志坚定了必胜的信念,吹响了希望的号角。他,丘吉尔,把那座看似山头的强大石头搬动了,便成功了。

  ●爱江山更爱美人,那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
好儿郎浑身是胆,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
人生短短几个求,不醉不罢休。
东边我的美人,西边黄河流。
来呀来个酒啊,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爱江山更爱美人》

  ●我若为帝,江山万里为媒,繁华三千为礼,一心一意,一夫一妻,你嫁我可好?
我若为相,文武百官为媒,荣华富贵为礼,真心诚意一生一世,你嫁我可好?
我若为帅,万千将士为媒,铁血丹心为礼,举案齐眉,相濡以沫,你嫁我可好?
我若为商,五湖四海为媒,金银珠宝为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嫁我可好?
我若为侠,刀光剑影为媒,傲骨柔情为礼,如胶似漆,鸿案鹿车,你嫁我可好?
我若为士,笔墨纸砚为媒,诗情画意为礼,比翼连枝,琴瑟调和,你嫁我可好?
我若为民,清风细雨为媒,壮志豪情为礼,男耕女织,百年好合,你嫁我可好?

  ●我没有睥睨天下的气势,我没有仗剑天涯的壮志豪情,我只有一颗平凡的心,一个平凡的生活,平凡的世界!

  ●多少年来以为自己再也不会爱上人了结果你出现了我的单志豪我爱你即使你看不见这个签

  ●铁马冰河踏梦,壮志豪情擎心,昔日宫墙今犹在,只是朱颜改。几多英雄末路,多少宵小登台,今朝踌躇忆旧梦,何必悔不该。

  ●总有一种期待,绘触了乱世的壮志豪情。
总有一种期待,落定了隔世的旷古英魂。
总有一种期待,盛开着千古余香。

  ●采桑子。往昔青春

作者:独坐静听风吹雨
时间:2015年12月9日

而今翻看旧相册,往昔青春。心绪绵绵,噫嚱激扬志豪言。
曾时登临香山前,论古谈今。不知今日,坐在屏前看容颜

  ●壮志豪情八万里
一路行来凶化吉
江郎才尽犹未时
功业未成怎休矣 ----绿水兰田《心语》

  ●情寄西天,心锁灵山
(烟笼长安步韵版)
文/无忧公子

瘴雾鬼雨,赋壹曲怨离,
宫苑霓裳羽衣曲。
记得当时,焦尾弹《金缕》,
牵我孩提几多忆?

禅杖微倾,双眼泛涟漪
袈裟取,当年挥笔。
哪知此后,雨风伴稀泥,
困难荆棘遍尝尽。

坎坷不知数,光明在何处?
壮志豪情藏不住。
恨不得还如,痴心难梳,
徒将那流年负。

取经人生路,驾鹤落仙土,
生亡于尓又何如?
无非西天路,无非经书,
无是处,无心湖。
(余下看全文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