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空之境界》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空之境界》好段摘抄

2019-02-12 23:14:02 来源:空之境界 阅读:载入中…

《空之境界》好段摘抄

  1、成为大人这种事情,就是用所谓明智来取代幻想。 一时的勇气,与不得不持续到永久的勇气,哪一边比较痛苦明显吧。 双脚没有踏在实地上的自己,连停下来的自由也没有。 因为心无形, 所以----已经留下的伤痕, 是无法治愈的。

  2、人的心无法保持不变。明明物体本身没有任何改变,但我们的心却让物体本身的价值起了变化

  3、我回想起他心底愿望,并将它遗忘

  4、蔷薇就是作为蔷薇而存在。只是改变培育的土和水是不会开出别的花来的。

  5、“回忆明明就可以像影片般被记录下来,为什么还能够把它遗忘呢。”
“因为大家随意遗忘记忆啊!”
“你一定还记得,只不过想不起来了而已,根无法记录的我不同人们的记忆是不会丧失的。”
“如果想不起来,就等于是失去了。”
“所谓的忘记乃是记忆劣化而已。回忆是不会失去、只会日渐褪色的废弃物。你不觉得可惜吗?人们竟然让永恒东西生了锈。”
“不是永恒这回事,就是一种永恒。”
“不回归永恒是不行的,因为感叹会再度重生。就算你能彻底忘记,记录还是确实刻在你的身上。”
“永恒这种东西,是谁决定的?”
“我不知道,所以我才一直在寻找它。”

  6、这个国家有句俗话事不过三吧,现在的你,我愿意杀掉。 ----两仪式

  7、所谓的罚,我想是其本人自行选择去背负的东西。

  8、就算是搞错了,只要实际体验到被爱的经验,好像就可以对任何人温柔,因为人只能表现出自己体验过的感情啊。 ----两仪式

  9、逃走有两种:漫无目的的逃走和有目的的逃走,一般将前者称为漂浮,后者称为飞行。

  10、走在无人的街上,是因为自己想要独处。还是因为想让自己认为自己在独处呢

  11、一个平和心态,一种平淡活法滋养出来的从容恬淡。你可以跑在时间的前面,但不要跑在宁谧的心前面。
做一个向日葵族,面对阳光,不自艾自怜,每天活出最灿烂的自己。
个人的心需要另一个人来点亮。

  12、生きているのなら?、?神样だって杀してみせる ----两仪式

  13、★所谓的【记录】,指的是连自己都无法影响到的灵魂核心,这才是真正能保留永远的东西,因为它就存放在我们的身体 里,而且跟所有本性与自我全部融合为 一。有了这些东西,就算全世界都消失,它仍然残留在你的自性当中,在这名为自我的世界消失前,它都会一直跟着你。然 后,一直保留下来。然后,绝对不会改 变。——《忘却录音》玄雾皋月/★人 之所以会自己去忘记记忆,绝不是因为那是不必要的事,而是因为记得那些事会相当危险。我们刻意去忘掉过去所犯下的种种过错。忘掉那些若是记得就会让自我崩 溃的记忆。靠着这么做——我们才能守护 自己现在健

  14、为了消除现象而引起的现象,最终会变成将自己向绝境逼迫的行为。 ----苍崎橙子

  15、污秽由污秽自己解决是最好的作法,因为不管是什么人,想要清除污秽就一定会被污秽沾染,这个不祥的循环,我们把它称为‘诅咒’。 ----玄雾皋月

  16、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就算是神也杀给你看!
生きているのなら、神様だって杀してみせる! ----两仪式

  17、比起其他任何事,自己都是最重要的,即使欺骗人也要守护的,就是胭条巴这条命。 ----胭条巴

  18、‘你对超能力兴趣吗?’‘不,我只是想了解那是什么样的东西。’‘这就叫感兴趣啊。’ ----痛觉残留

  19、老实说,这叫做诅咒。只要毫不厌倦重复一句话,就能扭曲现实,将事情的发展拉向话中的结果。这种执着的诅咒真有少女风格愚昧又有些悲哀。 ----黑桐鲜花

  20、如果能早点注意就好了,原来我很早就痴狂了。 ----黑桐

  21、境界是无法断定的,订定的虽然是自己,可作出决定的却是外界。这样一来从最初就不存在着境界。世界的一切,不过是一个空虚的境界。所以分别异常正常的障壁并不存在于社会之中——作出障壁来的无疑是我们自己。

  22、因为我喜欢你。 因为我想一直喜欢你。 因为我希望你能够幸福。 只是不希望你再受伤害而已。

  23、抱歉,我虽然清楚你的不幸,但却说不出一句话来,因为我出生在幸福的家庭、幸福的成长。所以,我什么也说不出来。 ----黑桐干也

  24、内心局囿于一种认定的风景信任这片风景不会舍“我“而去的,不管如何憎恨它,觉得只有它了,所以当你一直一味地注视这片窗外,然后将这片风景印入脑中,得到了俯瞰的视野。曾几何时,人突然发现自己眼睛是浮在空中的,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失去了视觉

  25、因为心无形, 所以----已经留下的伤痕, 是无法治愈的。
我们不是背负着罪去选择道路
而是背负着所选择道路上的罪
伤不是要你去忍耐的东西。痛是要说出来的。
境界是无法断定的,订定的虽然是自己,可作出决定的却是外界。这样一来从最初就不存在着境界。
世界的一切,不过是一个空虚的境界。所以分别异常与正常的障壁并不存在于社会之中——作
出障壁来的无疑是我们自己。
不存在无法治疗的伤。无法治疗的伤不是伤而应该被称为死。
蔷薇就是作为蔷薇而存在。只是改变培育的土和水是不会开出别的花来的。
为何只因为逝去,就认为它没有永远呢?即使消失、即使被遗忘,事物的存在依旧不会改变,会改变的东西,只是自身用以接受事物存在的心

  26、忽然间,我想起那场梦。蝴蝶最后还是坠落了。如果没试图跟上我,她大概可以飞得更加优雅吧?没错,若以飘浮的方式拍打翅膀,应该能够撑得更久。但是,由于蝴蝶已经知道了飞翔是什么感觉,再也无法忍受飘浮的微不足道。所以她飞了起来,不再飘浮。 ----黑桐干也

  27、不存在无法治疗的伤。无法治疗的伤不是伤而应该被称为死。

  28、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就算是神我也会杀给你看。 ----两仪式

  29、我在好几年前,在某个实验过程里偶然做出了跟我毫无两样的人偶。没有超过自己的性能,也没有不如自己的地方,是拥有完全一样功能容器。看到那个东西,苍崎橙子思考着——有了这个,不就不需要现在的自己了吗? ----苍崎橙子

  30、万物莫不存在破绽。因为没有完美的东西,才会存在毁坏全体从一再造的愿望。 ----奈须 きの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