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宫锁心玉》好段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宫锁心玉》好段摘抄大全

2019-01-06 23:06:01 来源:宫锁心玉 阅读:载入中…

《宫锁心玉》好段摘抄大全

  1、如果你跟我在一起,我决不让你受苦

  2、人活在世上,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开心,还有责任。 ----爱新觉罗·胤禛(何晟铭)

  3、我希望你下半辈子,也希望你也为你自己活。

  4、两个人要是想天长地久地在一起,必须要有一个了解过程,只有了解对方想要的是什么,才能更好地在一起,不然,只是彼此徒增更多的痛苦罢了 ----晴川(角色)

  5、如果是梦的话,我希望这个梦永远不要醒来。

  6、如果还有下辈子的话,我宁愿跟我心爱的人守在一起,过平淡生活,我也不要为了这虚无缥缈享受毁掉自己。 ----僖嫔(郭羡妮)

  7、记得小时候有人跟我说咱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在天上守护着。我一直在找,小时候再找,长大再找,不停的寻找,究竟哪一颗是属于自己的。现在我找到了,就是你这一颗。

  8、人生在世,合则聚不合则分,既然相守是痛苦的又何必勉强在一起呢? ----爱新觉罗·胤禛(四阿哥)

  9、与其打破别人的饭碗,不如把自己这碗饭端好。

  10、四阿哥 每当我想哭泣的时候,都会抬头看看天空,看眼泪能否回到眼眶里。
我们不管别人烤的味道如何,我们只管烤好我们自己的肉。
娘娘 人无伤虎意,虎意害人心。 ----于正

  11、你为什么不能选择和我一起沉沦,至少让我的记忆里还有和你一起携手的经历。 ----年素言(佟丽娅)

  12、我一直来这里看星星,我一直在找,小时候在找,长大了也在找,不停地寻找,究竟哪一颗才是属于我的。 ----爱新觉罗·胤禛(四阿哥)

  13、这一万次的失败,也未必有一次成功。但如果你坚持了也许奇迹就会出现。 ----爱新觉罗·胤禛(四阿哥)

  14、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15、名利于我如浮云,上半辈子我为皇位而活,下半辈子我要为自己而活。

  16、晴川:“为什么带严作后好带严作后好的感情们风个外来好将事看质了?”
八阿哥:“想将道带严为生存,想将道带严为样开益啊”

  17、以后,我也要在你身边点灯,就算在黑暗里你也别想逃开。 ----于正

  18、-想哭的时候,抬头望望天,看看眼泪能不能回到眶里。
-可以吗?
-只要你想就可以。 ----爱新觉罗·胤禛

  19、我要让所有看不起我的人,都知道我高高兴兴的,开开心心的。

  20、清者自清,我没有做这件事,帐就赖不到我头上来。

  21、佛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你难道就不能再相信我一次么?

  22、晴川:“傻瓜,你要记得我的话,你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八阿哥:“只要你好好的,我就好好地。你等我。”
八阿哥:“晴川,我会好好吃饭,好好地睡觉。” ----于正

  23、别人都说老四生来能说会道,不像皇阿玛那么内敛,看来我是随了额娘了。

  24、我会去找你,我会一直找,一直找,找到我老,找到我死。 ----八阿哥

  25、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我不希望我的感情掺杂这么多复杂东西,更不想成为别人扶摇直上阶梯。 ----洛晴川

  26、从今以后你们爱帮谁帮谁,我看开了。去他的皇位,去他的一切一切。

  27、我不想我的千秋大业,是从一个女人入手的。

  28、别人是死是活跟我没关系,我只想你听我说。

  29、额娘放心,我是不会和十四弟争皇位的,我只希望和我相爱的女人逍遥山水间。

  30、如果你认为的真理一下子变成了谎言,你会怎么想?如果你坚定的朝一条路走,发现你所信任朋友都是你的牵绊,你会怎么想?如果你开始怀疑自己的那份坚定,你又会怎么想? ----爱新觉罗·胤禛(四阿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