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新闺蜜时代》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新闺蜜时代》经典语录

2019-01-09 20:13:01 来源:新闺蜜时代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新闺蜜时代》经典语录

  1、自信不是喊出来的,我这是骨子里的自卑

  2、这是什么情况,这么大事发个短信就完了,皇上宣旨还得派个太监呢。

  3、你有病啊?我是有病,你有药啊。

  4、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够好,请说出来,千万不要憋出病来,反正我也不会改。

  5、人都带回家了,就算没上床,心也在一个被窝了,离了把。 ----韩文静

  6、我相信爱情爱情伤了我的心,我相信友情结果友情伤了我的心,我什么也不信了,自己伤了自己的心。 ----周小北

  7、现在的人,嘴上都挂着朋友朋友,但其实当你一个人晚上不想回家,想找个人出来陪你喝酒的时候,才发现真正能陪你喝到天亮的人没有几个。 ----周小北

  8、痛苦就像插在胸口的一把刀子,不仅伤了自己还溅别人一脸血,大概是这样。 ----周小北

  9、男人心里面多少都有点小姨子情结,你就说现在这女孩,出生都是八十年代独生子女,所以男人目光不由自主地要转向你们周边闺蜜,这是小姨子情结的变种。

  10、“你好man呢”
“man得不好,瞎man”

  11、这谁敢找你当伴娘,这伴娘都比新娘漂亮,我可受不了呀。

  12、对对对,就是这种眼神,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 ----韩文静

  13、人大概都有这种时候,突然觉得周围一切十分陌生,你走进家门,发现这个闭着眼睛都能找到的家,跟别的家其实也没什么两样:你拿出那把雷同的钥匙,开了那把雷同的锁,你用那种雷同的姿势,脱了那双雷同的鞋,紧接着就看到了等在家中那个雷同的人,或者那种雷同的空旷… ----周小北

  14、现在的人都是用自己的某一部分在和别人的某一部分在交往,只不过有的人用真有的人用假,没有谁比谁更高尚。 ----周小北

  15、结婚有什么好羡慕的啊,除了钱和孩子肯定是你自己的,其他未来还不一定是谁的呢,尤其是老公

  16、爱情就像鬼,听说的人多,见过的人少 ----韩文静

  17、“你处过几个朋友啊?”
“女的算不算?呃,等我算清楚了我一定告诉你!“

  18、处处是八卦,遍地是奸情

  19、事情已经是这样了就别想了,要么赶紧去死,要么好好活着

  20、当编剧给人当枪手,结婚还给人当炮灰。 ----韩文静

  21、我虽然很鄙视结婚,但我不鄙视结婚的衣服

  22、妈,我现在是事业上升期,现在要个孩子多耽误我成名立万啊。

  23、睡觉分两种,斋睡和荤睡,你们属于哪一种? ----韩文静

  24、冷静其实是一种绝望,你本来相信爱情,爱情却伤了你的心,你本来相信了朋友,朋友却伤了你的心,后来你什么也不信了,结果自己却伤了自己的心。

  25、往事历历,有种让人无法拒绝无法忘记清晰。无数昔日琐碎生活场景像过电影一样从眼前闪过,就像昨天一样。我怀疑自己怎么能记得那么清楚,我甚至记得当时的天色,大概的温度,说话的语气,彼此的态度。我重新跟着他们又经历了一遍,越到后来越释然。我没有笑话自己,仅仅感觉到一点点的忧伤和另外一点点浅薄知足。我想这一切真的都过去了,就让它们随着叹息一起滚蛋吧。

  26、杜威说过:失败是具有教导性的,一个懂得思考的人在失败和成功中的获取是一样多的。

西塞罗也说过:一个不能在逆境中持重的人是脆弱的,尽管失败和挫折等待人们一次又一次地夺走他们青春容颜,但是却能给你的人生增添一份尊严。 ----韩文静

  27、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背叛你的只有你的父母和你口袋里的钱。

  28、从前圣者克里斯朵夫背着一个孩子过河,那个孩子非常沉重,他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到达彼岸,克里斯朵夫问:“孩子,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那么沉重?”孩子说:“我是未来的日子!” ----周小北

  29、要是我的男朋友出轨了,我就立马嫁给他爸,他将来见到我,还得管我叫妈。 ----韩文静

  30、现在的人嘴里都挂着朋友朋友,但什么是朋友呢?当你半夜不想回家,想找个人喝酒的时候才发现,真正能陪你喝到天亮的,其实并没有几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