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物地那如名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物地那如名好词好句

2019-01-14 15:2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物地那如名好词好句

  1、a day is a miniature of eternity
一日是一生缩影

  2、我想和所有温度保持距离。 ----沉珂

  3、You know — one loves the sunset, when one is so sad… 【你知道的—当一个人情绪低落时候,他会格外喜欢看日落……】

  4、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You are the lucky charm that I want to keep the most.

  5、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吾身乃剑所天成
Steel is my body and fire is my blood
钢铁之身,琉璃之心
I have created over a thousand blades
跨越无数战场
Unknown to Death
无一败绩
Nor known to life
亦无人理解
Yet, those hands will never hold anything
总是独自一人 陶醉于剑丘之上
So as I pray,
因此,此生毫无意义可言
Unlimited blade works
而其身,必为剑所天成 ----Acher

  6、我没有想要万水千山走遍,我只是想去看你一眼,然后道别。 ----陶立夏

  7、暮雨入画将离愁,绘入这纸深秋。 ----汪苏泷

  8、When I'm with you, hours feel like seconds. When we're apart, days feel like years. 我和你在一起时,时光白驹过隙。当我们分开了,简直是度日如年

  9、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郭敬明

  10、没有人能够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着。 ----郭敬明

  11、6'Every fairy tale nees a good old-fashioned villain.
每个童话需要一个经典反派

  12、彼采萧兮,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诗经

  13、If I have one more ticket will you go with me?
如果,
我多一张船票
你会不会跟我走? ----王家

  14、我不难过枕边没有你,我却害怕你的回忆里没有我......

  15、自己在乎的人自己就越不能承受他对自己不好。 ----郭敬明

  16、1、如果他被动矜持

“也许他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
“也许他害羞”“也许他自卑
“也许他只是不知道怎么联络我”……

Gerg说,在整个人类历史进程中,
任何一个男的都会为了接近你而不在乎断送“友情”,
他也不可能因为害羞和自卑而害怕得不敢追你,
他唯一“害怕”的只是他对你是那么的“无动于衷”,
他不会不知道怎么联络你,手机,email,IM,SNS,twitter……
他可以动用他的眼睛嘴巴大脑关系网、google找到你——除非他不想找到你。
也许有人提倡这已经不是石器时代了,
女孩子主动追求看上的人吧,
但是相信真正喜欢你的人一定不会让你费尽周折去找他——因为他会主动送上门来

  17、这世间虽有千般好,但唯你最珍贵 ----陶立夏

  18、In the book of the destiny, we together between a row of characters.
命运之书里,我们同在一行字之间 ----莎士比亚

  19、The sadness will last forever. 悲伤永驻. ----梵高

  20、- 我本孤独成性

I am the lonelyby nature

- 却念你好

But read Hellodee

  21、这个忧伤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悲喜无常。 ----郭敬明

  22、Some have tears that well up in the daylight,and others tears that are hidden in the gloom.有的人在白天流涌着眼泪,有的人把眼泪藏在幽深黑暗里。 ----泰戈尔

  23、The bitterest tears shed over graves are for words left unsaid and deeds left undone.
痛苦泪水坟墓里流出,为了还没有说出口的话和还没有做过的事 ----哈里耶持·比彻·斯托

  24、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我的世界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

  25、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we learn at school is the fact tha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can't be learned at school.
我们在学校学到的最重要东西就是,最重要的东西不可能在学校学到。 ----村上春树

  26、有些话反着说更容易,但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听懂。 ----陶立夏

  27、如果我真的存在,也是因为你需要我。
I exist because you need me. ----克莱儿·麦克福尔

  28、As long as i live,my feeling for you will never fade.
(我对你的爱,至死不渝)

  29、Only for making me want to you badly.
就是因为发觉自己多么渴望想得到
I still don't know if I can control myself.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是否控制得了自己

  30、愿风裁取每一粒尘埃
灵魂抵达记忆的尽头
愿一切浩瀚都归于渺小
愿每身孤独都拥抱共鸣
衣襟带花
岁月风平 ----郭敬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