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出头之日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出头之日的美句摘抄

2018-04-19 23:43: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出头之日的美句摘抄

  ●陈道明跑了七年龙套,才有了出头之日;而有些人,哪怕努力一辈子,也未必能成为光鲜亮丽主角。但是,即便没有光环加身、万众瞩目,我们也未曾懈怠,依旧选择认真地过好每一天的生活

  ●在他的字典里没有一个"不“字。听起来像是一个勇士,其实是个懦夫,因为他根本不敢说”不“字,最多也是以沉默代替。他没有原则讲,通常坏人在他眼里也是个“好人”,因为“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是的他一般只看到别人的优点,他是如此的宽容,以至于谁都愿意和他合作共事,而且和他合作的人一般都有便宜捡还可以偷懒,因为他总是先替别人着想厚人薄己,自己总是吃亏。因为他属于吃里扒外型的,这样他的家人必然也遭罪。他身上的标签永远只有”忍“”退”“让”三个字。看似一个老好人,其实迂腐得很。无奈,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是很难有出头之日的。

  ●这世界逆天了,李宫峻会写诗,李白杜甫怕是永无出头之日了。

  ●1.「晶」对「品」说:「你们家都没有装修喔?」
2.「夫」对「天」说:「我总算盼到了出头之日!」
3.「熊」对「能」说:「怎么穷成这样啦?四个熊掌全卖了!」
4.「丙」对「两」说:「你家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结婚了?」
5.「乒」对「乓」说:「你我都一样,一等残废军人。」
6.「兵」对「丘」说:「兄弟,踩上地雷了吧,两腿炸得都没了?」
7.「王」对「皇」说:「当皇上有什么好处?你看,头发都白了!」
8.「口」对「回」说:「亲爱的,都怀孕这么久了,也不说一声!」
9.「也」对「她」说:「当老板罗?出门还带秘书!」
10.「日」对「旦」说:「你什么时候学会玩滑板了?」
11.「「由」对「甲」说:「你什么时候学会倒立了?」

  ●一连串打击怀疑这世上我还有出头之日吗?

  ●很多人说我努力做事,无论大小事,我都毫无怨言的去做,总会有出头之日的。错,真实情况是,你做的杂事越多,就会得到越来越多的杂事摊派。并且永无出头之日。首先,头让你做杂事,不是看重你,而是自己完全不想去做的事,才交给你去做。你只不过是个跑腿的。但很多人不得不要面对一个现实,你要做跑腿的很久很久。社会淘汰机制就是这样,从一堆跑腿的当中选出一个跑的最快的。(这条有点正能量了,差评)。

  ●一没有背景,二没有机遇,三没有、四没有……就不能按部就班,就不能按常规出牌,否则,你永远没有出头之日!

  ●在中国传统概念里,从来没有平等和互相尊重回事,不是你跪着,就是我跪着,那才是中国人际交往稳定状态等级的划分才是最传统的东西。连孔子那帮人都看不起奴隶。你为什么还盲目做一个只会对领导言听计从的奴隶?
聪明的人是极少数的,这极少数的人每天都在绞尽脑汁考虑,如何打破等级的壁垒。他们从来不漫无目的的努力,也不瞎忙,他们每一步棋都会让自己往前走一大步。提升需要原罪的。善良的人在这个社会没有出头之日。只要不是杀人放火,违法乱纪。那么你所做的一切损人利己的事都是正确伟大的。

  ●极尽之始,衰败之初,愿我永无巅峰之刻,你永无盛开之时,至于他……永无出头之日算了!

  ●多一点流氓脾气,就少一点落魄! 为什么小人得志,君子失意呢?一旦低声下气,永无出头之日。孩子走上社会混得不好,都是父母遗传了太多自卑基因。看到网上很多人下跪讨要说法,我只想说,这纯属笑谈!下跪,永远得不到正义公平。下跪永远得不到怜悯,美国人抗议肯定不会跪。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我们都跪着。

  ●当眼泪流尽,彻彻底底成为一个失败者,永无出头之日时,要放声大笑!笑的狂妄!笑的疯狂!要笑得踩在你脸上的敌人肝胆俱裂!让他恐惧为止!我们要输的和一个胜利者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