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实许的句子

2018-03-18 23:47: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许的句子

  ●普通,和不普通,其实许多人就是处在这其间的吧? ----死亡晓舞曲

  ●在爱情中对与错有两种情况,其一是矛盾的事谁对谁错,其二是一个男孩太过执着的与女孩争论谁对谁错,而后一种情况多是争对了理错失了感情,其实许多时候女孩争的不理而是男孩对她的态度,可以说往往一句甜言蜜语的话就可以化解掉女人的许多吵!

  ●以男子身份,我可以更自由地行走于世,结实许多朋友……我很开心,真的。 ----洛昭言《仙剑奇侠传6》

  ●删留言的时候
好多个连备注都没有的朋友,的留言
一点点勾勒出我们之间的故事
曾以为那友谊地久天长

留言还在,物是人非
感动凉的彻骨
友谊散了一地。

但我不急
因为进入她的空间
只要轻轻一点。
只要知道她是谁
故事还是故事,故人依旧是故人。

然后:
主人设置了权限,您可以通过.....
如此反复
反复如此。
.
感动散了一地
友谊凉的彻骨。

我们可能都忘了当初是谁删的谁,
我们可能都想不起来谁为什么要删了谁。

其实许多明明是时间可以给出答案东西
明明最终都可以一笑而过的东西,
都是我们自己一时意气弄的如今物是人非。

  ●其实许多人都不懂他'
很多时候的好心总被人误解'
用心付出'用心的爱却总是被别人浪费'甚至嘲笑'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不停的扮演着小丑角色希望身边的人开心'
可最后发现大家真的只是把你当小丑'而不是朋友'
你们是不是真的以为无论说什么他都不会伤心!

  ●其实老天公平的,在给了你美丽容颜和爽眼的身材同时,也给了更多人一双色眯眯的眼睛。其实许多都是一样一样的。

  ●我们总抱怨世界复杂,其实许多时候是我们的心湖被“自私”的橹搅乱了,起了波澜失去了缘由清澈宁静

  ●其实许多句子就像,蒙娜丽莎的微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用吵的脸红脖子粗。

  ●其实许多时候,我们自己能够做得很好很自然事情结果却毁在了旁人给我们的期望里,因为我们害怕让人因自己失望,所以在无形中我们便为自己徒增了很多压力。比如原本一件闭着眼睛都能做好的事情,却因为压力而做得手慌脚乱,原本一篇倒背如流的文章,却因为压力而变得语无伦次

  ●听到你的声音安心,其实许多事并不需要理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固执,我的固执,是你。所以愿意,在你想说话时倾听,在你不想说话时沉默,正如茨威格笔下的那封信,我只敢定睛望着你,像那个固执的女人,如果可以,直到死之前,定不会告诉你这一切。我喜欢你寂静的。

  ●那些抹不去的笑脸,回不去的日子,叫时光。那些看过的海,落下的夕阳,叫时光。那些牵过的手,留下的泪,也叫时光。再见,时光。再也不见。其实许多事从一开始就已料到了结局,往后所有的折腾,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而已。

  ●歧义并不总是不公平或不适当的,其实许多文件--比如《美国宪法》--就有意留置了某些有歧义的表述,好让关键词语的含义随着实际情况的演变发生变化时,文件也能随之作出相应的发展。 ----《走出思维的误区》

  ●其实许多旧梦本质上是一种苦难,只不过这些苦难被放在了远处,审视起来,有了一种美感而已。

  ●其实许多事从一开始就已料到了结局,往后所有的折腾,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 ----许灵子

  ●年轻时遇到高兴的事,得意的事最不擅于处理。一是炫耀,见谁和谁说,其实许多人未必喜欢你成事,跟他说了反生出矛盾。没必要。二是毛糙,一心想着更得意,不注意周围人利益,不考虑其他人想法,弄得和你合作的不高兴。顺利时平常心谦虚平和,不自恋不倨傲。古语说:“君子得时如水,小人得时如火。”

  ●女人们都在做着美梦,她们的梦永远男人们更加美好,然后,人生社会,所给的,都不会超出现实许多!

  ●我养过一只斑鸠,那年天冷给冻死了。现在想来我当时应该悲伤的。其实许多事总是这样,回想起来,才知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

  ●无论他人遭遇怎样的不堪,都不要轻易同情之心。性格决定命运,无论怎样的不堪,其实许多都是当初自己选择的结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