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三五成群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三五成群的语句

2018-06-14 23:17: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三五成群的语句

  ●时光是贼~偷走一切

春花
秋月缺
时光逝如泻
哑了夏蝉
融了冬雪
岁月何曾歇

尚记年少无邪
追蜂捕鸟捉蝶
小河
翻虾蟹
满山遍野
采野蕨
编竹篱
麻雀
三五成群甘蔗

那时山还绿
那时水还澈
那是晚霞格外红
那是傍晚炊烟
一颗糖
让人笑一夜
一餐肉
让人美一月

几何
年华老却
心已枯
愿己竭
多少壮志已磨灭
奈何命中本多劫
勿须避
勿须解
是悲是喜
终须别

  ●你知道么,你身旁总有三五成群的朋友陪你纵马成欢,有洁白素纱的白裙子将你珍爱怜惜,也有擦肩而过路人替你砍断荆棘,可是她,你看她,除了自己沉默发呆,也不过就对着天空仰望叹息,她被踢倒跪下的时候你冷眼看着,被讥讽嘲弄的时候你咧嘴笑着,她来来去去不过就自己,还要承受喜欢的人对她肆意非为的刻薄,那么,你凭什么哭,凭什么留下她。

  ●往事翻滚着涌上心头,眉眼间也沾上了回忆。时光驱赶着脚步,不让我回头。时常想起那些个阳光洒满的教室里,笑容堆积的发酵,林荫小道栀子花烂漫到脚心,我们并排走着不说话,就很美好。三五成群的身影,在梦里若隐若现笑声差点惊碎梦境。风再也不会从窗户鱼贯而入,晾干被汗浸湿的短袖,再也没有人和我掏心掏肺,去做那些年少轻狂的事。也不再会有人呼喊着那些不知所云外号桌子上堆满试卷成了梦想,教室里嬉戏打闹成了人人唾弃的恶习,如今只有一页又一页空白日子供我们阅览,如今我在梦里,你在哪里?

  ●许多人都向往浪迹天涯时的洒脱,却不曾想过形单影只时的难过。在我理解来看,所谓流浪大概就是因为自己所渴望的与现实相互矛盾无奈之下只好抛开一切去追寻理想过程。流浪者,外表狂放不羁,而内心何尝没有渴望找到自己的归宿。正如“注定我要浪迹天涯怎么能有牵挂同时也带着些许的不舍。所以那些钱财充裕,三五成群,毫无追求的效仿者,充其量只能算是出来浪浪,也根本谈不上是流浪。(过年了,送给那些此时依然在外努力奋斗,追寻理想的人,祝你们心想事成

  ●李烈火见他们三五成群,或站或坐,有的抱剑靠着墙壁,有的干脆坐在议事长桌上,唯有葛兴一人正襟危坐。不禁皱了皱眉头命令道:“都坐下吧! ----说梦者《大圣传》

  ●被人误解难受吧,体育课自己一个人游荡很难受吧,下课想上厕所放眼教室发现没有一个人可以陪自己去很难受吧,发现自己最爱的人有了更好的玩伴很难受吧,目睹她们嬉笑玩耍很难受吧,望着别人三五成群自己孤身一人很难受吧,自己最好的朋友离开自己了很难受吧,自以为跟最好的朋友上一秒还在和自己谈笑风生下一秒就跟别人议论你说你不好很难受吧,很难受吧难受吧但你知道吗,这就叫人心,它总是善变的让你无法预测它即将做出的任何决定,伤你的暖你的还是让你气的跳脚的,但是这就叫人心

  ●那个女人斜瞥一眼,想到终是中年女子了,不再是青春少女,三五成群。

  ●我最喜欢的一辆车,是那辆看起来有点笨重的房车。它没有强大的百米加速能力,也没有绚丽的尾翼和外形,但是它有完整生活设备,只要耐得住寂寞,你可以在里面度过一生,直到自己生命结束。那时我的梦想就是坐着这辆车,跟三五成群的知己好友一起跨越欧亚大陆,穿梭在古老与现代的欧洲城市之间。想走就走,想停就停;走多远都未曾离家,停多久都是在路上。那种感觉实在美妙了! ----程浩《站在两个世界边缘

  ●临近下课,一直在后边闲晃的卢娜走到博格特附近,说到:

“我最害怕金融危机通货膨胀……”

啪!博格特自爆了!得到了永远解脱……

铃声打响,同学开开心心地走出教室,三五成群,有说有笑。看着那些仿佛很纯真背影,卢平只想说:“最近的小孩邪恶……”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嗨,兄弟
好久不见
现在我们天南地北、各自一方
但真的会很想念你们
在某天饭后逛街时
周末骑单车
公交车站看到三五成群的高中生
当我工作闲下来时
我会发呆
想到家乡、想到你们
突然好想你们

  ●我不知道我离夏天算不算得近,热浪席卷而来一波又一波,我窝在小小的床上,听着头顶呼呼啦啦的风扇四处吹散,心里无比平静。推门就是阳台,炙烤的感觉远远的不那么真切,有些怀念不知天高地厚年纪里,三五成群的在柏油路上闻着沥青快要融化的味道,一路欢声笑语。 ----北子婷

  ●《平凡的世界》里的好词:

林荫小道 你追我赶 欢声笑语 环境幽雅 清香四溢 景色迷人 奋发向上 茁壮成长 三五成群

生机勃勃 生机盎然 生机勃发 春色满园 洒满阳光 人声鼎沸 书声琅琅 热闹非凡 垂柳依依

  ●旭日初升,金光笼罩大地

钟云城,一座千年古城,如同往日一般毅然地耸立在中州大地上。

古老的城墙蕴藏着岁月的沧桑纵横交错的刀痕与箭孔,述说着它饱经战火风霜时间沉淀光阴累积厚重历史气息随之而来

或许只有经历过才懂得珍惜,无数次战争阴影后,钟云城终于远离了战火,重建后的它完全成为了一个商业都市

短短的二十年,它便一跃成了中州最大的商业中心,变成了一处纸醉金迷繁华之地。

文人骚客,三五成群,长聚在此,风花雪月,伴以千年佳酿,寻得妖艳歌姬舞女在侧,当真是乐比仙土。

钟云城也因此博得“九州烟火盛,钟云当夺魁”的美誉

  ●你曾是少年,年少轻狂的嘴角扬起青春的弧度
踩着梦想的脊背,和全世界作对,也不辜负自己。
你曾有过梦想,每一处远方都闪烁着希望光芒
拥着枕边的梦海,听见整个世界都在呼唤你的到来。
你曾有过青春,三五成群的身影拥有着自己的国度
风花雪月被埋藏在朗朗的读书声中被灌溉着仔细生长
你曾有过挫折黑暗角落泪珠蔓延成河
生活的酸甜苦辣被岁月打造成穿在身上的厚厚盔甲
你曾有过欢乐,阳光融化在血液里,空气里弥漫着微笑
你看见了岁月蹉跎痕迹,看见了未来生长的方向
你曾拥有过一切,都被时光定格成相思
而那一切过去了的美好都将成为炉火茂密生长的幻梦
你不曾知道它如何开始,结束又是怎样的光景

  ●他们梳着漂亮精致发髻女孩子们点着细碎的脚步穿过树影,她们三五成群,不时有笑声漫出,头顶有柔和光线洒在他们脸上,晕开金黄,男孩子们高挽着衣袖,抱着篮球操场穿堂而过,他们三三两两的跑,篮球点在地上发出沉闷的抨击声。还有这样一些人,他们远离人群如同漫长迁徙途中迷失大雁,他们通常留着长过眼眉的刘海,看不清面容。 ----千以亦

  ●浮动的夏水塘里盛满了三五成群嬉水打闹的孩子,间或有驾了小船在水莲中穿来穿去,有的则用干净的敞口瓶系了长线放在水中,不下半天足有获得十多条小鱼的机会。 ----曦光晨眠《阿太的除夕夜》

  ●大家抬头看了看红红的太阳挂在西天,围着它的是一大片云。

云们上面拉着下面托着不让太阳下坠,以至于累的脸上泛出了红晕。太阳不能为此而不落,只有面带愧色的让黄昏长一点,让天气清凉一点。

其他的云儿高兴了,舒展了,穿上了最白的衣裳,两个一组,三五成群,你推我拥的逛到了天边,然后在蓝蓝的苍穹中静静的看着下面。

  ●下楼取了报纸,我跟儿子人手一份,别的小孩三五成群在嬉闹,我跟儿子一前一后,安静缓慢地穿过人群,小狗尾随其后。像两个遗世独立的人。 很多时候都是喜禾在前,我远远跟在后面。很少很少的时间,他会拉着我的手。我俩漫步在小区里,对所有的小朋友视而不见,对老太太怀疑眼神视而不见,对所有的热闹视而不见。就我们俩——喜禾和爱他的爸爸,每天。 ----蔡春猪《爸爸爱喜禾》

  ●所有文字立正、稍息、居中

三五成群,不是因为懒惰

而是,我真的没有话说

  ●别太看重自己,当你看到他们三五成群一起出去玩,发图晒smile的时候,你就应该明白

  ●这就是 领悟。被人误解很难受 体育课自己一个人游荡很难受 下课想上厕所放眼教室发现没有一个人可以陪自己去很难受 发现自己最爱的人有了更好的玩伴很难受 目睹她们嬉笑玩耍很难受 望着别人三五成群自己孤身一人很难受吧 自己最好的朋友离开自己了很难受吧 自以为跟最好的朋友上一秒还在和自己谈笑风生下一秒就跟别人议论你说你不好很难受 但我知道吗这就叫人心 我并不浪很多人往往只看到我的表面从来没有走进我的内心过所有人都觉得我就是坏女孩可是谁又知道我的无奈有一句话说的没有错努力没用你得漂亮不论你做的多优秀你还是会输给那个比你漂亮

  ●2017年来了

可是为何感觉昨天还是2007年

那时我们还是懵懂少年

单纯青涩

同学们在操场上站军姿、走正步

统一的着装

稍显凌乱步伐

不时传来有人晕倒的喊叫声

也不知是真晕

还是假晕

休息

教官带头吹牛打屁

晚上三五成群

打牌的打牌

下棋的下棋

还有人拿着望远镜一边超着对面宿舍

一边大呼小叫……

哎……

不想了

该洗洗睡了

祝大家新年新气象
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不失童真,不忘初心! ----李晨曦《风过无痕朋友圈

  ●希望你三五成群会开心,独自一人也不会害怕。 ----《穿越人海拥抱你》

  ●十年是什么是从初中到了大学是从短发变成了披肩发是从大背心牛仔裤长裙是从三五成群到孤身一人十年是什么是未完成的梦想是默默的守候是藏在内心深处坚持是一种力量是你和我时光最是情长愿你我从青春年少到白发苍苍却依旧可以疯狂.

  ●我死了,乡亲们却来了,他们热闹地挤在我家院子里。夹在两堵围墙中间、长宽均在二十米左右的农家院子里攘攘熙熙地挤满了我所熟知的叔叔阿姨们,他们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打牌、说笑,或者烤火。院落边上沉积着被他们踩得稀巴烂的积雪,与泥土混杂着发出一阵阵芬香的气息。这种气息在院子里飘来飘去,像一只被谁打晕的苍蝇一样昏头昏脑地乱冲撞着,一会儿碰到被冷风冻僵的桌椅上,一会儿又落在谁破烂棉袄上,可一转眼又被谁压在了自己的屁股下。它们可真快活! ----屈远志《灵魂不死》

  ●冬天的夜空十分清澈,可以清楚地看到猎户座。天上当然还有许多星座可惜我所认识的,就只有猎户座这一个。肉眼能见之物同样多得数不清,只是我们未曾了解。那些被遗漏的事物,不知有没有被发现的一天?在星光街灯照耀下,我向前踏出一步。夜幕悄然降临,冷风拂面而过。不过,街灯有如微微发亮的烛火温暖地点亮即将结束的圣诞节。难以传达的祈求、无法实现愿望,想必都存在着。至少,今天得以将这些祈求和愿望,连同白雾一起呼出吧。口中呼出的气息,一定会吹动某人的烛火。形单影只也好,三五成群也罢,今年的圣诞节再度来临。 因此,致所有的人们――Merry Christmas。

  ●现在,最喜欢独自一人走在茫茫人海的食堂中,看着别人都是三五成群,我感觉挺好,身边没有人,我可以静静地思考我喜欢的。

  ●再过几十天日,又有一群孩子即将毕业,他们或许会把课本撕掉,会三五成群的喝酒买醉,一场考试,从此各别天涯,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有,谢师宴,毕业会餐,忙着写同学录,KTV里通宵狂欢,会对自己喜欢三年的人表白,还有一些情侣,面对劳燕分飞,他们会以为,这就是他们的青春,以为现在的伤感和分别会在以后再一次聚会,其实他们不知道,这些人,今日的分别,就是一世,在想相见,谈何容易,他们开始憧憬大学的生活,以为大学就是天堂,可以肆意挥洒青春,可以大胆去爱,其实,他们不知道,最干净的爱情和最干净的生活,就是高中三年,以为离开的是地狱,其实十年过后,他们才会明白,当年想急迫离开的地方,就是天堂。

  ●体育课自己一个人游荡很难受吧 下课想上厕所放眼教室发现没有一个人可以陪自己去很难受吧 发现自己最爱的人有了更好的玩伴很难受吧 目睹她们嬉笑玩耍很难受吧 望着别人三五成群自己孤身一人很难受吧 自己最好的朋友离开自己了很难受吧 背叛你抛弃你 就是所谓的人心

  ●草长莺飞风柔吹,
姹紫嫣红春光媚。
三五成群对散随,
踏青欢聚扶人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