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二话不说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二话不说的语句摘抄

2018-03-16 23:29: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二话不说的语句摘抄

  ●今天去吃面,隔壁桌一中年女,嘴里还含着饺子走过来对我说:“处女要吗?”我简直惊了个呆:“你还处女呢阿姨?”她二话不说给了我一耳光,把我桌上的醋给拿走了,我好冤好疼

  ●我从春走来,从容的避开了夏的沉闷炎热,于是提不起劲来,高兴坏了;恰巧遇到秋,我听到了树下的落叶和山那边的夕阳慵懒二话不说把高兴杀死了;我要赶冬的场子,欣赏来之不易的洁白婚纱,其实她是个小女孩,所有人都忘了她以前青涩模样。我一直想提及的其实是春,因为我从始至终就被冬遗弃。——《地牢》

  ●总是认为自己严重的大男子主义
想着以后一定要娶个纯洁的可人儿
那怕只是二手的就坚决不要。
可真的等到发现那个使心跳到超速的女孩
二话不说直接就追,
至于她的曾经
真的还会在乎吗?

  ●阴了一上午,你来的时候出了大大的太阳,临走时却下起了雨,心情都不太美了,估计你也对这样的天气无奈吧。12点半到2点10,虽然只是短暂相处,我却感觉到了你的温暖,非常开心认识了你,谢谢你,让我在窗外初见广场上的你,同样在窗外告别广场上的你,中间的一切好像都是梦,我只是站在窗边,眨了个眼,不会感到送别的失落。谢谢你二话不说就愿意吃我推荐的水煮草鱼,虽然你只是对海鲜过敏,谢谢你一直的提醒,歪了,又歪了,正了,好了。我会好好纠正自己的。悄悄的告诉你,你的身上也有清风感觉。 ----清风两点

  ●34?在海边打闹把他扛起来,却还是握着他的手。
35?帮他向观众澄清不爱赖床。
36?在机场总是回头看他有没有跟好。
37?还没有多少零花钱的时候请他吃八喜,后来带他去吃哈根达斯。
38?陪他写作业,帮他讲题。
39?说他太瘦了让他多吃,逗他玩抢走的零食最后还是全部还给他。
40?拿到跳棋对他说“回家陪你玩”。
41?在他和自己耳语的时候把他抱起来。
42?去舞台上的时候伸出手让他牵着自己。
43?听他说同学女朋友买了星空棒棒糖二话不说的给他买了。
44?在仪式上别人招呼他们围在圆盘附近的时候把他轻轻推到前面。
45?喜欢笑着摸他的脑袋
46?给他买内裤,挑最贵的。
47?他第一次上贴吧,他马上回复支持

  ●“都说成熟男生好他不会怀疑你 会给你足够的信任 仍旧如故的喜欢你 会思考错误并改正 在你逞强的时候做你的支柱 懂得如何让你开心令你舒心 不会问你太多问题 会从细节上去慢慢了解你 不会总说你和异性朋友怎样会给你自由空间 在你生病的时候嘘寒问暖在你身旁陪伴你 在你哭泣堕落的那刻二话不说拥你入怀 而未成熟的男生一件事总是要刨根问底的问清楚 会认为他对你已经够好不懂得站在你的角度体谅你 会让你哭让你生气 会沉迷网络忽略你的电话 遇到一点小事就怀疑你 难过的时候总在耳旁说个不停然而我想问 一个真正的男人要爱过多少女生经过多少磨练遭过多少痛心才能变成熟 才会懂用心 才掌握恋爱技巧

  ●普及一下女生心理
1.首先呢大部分女生爱吃醋 而且醋意很浓 所以你在跟她处对象的时候身边不能有太多女孩不能跟其他女孩子走的太近或者跟别的女孩聊天的时候不能聊的太频繁
2.女生们比较喜欢暖男 如果这个女生脾气好的话 你冷一点她还是可以容忍的 不过我猜没几个女生能忍一个男生太冷,但是你暖的时候别暖所有人
3.比较喜欢惊喜 比如她生病的时候你二话不说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给她送药或者她说饿的时候给她送吃的这种类似事情
4.生气的时候你必须要想尽办法哄她开心 无论是她错还是你错 先道歉的必须是你 因为女孩子就是要宠着的
5.如果第一次跟她出去玩的时候女生都难免有些害羞 你就要主动牵她手 其实她心里是非常想跟你走近点牵手之类的 只是

  ●亲爱
你真好
你每天早上起床给我做早晨
用你那温柔的唇亲吻我起床
你陪伴我吃饭

我脾气好坏
只是

幸好有你

我生气时你二话不说
抱紧我
说:宝宝不哭,老公爱你,老公错了,
原谅老公吧

一个朋友也没有
这是真的

你说:宝宝不哭,老公爱你。
我是你最好的一辈子朋友

你苦了我喂你糖吃我爱你
你哭了我给你擦干眼泪
你笑了我陪你疯陪你闹

老公
我爱你
l love you ----李蓉蓉《李蓉蓉的诗》

  ●当你在哭的时候,不熟悉的人安慰你:别哭了,朋友说:尽情哭;受了欺负,别人说:没事了,息事宁人吧,闹起来也不好看,朋友却说:谁打的,我替你把ta打得比你还惨;别人借你东西,还时会说谢谢,朋友二话不说笑嘻嘻拿走,还时只会说你的给你,你却丝毫不在意;朋友是什么?朋友是你生病时陪你的人,是你被老师批评和你一起被罚的人,是你受委屈替你出头的人,是吃饭睡觉逛街和你形影不离的人,是你的文章别人夸赞朋友却笑着损你的人;朋友,我想你了!

致朋友

  ●记得17岁那年,第一次和她接吻,快亲上的时候,她突然说等一下。我就纳闷了,她要干嘛?只见她小心翼翼地从兜里拿出三个糖,就上好佳那种圆的,草莓苹果和荔枝味的,她让我挑一个喜欢的。我指了一下那个荔枝的,然后问她干嘛?她二话不说马上撕开糖纸,就把那颗糖给吃了,然后一把扯过我的脖子,我俩就接吻了,全程一股荔枝味。后来她跟我说,人生那么长,我没有自信能让你记住我,但是你既然喜欢吃荔枝味的糖,我只能让你记住,我和你接吻是荔枝味的,这样以后你吃荔枝味的东西都能想起我,我和你接吻的味道。?如今我们分手好多年了,每次吃荔枝味的东西都会想起她,家里固定有荔枝糖,想她了都会吃上一个,就好像在和她接吻。若还有机会,真想告诉她,人生那么长,我可能要记着你一辈子了。后来

  ●罗嘉二话不说开始查,但是能查到的信息很少,只知道他们在美国有过交集,高杰对心理学也有研究,冯岩筑似乎曾有过心理问题,所以才会认识的。从现有的资料上来看,并不能看出什么。
“嘉哥,麻烦你再查一个人。”唐筱雅突然开口。
“谁?”
“冯铭。”
“冯铭?是谁啊?”罗嘉没听说过这个人。 ----雨中的晴天下雨天,别睁眼》

  ●想有个成熟点的男朋友 感冒他能带我去医院照顾肚子饿他能二话不说带我去吃饭 能给我十足的安全感上进心 他答应我的事能说到做到包容理解我的小性格 不管去哪安心跟着他走就行 而不是跟曾经幼稚的我们那样 那时候的爱情 不是早点睡 就是他妈的叫我多喝水.

  ●现在我竟然有这么多种可以选择,要不摔死,要不被虫子咬死,要不毒死,老天真对我不薄。
郁闷着,突然胖子从下面爬上来,踢开几只尸蹩,原来这小子爬的比我还慢,他看到我,骂了一声,“你他母亲的还有心思在这趴着,你看老子屁股上被咬的都是窟窿了!”说着就来扶我,我大叫“别碰我,我中毒了,你自己先走,我没救了”
胖子二话不说,一把背起我“你拿个镜子照照,你他母亲的面色比我还好,简直是面色红光泽,怎么可能中毒?”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

  ●第一次去校医院是因为发烧,医生大妈二话不说递给我一根体温计,我也二话不说就含在了嘴里……大妈看了我一眼,温柔地说道:“腋下。”
我想了想,还是听话地叫了声:“耶!

  ●从今以后,不准再下令把那小鬼和妹妹们当成挡箭牌,冻结第三次制造计划。不管是杀害还是创造她们都一样,不准再因为你们的方便,继续玩弄她们的生命。以及,解放那些所有跟我有相同遭遇的人。我不容许你们利用某人或某事当作挡箭牌,强迫他们从事「黑暗世界肮脏工作。如果让我发现任何一件,我会二话不说对你们展开攻击。不论要几次还是几十次,只要你们干了多少坏事,我就会以同样的次数击垮你们。 ----一方通行《新约魔法禁书目录》

  ●《道德经》第四十一章,“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这就又把人分成好几类。最优秀的人,知道一个大道理后,二话不说就去执行。中等人听到一个大道理后,一边执行一边怀疑,这事行吗?下等人则是哈哈大笑,估计还得爆两句粗口,什么玩意儿这是?根本不理会。结果老子总结了一句:“不笑不足以为道。”不被嘲笑的一定不是好道理。 ----白岩松《白说》

  ●大概是因为你感冒他能带你去医院照顾你,你肚子饿了他能二话不说带你去吃饭他能给你十足的安全感,有上进心 会赚钱养家 不管去哪里都不用你操心 安心跟他走就行 而不是像幼稚的小孩那样,他们的爱情不是早点睡就是多喝水

  ●‘你别在老子跟前说额这个字,再说你自己看着办’
‘再说了,我觉二话不说你一句,直接绝交’

呵呵,你把友谊当什么了?
绝交,成你口头禅了?

ε=怒ε=怒ε=怒ε=怒ε=( o`ω′)ノ

  ●凌晨四点来了个傻逼。手一直按着门铃不松开,直到我开门为止。

我真的非常困,我都不知道我随手拿的白大褂是谁的,就直接披了。眼睛模糊得都看不清他的脸,只知道是个约莫六十来岁的老头。他拿了一张报告要我出诊断。我说你的单子呢?

他脾气特别差:没有单子!医生让我直接把报告拿到这里来!

我说那不行,你去收费处拿单子盖章,要不然我没法收费。他二话不说带着怒火就往收费处冲。一会儿回来了脾气更差了:收费处也说了不需要单子!我就只要让你出诊断就好了!

我当时连脑子都转不动。仅仅只能想到一句:收费处谁值班?一定是傻逼。

再接着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我很困,快点把这个神经病打发掉。算了不收钱就不收钱,就当给狗出诊断了。两分钟出完,扔报告关门。

  ●路上堵车,大家都下车查看情况
一小孩拿着汉堡一边吃一边对我说真好吃
我二话不说从背包里掏出烤鸭,成功震慑住了对方。 ----李宫俊《李宫俊在路边坐了一整天》

  ●喜欢成熟的男生 大概是因为我感冒他能带我去医院照顾我到好 我肚子饿他能二话不说带我吃到饱 他能给我十足的安全感 他能有上进心会赚钱养家 我幼稚不懂事他能教导蜕变成熟 他答应我的事情能说到做到 不管在哪里在干嘛都会和我说声不会让我担心乱想 会包容我的坏脾气和无理取闹 不管去哪里做什么都不用我操心安心的跟着他走就行了 而不是跟幼稚的小孩那样 他们的爱情 不是早点睡 就是多喝水

  ●今天是某傻的店里的星期天浇花日。除了星期天浇花日还有个星期三浇花日。小傻该和一同上早班的小伙一同浇花的。结果小傻的同事小伙冲说了句什么来的,大体意思是小傻,你真够可以的。嗯,意思是这个意思。然后他在门口站了会就去上厕所了,嗯,这个小傻的同事小伙今天拉肚子了,都上了好几次厕所了,每次都得拉一段时间。小傻写到这在心里呵呵了声,小傻怕他拉坏了。上早班,时间是上午十点至下午七点,如果值中间三个小时(下午两点至下午五点)的班话,不值班要到十点。都是愿意值班的,因为值班时间不会有太多生意,7点下班就可以走了。最近班次很不稳定。店里人少,轮不过来。小傻觉得上次也就是他两个上班时,他说要值班,小傻二话不说便答应。今天小傻想值班,那个小伙说他有事,他要值班。

  ●有两种人值得信任:二话不说借你钱的人和信守承诺还你钱的人。

  ●夏维尔扫了一眼所有学生,在夏格身上停留了两秒后面无表情地闪开。开课之前,他拿出手机按了几下,夏格的手机在下一秒震动起来,她疑惑地拿出来,看到上面来自他的简讯。

方方正正的黑字在信息框里写着:你想嫁给我?

夏格觉得他应该省略了“竟然”二字,他其实更想问“你竟然想嫁给我”吧?二话不说给对方回了短信,夏维尔收到她的短信立刻就看了,看完他就站在讲台上不动了,除了夏格之外所有学生都好奇地看着他。

夏格将手机塞回口袋淡定观察着他的反应,她刚才给他回的是:你必须娶我。 ----总攻大人《欲爱弥彰》

  ●一开始我们没有邀请他们到生命里做客,可是他们毫无道理地闯进来了,现在同样没经过我们同意,二话不说,说走就走,我们不能发表意见,还要面带微笑祝福他们。

  ●有人说让你多活一天,然后杀了你,你二话不说掂刀捅过去,先灭了他,这就是社会

  ●若真的要分手,她二话不说就走;若说出要分手,肯定做得还不够

  ●你就这样一声不响的出现,二话不说便打乱了我准备好久的剧本

  ●通常八点档的狗血剧中,当第三者插足别人的感情,正室找上门来,小三该怎么办呢?
NO1,装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博取同情,二话不说,马上答应离开他,这属于娇柔小花型的。
NO2,很嚣张,很肆意地说,我就是小三,你能怎么样,插腰,气势很足地让正室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这男人是我的。这是彪悍型的。
她还见过NO3的,人家叽里呱啦说一堆,她沉默以对,选择性失聪,直到对方发泄完了,砰一声地关上房门,这是彪悍升级型的 ----安知晓《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联盟和部落的领导比谁的战士更忠诚,部落领导让部落勇士自尽,部落勇士跪下来说,别这样,我还有家人。于是部落的领导心软了,然后联盟领导让联盟勇士自尽,联盟勇士二话不说就要自尽,部落领导急忙阻拦,联盟勇士跪下说,别这样,我还有家人。 ----《我叫MT》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