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徒劳无功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徒劳无功的名言

2019-02-18 02:47: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徒劳无功的名言

  ●直到你最低落时候 ,你才会发现,你为别人所做的,都是徒劳【电影 沈佳宜人生多事本就是徒劳无功的】这是安慰 也是伤害 我不想我的付出 连 一点意义都没有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情是徒劳无功的呀!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愿意为了另一个人徒劳无功虚度光阴

  ●告白,本该是一段美好爱情开始仪式。然而明知对方无意,再无可能情况下,还要去徒劳无功地表心意。却宛如打着不留遗憾旗号,去给自己打造纪念失败放弃墓碑

  ●两个人制造回忆,只我一人保管,多久会过期?徒劳无功的执着,换不来你回眸的片刻,曾经海誓山盟,都已飘零随风。谁还记得那年落雪,你牵我手说会伴我一生华丽的撞墙不如骄傲的转身。不会再去纠结是否值得,因为已尘封。一段记忆结束,伴随着另一个故事的开始。就让曾经埋葬在你离去夏天时间浪潮总会将你的空缺填平。也许以后那里还会住进一个人,可惜不会是你。再也不会莫名其妙地为你怅然若失,为你迷茫感伤,能离开的人都是不值得的人。

  ●当我向你吐露心声
你会吃惊
感动
无动于衷

但你永远不知道这背后
我鼓了多大勇气
试着把最炽热的心捧给你
你用最冰凉的水回报

滑稽的是
我们都没错
也许犯错的是上帝
实不该安排一场有缘无缝的相遇
阴差阳错造成一段徒劳无功的告白

  ●人生所有的后来都是在否定曾经的,没有否定曾经那是因为那个后来还不到最后。徒劳无功是人生的真相。乐在其中只是各人的个人梦。 ----叔叔的书《论虚无真实命运

  ●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一句话,“你那么合群,该有多平凡”,深表认同。社交行为之所以存在,一个前提便是双方之间存在共同的话题志趣爱好。当两个人关注点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时,任何“假装我们很熟”的努力都是徒劳无功的。

  ●纵横天下又如何?我若守不住你,便是徒劳无功。
踏遍山河又如何?我若找不到你,便是送而无取。
能歌善舞又如何?我若引不了你,便是轻奏无曲。
昼夜交替,无不见你踪影
日月星辰,都找不到你的痕迹
究竟去了哪里?
我真的好想念你。
柳影摇曳,荷池清舞。
明月当空之际也再也找不回当年的记忆。

  ●脑海里总有一个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目标,但是又不知道想的是什么,不知道是强迫症还是自身很要强关系,有一种怎么想也想不到感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想到那是什么,有可能永远也不会想到,也许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也许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也许是“多此一举”,也许是“徒劳无功”,也许是“事倍功半”,也许是“事半功倍”,有种知道又不知道的感觉,有种清楚又不清楚的感觉,总之,那行感觉很强烈,强烈到只要能想到就会变得无所不能,也许那个想法中指的只是自己而已。也许那个想法中的内容根本就不存在,只是一厢情愿而已。也许它存在,但是不需要自己费很大力气就会得到。存在或者不存在,它就在那里,一动不动。

  ●模糊黑手党和西西里人之间的界限还会使针对暴徒所采取的法律措施变得徒劳无功。既然所谓原始西西里人心态是罪恶之源,那么如何能只起诉黑手党而不把整个岛的人都送上被告席呢?正如意大利谚语所说,“如果每个人都有罪,那么大家也就都无罪了”。毕竟,法不责众嘛。 ----约翰·迪基《意大利黑手党的历史

  ●有一种徒劳无功叫做于事无补,能认清事实可以减少精神之苦

  ●人生有很多事情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几年前,你如是说。
但我依旧想着经历过后那便是美好的。几年后,我说如是。

  ●世界其实挺神奇的,我们生活在这个世上,总会有不同感情所伴随,我们有时想抑制可总是徒劳无功。

  ●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普遍认为越狭隘,越专业,越有逻辑性,但同时,我们已经失去了合理能力
专业化让人孤立困惑、徒劳无功。而且,它还让个体缺乏思考社会责任感
专业化还造成偏见,最终造成恶性循环,导致国际意识形态一致,甚至引起战争。 ----巴克敏斯特·富勒

  ●我明白自己真的要放手了,然而心底牵绊却挥刀难断,我有卑劣私心,还在奢望能挽回一切,也曾暗咒她们能好聚好散,只可惜结局已定,再多挣扎也是徒劳无功。 ----流年《李珍婷》

  ●记下你所用的时间,将会让你注意其实我们大多数都是徒劳无功

  ●“庄经世出卖我。”荣必聪说。 “你以后要走的路还长,换言之,被人出卖的次数仍然会很多,一次两次就记在心上,焉能做大事。有大志的人,胸襟要广,宰相腹内可划船,就是这个道理。” “这口气要我吞下去,很难。”荣必聪说。“多吞几下就习惯了,习惯就好,熟能生巧。你当被出卖的一口气是一服苦口良药,总没有错。我如果是你,定会火速去拜会庄经世,向他报告你已平安回来了,其余的恩怨与因由,只字不提,他欠你的情,总有一日会回报。”荣恩泽叹一口气,道,“再说,你现今羽翼未成,轻言结怨,妄想报复,一定是徒劳无功,自讨苦吃的。” ----梁凤仪《大家族

  ●学了物理后,我才发现,强求一个人,总是无用功多于有用功,到最后才明白原来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暗恋就是 她对你的倾尽所有一无所知
你的精心策划在他眼里不过是矫揉造作
而你费尽心血亦只是是徒劳无功 ----rxy

  ●我对你做过很多次妥协,有过无数次解释,我也为我的冲动后悔过;可是我发现好像一切都徒劳无功不入你眼,就只好保持沉默,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没你就活不了,不过其实那感觉真他妈挺糟的;看着头像天天亮着却不敢说话,我只好等,等你找我。

  ●人生本来就是在做一堆徒劳无功的事,
会后悔也很正常

  ●告别。不过是一瞬间的事,各奔西东,而我是一个从来不做任何准备的人。我们已经开始慢慢地变老,让我们彼此相忘,无言以对。走到时间的前面,时间吞噬了我们,不遗余地。途经过你的城市悲怆胸口堵得我说不出话。在眼泪没有掉下之前,有一通没有播出去的电话我们的感情下落不明,徒劳无功。

  ●今天遇到一个小女孩

她一个人特别无聊的在那里剥紫葡萄,别的小朋友都在做游戏之类的。
她一个一个剥,特别认真,剥了一盘,放在她面前,发呆了一会,我问她:“你为什么不吃呢?”
她:“我只是不喜欢紫色,所以我就把它的皮给剥了,然而我也不是喜欢吃,我可以给他们吃。”
然后突然就有一个葡萄给掉下来了,然后她蹲下来捡起来看了一下,很努力的想弄干净,不过徒劳无功。
然后她又丢在了地上,用力的跺了脚,瞬间扁了,然后继续蹲在那里看,小声嘀咕道:“没办法,你不能吃了。”
之后就在那里玩那颗被踩葡萄的核。

  ●所有的欢笑背后都潜藏着无穷无尽落寞,所有的安静背后都掩盖着无法无天极端
所谓成长,是一种失去,一种得到、一种无可奈何,一种徒劳无功。
所有的期待努力都将或多或少与价值利益联系在一起。
或许会在某个早晨悄悄死去,回到最虚空的那个起点
我不否认,谁都该一无所有

  ●皇上:尔淳,你步步进逼,似乎不想朕有反攻的机会.玉莹,你就步步为营,守的稳固如山.看来你们一攻一守,真的要考考朕的棋艺了.
尔淳:行军险仗都难不倒皇上,尔淳的棋艺怎么能跟皇上相比呢.姐姐一样啦.姐姐一向就比尔淳聪明,计谋过人.皇上应该多留神在姐姐那局上才对.
玉莹;玉莹一向不精易于棋道.既然皇上有此雅兴,臣妾只是尽力而为嘛.
尔淳:尽力而为就不应该只守不攻啦.如果,存心相让呢.只怕遇到棋艺精湛对手,会原形必露啊!
玉莹:下棋只是心神交流,岂有相让之意呢.就算对手比自己强,玉莹以守为攻尚有胜算.相反攻的急,破绽就更早让人发现.迟早自招灭亡.
尔淳:徒劳无功也总算是进取.久守必失,难免显得窝囊嘛! ----《金枝欲孽》

  ●这世上没有所谓的感同身受,所有的开导都是纸上谈兵,所有的安慰都是隔靴搔痒,所有的陪伴都是徒劳无功。

  ●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人生是自己的,没必要选择权交到别人手上,也没必要被别人的言论所左右。用自己的人生取悦别人是没有意义的,也是徒劳无功的,因为无论你怎样做,别人也不会100%的满意

  ●狩猎并不是守株待兔坚持不懈可是基本中的基本。即使徒劳无功也不放弃。就算是一丁点的线索也要逐个盘查,直到找到目标猎物为止。 ----虚渊玄《吸血歼鬼》

  ●人生之所以要去做那么多徒劳无功的事,不过是想在每一个不可能里找到一点可能的机会。

  ●人生本就是一场徒劳无功且没有终点旅途
没有人买过人生的全程票。
既然你已经登上了今天的末班车
就不要再去谈论什么对与错,
过程结果
开始与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