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Destiny》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Destiny》的句子

2018-08-12 18:4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Destiny》的句子

  编者按: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究竟是幸还是不幸

  1、终于等到你来,可你却只留给我一个淡淡的吻,你走了,不曾看到我不舍的目光,我多想你能留下陪我,但,只是我想!在你的生命中,我只不过是一个过客,像其他女人一样,在你的生命中,与你擦肩,或许我与她们不同,会让你多一点点的眷恋,但,也只是或许!我知道,不该爱上你,不该自私的留你在身边,你有你的未来美好的未来!只是你的未来里不该有我!我跟你,就像两条相交的直线一生中,只有唯一的一次交集!我多想你能在我身边久一点,让我好好爱你,不管你如何看待我,我不想就这么失去你,但,也只是我不想!我爱你!那么单纯,那么简单,也许,你也像我爱你这般爱我,但,也只是也许!

  2、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瞬间,一回头,便邂逅了你的眼,毫不掩饰地注视着我的脸。孤独漫长了时间,相遇诗意流年。你在我身边,便是我希望永远

  3、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

  4、吾乃凡尘一粒沙,只身浮沉心系他。爱莫身轻心有余,尔曰无怨亦无它,少言轻弃绝心话,韦愿为风伴随沙。

  5、初遇,他说,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
情浓,他说,得嬛儿,此生足矣。
终身所约,永结为好,愿琴瑟在御,岁月静好。
离别时,他说,只消一刻,我可以抱天下所有的女人,却再也不能抱你在怀。
搭救时,他说,我与嬛儿之间无需计较那么多。
戍守边关时,每一封家书都有“禧贵妃安?”终至杀身之祸
临终,他说,以后我再也不能保护你了,你要好好保护自己,在我心里,你是我唯一的妻子
有没有一种爱,忠此一生不曾忘怀,有没有一个人,拼劲全力保你周全牺牲性命在所不惜

  6、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
有幸相知,无幸相守,苍海明月,天长地久

  7、喜欢不一定非要谈恋爱 现在互相拥有还太过幼稚 等自己真正能撑起一片天的时候 能对喜欢的人负责 而不是在空间里留言 在签名上暧昧 天天聊的没完 再相爱的两个人也都有自己的事情 没有必要每时每刻都在一起 不是等一分手就删留言删照片 改个签名跟世界末日似的然后再看着过去的聊天记录哭的稀里哗啦 爱一个人是不会让她掉眼泪的 总有一天 你会不需要轰轰烈烈爱情 你想要的只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 冷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件外套 胃里难受的时候他会给你一杯热水 难过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个拥抱 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 陪你走过每一段路 不是整天多爱多爱 而是认真的一句 不离开所以 等到成熟年纪 若能最后在一起 晚点没关系

  8、“忘记”是什么?
“亡”-就算我死了
“心”-我的心里
“讠”-还留著你曾经对我说过
“己”-那个你爱的自己

  9、爱到底是什么?万千众生,爱便有千万种。爱是飘荡在沧海里的一叶轻舟,是封存于岁月里的一壶窖酿,是行走在沙漠上的一树菩提。爱是百媚千红的一枚绿意,是繁华三千的一抹清凉,是沧海桑田的一丝平静。爱是一弯明月,从古至今诉说地老天荒。爱也是一把利刃,刀口上不知道有没有明天。 ----白落梅

  10、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结果,是什么了。 抛硬币不是因为他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而是因为当他抛上天空的一瞬间,你会知道自己期待的结果 ----曾小贤

  11、如果你心里有我,怎会不知我是谁?如果你心里有我,即便我换了一副皮囊,你也会感到似曾相识,如果你心里有我,如果,也只不过是自相矛盾假设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Destiny》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