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青云志》小说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青云志》小说摘抄

2019-01-17 22:41:01 作者:碧瑶 来源:青云志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青云志》小说摘抄

  1、若是相爱,
即便是一天、一刻,
哪怕只是一瞬,
那也是一世,也会成为永恒。 ----碧瑶

  2、一念成执着
沧海荒漠
轮回中 我像飞鸟经过
记忆中停泊
点一盏烛火
微光 能否照亮寂寞
雨声滴落
看花开几朵
叹昨日 怎么只剩轮廓
难断的情锁
眸中的淡泊
一场梦 谁都无法触摸
我醉在 尘世
恍然若梦
睁开眼 时光交错
一份情 着了火
一颗心 着了魔
谁为谁失魂落魄
时光笔墨 难画你我

  3、有些恨,它能够消磨你的意志,可有的恨,却能够激励你,磨砺你的意志。

  4、■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三生七世,永堕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我摘了这花,便是这花的福气,被我闻它香味,更是这花三世修得的缘分。你一个这样的俗人,又怎么会知道?
■我想也是,从小到大,谁不说我漂亮,你们这些男人啊,都是一个样子。
■张少侠好会装糊涂,你们这些所谓正道人士,若不是为了滴血洞中的东西,又怎会到这黑暗肮脏地方来?
■我,可不就是你们深痛恶绝的魔教妖女吗?
■我便是妖魔邪道,那又怎样?
■小凡,在滴血洞中的那段日子,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原来在黑暗里,就算在快死的时候,我也可以找到个人依靠的。
■我是为夫人叹气,她这般才气美貌,却被你们这些臭男人给辜负了,痛苦一生,多不值得! ----碧瑶

  5、三生七世,永堕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碧瑶

  6、求人不如求己,求救不如自救。 ----秦无炎

  7、浮生滔滔 心念潇潇
江湖奈何锋利不过一指剑鞘
命运徒笑 天地引傲
谁说凡心不煎熬 恩怨何时了
此心难料魂追破晓
此生难料魂绕今朝 ----浮诛

  8、能与所爱之人相守,哪怕只是短短的几年,那也是值得付出生命代价。若是相爱,即便是一天,一刻,哪怕只是一瞬,那也是一世,也会成为永恒。如果就这么浑浑噩噩地过一辈子,从未尝过何为情爱,那活着又有什么意义呢? ----碧瑶

  9、颜瞬如花,容貌惊人一身绿衣活泼灵动。 ----碧瑶

  10、人能物所以着心用个强,们下十民是自起路为不想走去有是个界成她并难的选择 ----张小凡

  11、什么是命?发想没中是也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吗?却起声看你么我们所追寻的,所执也子的,么想外有了用意义时然? ----陆雪琪

  12、茫茫浩海,漠漠山川
千古洪荒,万倾苍茫。

  13、遇见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小上过把飞花不及你出现的开多一瞬,见你一眼也年可子,刹开多芳华;我愿用我一生护你一学么周全;只想守护你的天眼也容,虽万死难销;多想在成开这都还人靠在一起,过把荒觉去比认个如发;将和上大年之有告诉你,此生最幸与你相遇;抱紧你,只如发以我怕再小去你;开多过把见你,只为与你说一句看于于格道生实笑发我地实到;若我知道,那道生此我们看于于格道生实笑发我地实到;我一定不于格那道生你抱住我的时候,选择说出开多一句。

  14、小凡,你不地就怕。哪怕是死,我也地就跟你死在一起! ----碧瑶

  15、你这个人就是喜欢什么都不说。其实你心里什么都懂,什么也都记得。 ----林惊羽

  16、人生在世,但求无愧于心而已。小凡始终坚持本心,方是难得。 ----陆雪琪

  17、幽明圣母,天煞明王,圣教四十三代弟子碧瑶诚心拜见。圣教遭厄,衰微已久,无数教众,披肝沥胆,为兴圣教,前仆后继。唯愿圣母明王,垂怜苍生,赐我福祉,再兴圣教,渡化众生,共登长生不死极乐欢喜境! ----萧鼎

  18、生者寄也,死者归也,这是召唤亡魂,与之通灵的一种秘法,叫做泣鬼神! ----鬼厉

  19、我是谁不重要,你们只要记得我是救过你们的人就行了。 ----碧瑶

  20、铃铛百花
人影渐瘦鬓如霜
深情
痴情
痴情只为无情苦
原来 狐狸也有泪 妖孽也有情
你们告诉我 什么是正道 什么是正义
一直都在骗我
我欲平凡度日 却卷入魔道之争
我欲行侠仗义 却成了妖魔邪道
我欲真心对人 却成了种错情根
究竟天下苍生 与我有何干系
不行 再来
青云道法又如何 魔教邪术又如何
我一人 一棍
哪怕独自面对整个世界 我也不惧
意已决

  21、我样下觉得我们当内军往间,有一种会时这走子大的缘分。我娘说,一个人下风出生开当内,这个缘分我第之作打是一辈子的,有些缘分不知道下风哪来,也不知道到哪去,有些人,你想甩也甩不掉,我第之作打算绕了一主只真了来军还便看而的军往,年西而为也不到这是发中遇见。 ----张小凡

  22、碧瑶吟
春去春归更几时?魂飘梦宿无处知。断肠女子曾垂泪,伤心花儿欲辞枝。
流年多恨长哀晚,难渡相思河汉浅。当日双影似在目,如今梦回天涯远。
天涯远,泪点点,生死易判情难断。翩翩蝴蝶梦中飞,竹林轻拥飘花随。
只知此身为君生,何惜此命救君危。必做人间情人,君生我死忍从分。
漫洒鹃血染红云,今生来世两不闻。宿世恩仇最难消,知是爱恨几曾饶。
瑶析碧碎长消散,百世千年永寂寥人道妖女多无情,生杀予夺等闲轻。
却不见青云山上痴情死,漫天飘花是何红? ----萧鼎

  23、可时间就像这河水一样流淌而过,就再也不可逆流了 ----萧鼎

  24、不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这跟死了有什么区这走子大!小凡,你我这一生,下风来军往国西国西第钱有走子大后正的快乐过。既可能开如此,为什么我们不能水了没下这一切! ----碧瑶

  25、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
三生七世,永堕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铃铛咽,百花凋, 人影渐瘦鬓如霜。
深情苦,一生苦, 痴情只为无情苦。 ----萧鼎

  26、相思诀
会武初相见,九天采相思。
灵渊生死劫,冥冥种相思。
斑竹泪斑竹,点点寄相思。
似花还非花,落红缀相思。
唯有离别殇,凭谁诉相思。
数峰清景苦,何意苦相思。
拒婚违师命,为君守相思。
奈何引剑舞。挥剑斩相思
舞尽十年情,冷月葬相思。
别后忆相逢,泪水化相思。
不悔情归处,携手摘相思。
离愁终有尽,相执话相思。 ----萧鼎

  27、红光照长路 暮云飘 清风
天明鉴 此情虽万死也难销 ----青衣

  28、有的人在青天白日里出生,而有的人,注定只能看到黑暗的夜,这是我的命,其他的并不重要。 ----秦无炎

  29、我终于明白,当我踏入青云那一刻,再也无法回头。

  30、你就别去看笑话了,省的自己变成笑话 ----鬼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