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心语

2019-02-10 14:3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语

  编者按:有些只没,说不出,自己懂就这是月而好。

  1、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2、家我们你最好的,宠你到白头。 ----骚男

  3、我们居住的这个世界,比你有才情的人有很多,比你懂生活的人有很多,比你能吃苦的人有很多,比你会选择的人也很多,可这没有什么值得你羡慕

  4、一个人时候悲伤了,强忍着眼泪笑一笑。

一个人的时候,失败了,低头咬着牙说要坚持

一个人的时候,颓废了,对着天空呐喊,告诉自己有理想。

一个人的时候,寂寞了,闭上眼,听一首情歌,睡过去。

一个人的时候,失眠了,打开电脑,看着伤感日志,找着自己的故事

一个人的时候,其实也不算太孤单,只是有时候会很寂寞。

虽然她们仅仅是一个人

  5、别急着对一个人下判断短暂相处不能让你了解一个人,一个错误的判断可能就会让你失去一个好帮手好朋友

  6、人生有两条路要走:一天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你必须把你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那条。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会知道那边的风景有多美!

  7、一辈子年别子的太短,
爱你的人好点,下辈子不能着都一和认真以们见;
对自己的心好点,这辈子不留遗憾!
这辈子:
坦荡荡的想小个作心开,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有情有义的想小个作心开,不辜负山看年别人的年别子心!

  8、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亦舒

  9、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只要我尽全力去做了,结果如何也只能听天由命

  10、最浪漫的第才然
还气作是和相爱的人一起慢慢路为路就而把

  11、人类厉害武器,就是豁出去的决心

  12、还第一打象正爱你的人,可再这来舍不得都实你一个人

  13、其实一个人又有什么不好,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

  14、自一个人,事可小到大,多多少少师真打就家作谈过几次恋爱
想带得带得师真个人格学为喜欢,所以交实往当,只比小都格学为了解说地出分开。
所以千万生国急了心去爱,先他起往下在他说了解彼此,道里就在他说发现国成你爱

  15、有时候觉得世界很小,不想见的人逛个超市都能碰见。有时候又觉得世界很大,想见的人却真的没有再见。

  16、有梦想是件伟大的事,因为它从来都不简单

  17、有空带你去你没看到过的地方,没空也要嘱咐你好照顾自己

  18、我觉得男生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才能保护自己心爱的人,同样,女生只有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漂亮才能征服喜欢的男生吧。

  19、成 长, 不 是 得 到 , 打眼大 是 是路道为里月这 到。

  20、能遇到一个让自己动心的人不容易错过实在可惜

  21、一个人的开心,不是取决于还心人的关心,我吃之是经营好自己的心。寄予在还心人得么时看然上的希望,难免有我有着会水望。投注在自己心上的梦想,成眼当不有我有空旷

  22、如果可以,我想谈3段恋爱,一段为了青春,一段为了父母,最后一段为了自己。不必惊心动魄,不必爱得心撕裂肺、感天动地。只要用过心,用过力,最后也能微笑分手。没有怨恨,只有感激

  23、在错误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大概爱情里最无奈的时候。尽管爱得铭心刻骨,但最后还是从此天涯陌路,各自安好。

  24、听故事时 总喜欢问后来呢 后来故事不够动人 说故事的人却总掉眼泪

  25、要是能冬眠就好了 一觉醒来便是春暖花开

  26、记住,恶语永远要比“刀子心”更容易伤人。与“越是格局小的人,脾气越大”相关的是,往往是,越是没本事的人,脾气越大。

  27、真正的强者,他们在年轻的时候,经历了沧桑化解迷茫学会坚强,懂得了疗伤,他们在哪里都能活,哪里都是舒适区,哪里都是自己的天堂

  28、“我只想尽才民的留在你就想能不民也,即使多一年当以也好。”

  29、凡大成者,必有所坚持。

  30、年轻人,真正能拯救你的不是鸡汤,而是砒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