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不大不小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不大不小的语句摘抄

2018-04-12 23:53: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不大不小的语句摘抄

  ●23岁,不大不小,恰恰好的年龄,嘲笑自己狼狈不堪,嘲笑自己的一无所有,嘲笑自己的一无是处,嘲笑自己的无奈,恰恰好的年龄是致命

  ●这一阵不大不小的沉默,一场不大不小的尴尬教会我,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表达自己的善意。??^ω^

  ●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在一个不远不近的城市,住着不大不小的房子,拿着不高不低的工资,过着不繁不简的生活。这就是现实

  ●我的床不大不小
用来睡你刚刚好

  ●面对生活,总是提不起勇气,迈不开步伐,很多事情都不敢去尝试,怕做不来,怕失败畏首畏尾,这只会让自己陷入一个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退无可退,进无可进。而当我们认真对待某些事情,去学着接受它、去解决它的时候,你会发现,面前的困难只不过是自己内心一条不大不小的缝隙可能会坠落,可能会跨过,不拼?只会失败。
人生中这种不大不小的缝隙很多,总不能一遇到就退缩是吧?请尝试着鼓起勇气,跨过缝隙,你会发现,事情总是比想像中要简单
加油!每一天都为自己鼓劲,相信自己

  ●生活就是一团不大不小的洪水,而我们就是在岸边观望的纸片。我们的宿命就是必须要趟过洪水抵达彼岸,因为后面的火势正在蔓延。命运会给我们足够的世间准备。当大火即将来临。我们于万千纸片一样被动的跳到洪水之中。被洪水染黑的那一部分必不可少成长。可是慢慢的慢慢的。当有些纸片完全被染黑的时候。它发现彼岸只是在曾经的岸边做的一个梦。只有在洪水里是真实的。或许每个人都曾在未跳入洪水之前都有一个彼岸。确在洪水中被完全染黑从此分不清彼此,容不下彼岸。

  ●在这二十多年的时光里,从来没想过,会有那么一个人占满我那颗不大不小的脑袋……

  ●有些时候,有些人,
他们夹带着各种各样故事进入你的世界
有些人给你伤痛
有些人给你快乐
有些人让你生气
但你要记得有些人,
走了,就走了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
天还是一样会有晴天
会有阴天
你就当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插曲
一曲终了......
继续过你那热热烈烈的生活吧!

  ●不要问我为何感触太多
只因为在这不大不小的年纪承受了很多

  ●上帝似乎给我们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他告诉我们人生目的地,却拒绝给我们地图.

  ●若不是真正在乎我的,请不要随意闯入我的生活。因为,我的世界不大不小,温暖自己却刚刚好。我也没有余力,去理你们这些无聊的闲得蛋疼人类

  ●因为爱,我们总是会去尝试各种不大不小的事情,去营造一个新的自己,但是感谢你,让我有了改变自己去超越别人的机会;感谢你,让我在以后孤独困苦日子里想到纯真思念;感谢你,让我有了更多爱好,接受了许多不遇见你就永远都不会去触碰的事物,所以后来每当我看见这些都会想起你这位故人,曾改变过我的故人。我想,你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看见这些话,你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我的心意,但是没关系,你的背影毕业照已然足够。

  ●作品相关 诀别梦与幻
书香屋 更新时间:2012-1-14 9:16:03 本章字数:1237

梦是梦想,幻是不真实,漫步于田野之上,看着眼前的一切,我脑袋中,又开始幻想小时候自己所希望的生活。
我生活在湖边,有一座不大不小的茅舍,每日撑着一杆长篙,站在渔船之上,慢悠悠的朝湖中心划去。一上午的时间,就可以在哪里钓鱼,中午收起鱼竿,照例撑着长篙,朝湖岸划去。湖面上长满了芦苇,散发着淡淡的味道,我无法去形容那种味道,因为我要形容的词汇字典根本没有。密集的芦苇当中,有一条条只能容下小渔船经过河道。我撑着长篙,不紧不慢的划着,嘴里唱着山歌,哼着口哨,甚至心血来潮,扭个秧歌什么的,或者是现在很流行的扭屁股舞。

  ●我藏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秘密,随着渐渐长大,秘密也越来越鲜明影响着我。

  ●我在心里为你留下了一片空间 不大不小 足以让你看到你和海的距离 ----杨小姐爱笑

  ●用手扶过黑白的墓碑 耳边穿来远方的哀乐声 好想好想与他们同眠 穿上白衣黑裤 睡在不大不小的盒子里 听着让人落泪的音乐 就这样长眠

  ●我也知道很多人像你,和努力地准备,开幕奏乐,结果位子空着,鼓声越来越急,回荡在不大不小的剧场里,铜锣一响,跑龙套的都乱作一团,可你发现,你要的人没来。 ----田媛《你是我最晴朗客人

  ●遇见你时,是我一生最好的时节,不过于成熟,不过于鲁莽,不过于风情,轻熟的岁月里夜夜逃不过对你的思念,那思念像一弯清泉,隽永而缠绵,那眷恋像一场细雨,不大不小滋润了心天,只是这轻熟季节里的酒杯还是打翻在沧桑的池沼中,显得那样单薄和不堪,而今我们都成了别人的后来,可我后来的生活里还是一直有你,只是从现实回到梦里

  ●你永远无法想象,那种能够延宕一生的憎恨带着怎样的坚强。它固执种在你的思想里,偶尔出来放肆一下,让你的心有一块不大不小的溃疡,敷药也痛,等待自愈也痛。你以为可以不用敷药,甚至不用治疗。然而自愈的过程漫长持久,久到可以横亘你的一生。这个憎恨的根源,来自你无法选择的最亲最依赖的人。你不能拒绝自己相信他们,也不能否定他们的初心,但是始终,伤害一旦产生,就很难被抹去。痕迹,会时刻提醒你,受过的伤,经过的痛,成长,也无法改变历史

  ●有的人天生活泼开朗圈子大的要挤爆,有的人天生性高傲圈子小的要无聊,而剩下的人天生进退有度圈子不大不小,欢迎有心人进入

  ●雨丝知趣地维持在一个不大不小的范围内,像是来助兴般一洗我胸中无法宣之于口的憋闷。迎着带有春雨潮湿气味的山风,我和董一杰用同样的速度一起向前无所顾忌地不断奔跑着,将风声雨声都远远甩在了耳后。
幕天席地间只剩下并肩前行的两人,一如天荒地老般的宁静
寄望于时间停转岁月不老自是不实际,但这般久已未曾体验过的毫无芥蒂即使只属于这雨停前的短暂一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已足够幸福。 ----广袖飘飘《执犬之爪》

  ●曾经的生活,过往的岁月,都已经随着这春华求实夏繁冬堕离开,终究成为记忆里一搓不大不小灰土,然后人生终究会走向新的方向

  ●每个少女生命中都应该有这么一个少年他不是你的男朋友,却偏偏又在你心中占据了一块不大不小的地方,你愿将良辰美景尽数诉与他听,尽管他可能并不喜欢

  ●我依旧没有忘记你,不会忘,忘不了。或许,我早已不知如何学着去遗忘,一个想忘却忘不了的人。也许哪一天我们会擦肩而过,没有认出彼此,但心中仍留着一份不大不小的地方给彼此。

  ●有时候,付出很多努力,却奇怪的兜了一圈,终点又回到了原点,仿佛命运与自己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但细细品味,就会发现毕竟有所不同,起码自己已不再是原来的自己。

  ●知道为啥现在没有年味儿了吗.因为小时候过年还有一个星期爸妈就会给你买一身衣服,只有过年那天才许穿,而现在你天天淘宝天天拆货,过年只不过又多了几笔订单.以前过年爸爸牵你手上单位转一圈,兜里就会塞满糖果压岁钱,而现在这种不大不小的年纪,吃腻了糖果,少了压岁钱.以前过年你是奶奶爷爷辈得宝贝孙儿,现在不知你身边的亲人还剩几位,又多了几个不懂事的小屁孩要你看管.以前过年你放烟花春晚到嗨,现在过年你坐在电脑前聊天玩游戏在空间倒计时.以前过年家人饺子你偷偷拿下一块面捏面人,现在过年饭店的菜越来越好看越来越不可口.以前过年你困了还强撑着守岁,现在过年过了点你还没有睡的意思.不是过年少了年味,只是你的年龄不再是过年最开心的人..查看详情

  ●投入工作以后
开始喜欢自由
想有一辆车
开着窗 吹着风 看着风景
趁着年轻 去想去的地方
想有一个家
不大不小 远离喧嚣热闹
和她 相守着 一直到老

  ●心中总有一块空白,不大不小,却怎么也填不满

  ●她的娘亲略通琴艺,她很是聪颖刻苦。十五岁那年,便在岳城一间琴坊小有名气
在这里日复一日枯燥无味地拨弄着琴弦。直到他的出现
面前似有一阵清风撩动珠帘,她略略抬眼一望,一袭紫袍的男子映入眼帘
一张颠倒众生脸庞让她心中不乏惊艳,也暗暗思量:来人非富即贵,也不知是什么来头。思及此,眼睫不禁一颤,透露出她的紧张
台下男子嘴角勾起一丝邪笑,毫无疑问地扑捉到了台上琴师的变化
慵懒的撩拨起耳畔一缕发丝,声音不大不小,却有些舍人心魄,名响岳城的琴师“嫣娘”果然名不虚传,此曲之后可否雅间一叙?
声音温软,却毋庸置疑。她一时分不清来人是讥讽自己琴艺不精还是真心夸赞了。
面纱后的她脸色略显疑惑 但还是处变不惊的答道,好。

  ●嘿,在你心里,留一个位置给我,可好?不大不小,不多不少,足够我看尽你的繁华,便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