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入神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入神的句子

2018-06-09 22:13: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入神的句子

  ●道本无名,强名之以为道。神本无相,借假相以修真 ----梦入神机

  ●在路上看见一个妹子胸很大,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被妹子发现
妹子:好看吗?
我:不好看。
妹子一巴掌过来:不好看看这么入神?
好看,好看
又是一巴掌:你这臭流氓

  ●那个无聊会变得太过分,你会觉得快要窒息,你几乎就要被它所杀死,你被一个无聊的海洋所包围,你被它所淹没,似乎无路可逃,因为它的强度和它的全然性使得那个轮子转变突然间那个无聊消失了,然后就有三托历或三摩地(永恒地进入神性)。你就进入了你的空无。那么就不会再无聊了,你已经看到了生命的空无,你已经消失了,那么有谁会无聊呢? ----奥修《一休禅诗》

  ●成为有创造力的就是在加入创造伟大过程--而加入创造就是在加入神。有一刻你被转换了。当你在画画时,你不再存在,你已经变成纯粹是一个创造性力量;当你在玩音乐时,如果你不只是一个技匠,而真的是一个音乐家,音乐的热爱者,那么你会消失,那时自我不再会在那里。至少在这些非常稀少钻石般的时刻中,某些具有无限价值智慧打开了。你不再存在--不再是以一个自我而存在。 ----奥修《法句经第四卷》

  ●她的声音典型江南女子温柔和清婉,每一个单词都像是了水,又带了几分糯软,轻轻地飘散开来
加之她刻意放柔声音时,那语气里的温柔,就像是随波漾开的水纹,缓缓的,却一圈圈深入人心
她唱得认真目光紧紧地盯着屏幕,生怕错过一个音调
温景梵看得有些发笑,在众人皆入神在她的声音里时,缓缓握住她的手,再渐渐收紧
随安然恍然回头看去,温景梵正好接上下一段
“This is my moment。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th you……
一如记忆里,他温润清澈的声音,优雅矜贵的伦敦音,带着十足的贵气
低醇磁性,温柔深情
个人配合默契,每一个转音都转承起伏,带着一丝冬日午后暖阳普照的慵懒随意 ----《谁说我,不爱你

  ●在民间有一位诗人曾经做诗云太湖:“闻得太湖名,十年未曾识,今朝得游泛,大笑称平昔。一舍行胥塘,尽曰到震泽。三万六千顷,千顷颇黎色……愿风与良便,吹入神仙宅。甘将一蕴书,永事嵩山伯。”这首初入太湖,道尽了太湖之美。 ----秣陵别雪《华山仙门》

  ●我和你
像摔破了的红酒杯
裂开了
我也知道
即使复合,也会有瑕疵
其实
孤独的你很自由
有那些人陪,可以和那群人闹
灯红酒绿又是否是你心里的世界
曾经
我自以为了解你的生活习惯
兴趣爱好
你就可以好好爱我
可惜最后你淡了
离开
我以为分开后不会去爱你,在乎你
而现在呢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听到你的名字,心里还是不由的一震
你不出现,我也会莫名其妙担心
明明只是逢场作戏
是我演的太入神
所以无法自拔
看我多自私
希望你离开我之后
你会过得不幸福
擦肩而过我却没回头
因为我在那哭的像条狗
但我必须要装的无所谓
因为要明白我们早已不可能
不可能了.心碎

  ●晴,
白云,墨语;
无人会,笔中意
再谈曾经,又诉别离
如听飘零曲,又似卷帘音;
鸟影追逐清风落叶泣诉大地
天之痕一掠红尘,身后云随它而去;
回首忽见倩影悠悠,半眼愁绪半身滞停;
不如与陌陌红尘共醉,晓风残月时梦入神机。

  ●N'admettre à la participation des mystères que des ?mes sensibles et des imaginations ardentes et fortes.
- 承认介入神秘的只是一些敏感灵魂和有强烈想象力的人。

  ●我正在书房聚精会神地看着一张浮世绘。这是一幅描绘女人脸部的画,用毛笔画在日本纸上。我把画摊在书桌上,看得入神。
纸张周围和中央,有呈线状的烧焦痕迹,边角部分还有燃烧后留下的圆形痕迹。所以,整幅画好似用褐色的笔写下的“日”字。看来这幅被烧过的史料被史学家原封不动地发掘并保存了下来。而这幅画是不是曾多次遭遇火灾呢?光看这幅画的现状,我想八成是这样的。虽然画的收藏者很爱惜它,每次看完都对折,保管好,但最终还是遭受火灾,烧成了现在的样子
若真如此,我倒对那场火灾产生了一些猜想。那是发生在江户时代,或者是太平战争时期的大空袭?还是没有任何历史背景,仅仅只是场最近发生的火灾而已?算了,猜不到。 ----岛田庄司《写乐·闭锁之国的幻影

  ●梅园,风雨连廊。
连廊尽头风雨亭,风雨亭上述才情
题字左右双联赋,可敌千万风雨兵。
上联曰:守定寒窗空寂寞,穹宇宫。
下联曰:漂泊湖海澈清波,浚滔泽。
璃苏便生在这连绵万里俊滔泽的穹宇宫中,是这梅园之主。

那年神魔乱舞,人间帝王陛下借神魔之争,野心勃勃,倾天下之兵,控甲千万,征伐天帝和魔尊。
三界生灵涂炭,浮尸遍野,神魔归位共抗此君,经时十七载,终掩杀此君于俊滔泽。
然其灵魂不灭,神魔共建穹宇宫,以镇此君之魂。史称此君为杀戮大帝,那一役便载入神魔铁卷。
穹宇宫下,杀戮大帝残念犹存,收敛亡魂,创冥界新秩序,又称第一冥皇。
人间霸业,分崩离析,诸侯并起,百家争鸣

_______梅园前传璃苏说

  ●梦入神机千百回,世人皆醒我独醉。

  ●千峰图画收诗卷; 一日文章布衣
秋风古道题诗瘦; 落日平原似马豪。
紫毫写出光明景; 白纸画成丰产图。
奇书古画不谈价; 幽梦清诗信有神。
境非真处皆为幻; 俗到家时自入神。

  ●在星河大帝中,梦入神机为你阐述修行真谛。 ----《星河大帝》

  ●到了手的好处,才是真正的好处。 ----梦入神机《永生》

  ●意念总是想和比较低级的生活在一起,它始终害怕优越。如果你真正想步入神性,那就要寻求优越,因为优越是神性的闪光。 ----奥修《当鞋合脚时》

  ●也许终有一天,你盛装出席,一步步踏入神圣殿堂,我却只能坐在一旁,独饮着一杯又一杯的烈酒无奈的妥协于这个结局

  ●它的确无可抗拒,它一切都可以扭转,但它能扭转我要改变他的本心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黑山老妖指这王钟大笑起来,“你才是黑山老妖。”
王钟也大笑起来,指黑山老妖,“你原来不是黑山老妖。 ----梦入神机《黑山老妖》

  ●“是不是觉得这首童谣很熟悉?”谢行远看着目瞪口呆,但听得入神的息昔,他走近过去耳语道:“这首童谣是我们成亲第五年,你亲手写的呢,在杭州城里传唱了二百多年,到现在这些孩子们天天挂在嘴边唱着。” ----《妖路芳菲

  ●不敢再看你的脸,害怕入神移不开眼。

  ●三年级有一道题问四月份30天有几个星期零几天,有小盆友以为一星期有五天,呵呵,好可爱~~我告诉他们答案后,意犹未尽,接着给他们讲了一年有12个月、大月、小月以及二月、平年和闰年的知识孩子们听得很入神,再教几句顺口溜帮助记忆,相信他们在以后学习这部分知识的时候,一定感到格外亲切呢/[微笑]

  ●休闲,无聊的时刻,我会想你,
想你的时候,我会躺在床上,
静静的望着天花板, 静默,入神,
又或者抬头看看天,看看来往的飞鸟
视线无限扩散,看看路途行人
闷热人潮中,穿擦而过,
有时,打开手机,看看你发给我的照片
打开Q圈,看看所有朋友动态
刷刷屏,分享一些无关紧要话题
一个人听听歌,穿过路边的小树丛林
傍晚时分,我会坐在屋后的游乐场
看看路边繁华风景,休闲片刻,
自己心情愉悦放松,更充实一些,
这就是我休闲时,无聊的生活!

  ●他的桃花眼里依旧含着笑。

可是我却觉得,他此时的笑意跟刚刚对着那个女人的,还有刚刚跟我聊天的大笑完全一样

说不出是哪里不一样。

可我知道就是不同

他们转身准备进屋,我在后面看着他,身体里面却突然涌现出一种冲动

“你等着——我一定会做到!”

“一定!”

我大声的喊着。

身影顿了顿,他收回搂着那些女人的手臂,转头看了看我。大厅金色的光想像是教堂圣洁光辉照在他的半张脸上,他长长的睫毛甚至染了一点金色,而另外半张脸则融入神秘冷漠的浓影。

他突然问。

“你叫什么?” ----青罗扇子星光的彼端》

  ●孤独是灌了一口酒,
随着酒的烈潜入神经末梢。
它却只静静伫立着,
望尽世间繁华,
眼中无风无浪。

  ●输入血液的总是能被消化,输入神经的总是消化不良

  ●曾经春脆,妖娆壮丽山河,被神秘的面纱轻笼罩着。空气中弥漫着神秘的色素。置身在这漫天浓雾当中。仿佛创入神秘童色世界。你用你那特定风情为万里山川掮上神秘的外衣,曾添了多少诗情和画意。站在这漆如素的世界,心绪也随着风而游荡,似乎要闯进万里山的雄伟,来拥抱大自然无限的美。

  ●草 书 歌
朕几务之余,游心载籍。及遍观古人翰墨,有契于怀,尝赋《草书歌》以寓意焉。以尔日侍之劳,书以赐之。
草书所自何所授,初变楷法为章奏。当时作者最得名,崔瑗杜度张伯英。
三人真迹已罕见,后来继之有羲献。笔端变化妙入神,逸态雄姿看劲健。
风惊电掣浮云飞,蛟龙奋跃猛虎驰。汉晋草法千载师,张颠藏真亦绝奇。
一代精艺才数辈,遗墨千人万人爱。固知顿挫出腕力,亦用飞动生神采
古来篆籀今已讹,何况隶草讹愈多。吾书岂必论工緻,诚悬有言当默识。 ----朱瞻基《草书歌》

  ●兔先生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会告诉我外面的事情
他会带我进入神奇的树洞,
那里和爱丽丝去的地方一模一样
在那里,我做着色彩斑斓的梦。

  ●此身非彼身
彼身非玉身
烈火焚此身
借尔得重生 ----梦入神机《星河大帝》

  ●“梦入神山教神妪,老鱼跳波瘦蛟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入神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