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长篇大论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长篇大论的座右铭

2018-04-20 23:13: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长篇大论的座右铭

  ●长篇大论若是没人用心去看
也不会有人感动落泪
三言两语或许简单傻气了点
说不定纯粹动人

  ●我以前做文综试卷,是那么做的。长篇大论的题目下面空白答案地方,我用英文缩写标注答案在高几上册还是下册第几页第几段。

  ●朋友,别被他们的言语乱了心,别因他们的蛊惑失了眼。对错与否,依尔心来。毕竟主宰自己命运的始终不是别人,又何必在意他人的流言蜚语人生能够邂逅命运,就要活的精彩,与其听他们长篇大论暗自神伤,还不如做自己快快活活来的真切。你要记住: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 ----李路《你是最好的自己》

  ●生活无聊又徒劳,一开始,我们的期望都很高,然后我们为之努力奋斗。但我们都知道,我们会在得到生活意义的真正答案之前死去。我们发明了那些长篇大论的理论解释生活,却没有真正创造出能够让我们直面真实世界有价值智慧。 ----欧文·威尔士《猜火车

  ●看别人说你偶像不好,不理他让他说,说久了没人理自然停了。你跑去长篇大论苦口婆心像做安利,人家会说:这人的粉丝可怕了,有人搭理他,他黑的越起劲。你上来张口大骂,除了丢脸还会有更多的人对你的偶像反感。所以,他要黑,让他黑,该红,还是红。他要黑,你不让他黑,再红,也变黑。 ----《微博

  ●长篇大论使人厌,振聋发聩需简言。

  ●赛琳的长篇大论讲到一半时,曼迪从船舱的座椅中挤了出去,朝着“星光梦想家”酒吧身后的一片空地走去。还没等她走到,赛琳喋喋不休话语声便被邮轮主管广播声给淹没了——新年的庆祝活动即将在“倒数2小时”后拉开帷幕
“来自天堂声音。”赛琳半开玩笑地嘲讽了一句,但曼迪并没有被她假装幽默举动迷惑。整整一天了,赛琳就像一只牙疼的罗威纳犬一样——后台技术人员话筒发射器装到她的轮椅上时不小心刮到了她的裙子;聚光灯的位置打得不对,没有在她的头发上营造出完美的光晕——她简直是见谁咬谁。 ----莎拉·落茨《驶入深海

  ●我的“长篇大论”是为你而作的,你始终是里面的男主人公。而我是你的同伴

  ●长篇大论或废话连篇并不能代表一个的能干程度学问。能让人自觉反思或使其自性重现的往往是那些历经血泪与血汗反复洗礼浓缩泡制而得来的几句平凡且又简短的三言两语。 ----叔叔的书《不可随意疯狂的这一生

  ●别人在笔记本上写下长篇大论激励自己
而我只需要写下你的名字

  ●爱情其实就是细细绵绵的“我待你好”,长篇大论地去抒情,不过是文艺

  ●长篇大论的文字我有权怀疑你是当家住持。

  ●他很少讲无关星星的长篇大论,此时那些未经雕琢的话语却像水一样流畅地倾泻。
他说:“项真,你明白吗?我对这世界不是独一无二,对你才是。我有一百种为星星发光发热的方法途径,却只有一种方式爱你。不要因为预估我的反应选择退让。你在低估你自己。”

  ●然而无论大小历史上确实存在过这样一件事情
四百多年前,有一群人为了摧垮贪欲邪恶,远赴他乡,进行过一场伟大战争,在这场惊心动魄的较量里,他们中的许多人,为此献出了自己的一切。
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知道这一切,知道有这样一场战争,有这样一群人,曾为了捍卫自由正义英勇奋战,毫无畏惧。
为了那些无比的智慧,无畏的勇气,以及无私牺牲
万历二十七年(1599)四月,征倭总兵麻贵率军凯旋归来,明神宗在午门接见了他。
在搞完大大小小不厌其烦程序仪式后,明神宗下旨,当众宣读大明诏书,通传天下,宣告抗倭援朝之役就此结束
这是一封诏书,也是一个预言,因为在这份长篇大论之中,有这样一句话
义武奋扬,跳梁者,虽强必戮! ----《明朝那些事儿

  ●忘掉那些长篇大论
忽略那些爱情专家
摒弃那些星座指南吧!
爱情从来没有公式可循,
时候想要平平淡淡缺变得轰轰烈烈
有时候不想爱她缺变得无法自拔。
给爱情一个机会
趁我们还年轻
走过去牵她的手,
趁我们还相爱。
谁的经验都不要信,
听从自己的内心

  ●我们发明了那些长篇大论的理论来解释生活,却没有真正创造出能够让我们直面真实世界的有价值的智慧。 ----欧文·威尔士《猜火车》

  ●我曾经质疑过人性残酷,却发现这质疑是如此无力,那些年遇见无数坏人,他们给我多少委屈,多少眼泪,令我下无数遍“以后一定要出人头地”的决心,却也让我看清楚,努力是唯一解脱的方式。
个人,唯有强大,才有选择的权利,才有被重视资格,才会做出最有力、最有尊严的反击,否则无论你逃离到世界的哪个角落,都会发现那里的坏人特别多。
生活中有那么多我们看起来春风得意的人,我们常常以为这是幸运,可没有人知道他们用四年还是十年来打磨弱小的自己,变成如今这光彩的一个人。
我想了很久该如何回复这些刚进入社会并且迷茫小姑娘,最后还是删掉了之前写下的长篇大论,只留下这样一句话:“你弱的时候,坏人最多。”这几个字缺乏温情,看起来冰冷,却是生存的至大道理。 ----《博美早报》

  ●忘了有多久没有写过一篇随笔了。其实,每一篇随笔写完之后总会自觉的存在云盘里面,再也不去翻阅,不是不想,只是每一篇都写着我的落寞不堪。被一件事挫败或者被自己弄得心累。总是不习惯写长篇大论,所以才喜欢写着一个又一个的句子。其实,很多时候,每一个句子都是一篇文章,只是写句人的我静不下心去将它化为更多的文字。而有时候,喝酒的友人多了,最想要的却是能喝咖啡的人,只是,这个世界,有着太多的酒,而咖啡终究是很少的。所以,还是这样不起波澜,因为,喝咖啡的人有时候其实只需自己一个便已足够 ----若叶知秋《随笔》

  ●分手借口和分手解释有一个重大区别:分手借口,短小精悍,就一句话;分手解释,长篇大论,有矛盾产生、发展解决,有人物画面,像个故事人们试图搞清楚感情失败过程就叫做“编故事”。

  ●在意的人,一个眼神有时就能说明一切;不在意的人,长篇大论的说教都左耳进右耳出。

  ●你的回答;嗯嗯
我长篇大论
却无法生你气

  ●没有人会喜欢长篇大论式的文字,即便它写得再有道理
在这个快节奏时代,人们习惯的是“快餐式”文字,他们需要的是精致简短和言简意赅。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变相的找到一种迎合这个社会的归属感

  ●人们一生都在致力于收集各种各样东西装饰自己,以此要证明自己什么,那可真是一部长篇大论。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2,作家出版社

  ●现代教育缺的不是长篇大论的道理和复杂深奥的理论,而是知行合一的做法! ----她者何者

  ●讨论过长篇大论一时世态太炎凉
忘记了家中好人一人傻傻凄凉

  ●她长篇大论,你:哦,她还是不在意的陪你聊天,那么你是她重要的人,你一再说哦的时候,她懂了,于是轻轻关闭窗口。某天你的消息石沉大海,再没有回复,别担心,她只是怕听到哦,所以在静静看着窗口发呆。

  ●叶琛:没听到殿下说么?有殿下在,就输不了!
所谓安全感,所谓信任,就是这么简单直白的事情,哪里用长篇大论呢? ----我想吃肉《诗酒趁年华

  ●心里想说的话像是长篇大论。
可到嘴边什么也说不出来。

  ●你长篇大论也感动不了一个头脑简单的人。

  ●总是和我长篇大论的说你那些所谓伟大的理论,却没有发现我对你最长说的那句话,我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与其等着我去改变,还不如相安无事的走上一条平行线,虽然永远不会相交,但至少不会在短暂的相交后越走越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