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术者为得事言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术者为得事言的句子

2019-01-07 15:2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术者为得事言的句子

  1、所谓世界啊,虽然看起来无限宽广,其实却很小,只存在自己能够看到的范围,能够触摸到的范围,能够感觉到的范围之内,世界并不是从最初就存在的,而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壹原侑子

  2、这世上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有意义的,但是能注意到所有事的人是很少的,而且要在每天发生的众多事情中找出所有的意义,只是想想就觉得很累人。不过,如果注意到某种事情的话,这个“注意到”本身就是有意义的。我认为正是想着“为什么”才是有意义的,你觉得呢? ----百目鬼遥

  3、既然会被流传下来,那就表示它从很久以前就存在了。住在这个世上的,可不只是有人类而已,还有未被人类承认东西。所以,有时候,有人会遇到不是人的东西。于是,便有人会将这东西的存在,意志外形……甚至是恐惧感传达给别人。但事实上,会真正完全相信的人却很少,所以,人们就偷偷地,像暗号一样地,把这些事隐含在某种东西中。比方说……民间故事或是俗话谚语中……

  4、世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壹原侑子

  5、人生的道路是一直连在一起,而且没有中断的东西。

  6、会看对方改变态度的唯独有心的东西而已,那个东西,感情感觉都没有,所以完全是针对事情做出反应,很极端的。连这种恐怖感觉不到,所以事情犹如石头一般的继续滚动,而且速度还在加快。 ----壱原侑子

  7、忘却是无法意识到的缺陷,人不可能忘记任何事。

  8、占卜啊,是占卜者和被占卜者之间所进行的“交换”,占卜师必须回应被占卜的人所寻求的占卜结果,尽自己所能的...所有能力,必须倾尽全力。虽然不管是什么职业都一样,但是看不到就说谎,或者假装自己好像具备自己所没有的能力,这对真心想占卜的顾客来说,是很失礼的。不,因为占卜关系到别人的前程命运,所以不是失礼就能了事的,正因如此,真正的占卜师,会在占卜时堵上自己的前途。 ----壹原侑子

  9、如果你自己已经决定,那就已经决定了,如果你自己还没决定,那就还没决定!

  10、没有人只属于自己,每个人都与他人相连,与他人分享着某些东西。这就是为什么人始终无法自由,为什么人会有喜悦悲伤,以及爱。 ----CLAMP

  11、所谓的罚,我想是其本人自行选择去背负的东西。

  12、人的道路是没有中断……而且一直联系在一起的东西,不管是多么渺小事件!比方说,不管那是多么短暂时间,就算没有残留记忆中,也没有留下任何记录,只要是曾经缔结过的缘分……就不会消失!

  13、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就只有邂逅而已。

  14、代价啊,对于被给与的东西,必须要付出与其相当的报酬或是代价!不能给的太多,也不能拿太多!更不能太过,或不足……要对等…… 均等……否则的话,是会受伤的!现世身体、星世的命运、天世的灵魂 ----CLAMP

  15、不存在无法治疗的伤。无法治疗的伤不是伤而应该被称为死。

  16、不管是怎样的?情,都是你所感 觉到的你??的?情,所以要是你对其做 出肯定的话,那它就是正确的。所谓何为对何为错,每个?的标准都是不同的,幸福也是如此。

  17、人们往往会否定无法理解,无法掌握的事,不合乎自己所期盼世界的事物,就会被认定为不好的,实事求是的说不知道,明明是那么简单的事。 ----壹原侑子

  18、谣言难过月,过月无人传。不管人们怎么评论,但只要想到这一切终将又被人们遗忘,就不会这么在意。

  19、轮回三千界,今朝是何时?三千世界,诸天万界,恒沙位面,皆是梦幻,唯我为真。大道三千,轮回为,轮回一出,诸道退避,混沌无量,为我永恒………… ----迦太基的失落

  20、不管是多久以前的事,失去重要的人总是无法忘怀,总会感到孤独的啊!因为你……寂寞的话,我也……会寂寞。 ----CLAMP

  21、生物啊!受到各式各样束缚
自然规范,时间的流逝,名为“身体”的容器,名为“心灵”的自我。
那些是所有生物共通的枷锁
不过,也有只能使用在人类身上的枷锁。
……
言灵
……
可是语言并不只是束缚自己而已!
也会束缚别人。 ----CLAMP

  22、狂叫,痛苦和悲伤各种负面情绪龙卷风一样在这个世界旋转,想要吞噬掉人们仅剩的意识。

  23、不想失去的东西存在的话,那么一旦失去了的东西是再也回不来了……

  24、所谓的“戒掉”,是指“全部”“彻底”,什么“一下子”,“一点点”,“一瞬”,都一样是在“做”。 ----壹原侑子

  25、我相信会有某些人视你为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你却没有察觉出这份情感,还一味地不关心自己,你不愿意看到别人伤害,却不介意伤到自己,你甚至不了解那些认为你很重要的人,看到你受伤时会有多么痛苦 ----CLAMP

  26、即使在一方看来是无足轻重的事情,但在另一方看来可能就成了重大事件, 而且大多数情况下,跟加害方相比,受害损失更大。 “没什么大不了的”这种话只有当事者以外的才会说。 怨恨这种东西,是很容易招来的呢! ----壹原侑子

  27、感情如同镜子,碎了就碎了,不要想再去恢复原状,那样只会弄伤自己……

  28、思想,语言是会束缚人的东西,不但自己的会束缚自己,别人的也会束缚自己。

  29、被知道名字,就等于被对方掌握了灵魂的一部分,被知道了生日,就等于是被知道了过去的经历未来的前程。 ----壹原侑子

  30、最爱的是什么,要等失去了以后才知道。 ----CLAM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