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台词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台词狗

2019-02-20 14: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台词狗

  1、世间只有一种罪行,那就是盗窃,当你说谎,你剥夺了某人得知真相权利。 ----卡勒德·胡赛尼

  2、I can't give you the world,but I can give you my world.
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可以全部给你。

  3、其实“醉生梦死”只不过是她跟我开的一个玩笑,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时候,你反而记得更清楚。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王家

  4、人们说当你遇上你的挚爱时,时间会暂停。真的是这样。但人们没有告诉你,
时针再度恢复转动,它会无比飞快,让人无法赶上。

  5、The thing that is important is the thing that is not seen.
重要东西,是肉眼看不见的。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6、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幸运,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

  7、被真相伤害总比被谎言欺骗的好,得到了再失去,总是比从来就没有得到更伤人。

  8、Love does not mean to look at each other, but to look the same direction(爱情不是终日彼此对视,爱情是共同瞭望远方、相伴而行)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9、"Sometimes affection is a shy flower that takes time to blossom." 有时爱情犹如羞涩的花,需要时间来慢慢绽放

  10、有些人一辈子都在骗人,而有些人用一辈子去骗一个人

  11、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12、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样都可以,但只要我看她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

  13、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14、勇气並不是无所畏惧;勇气是就算充满恐惧,还是坚持做对的事情

  15、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好像是天上的星星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但实际内心却非常寂寞很孤独地在过日子,只有勉强支撑着,才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16、不是每个人都能叫前任,而前任也并非只是某个人,它是每一个走过的人在你心里留下的痕迹

  17、Goodbye doesn't always mean the end,sometimes it means a new beginning.
分开不代表说再见,或许是更好的去面对将来。 ----王家卫

  18、年轻的时候会想要谈很多次恋爱,但是随着年龄增长,终于领悟到爱一个人,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还是会嫌不够。慢慢地去了解这个人,体谅这个人,直到爱上为止,是需要有非常宽大胸襟才行

  19、《石头记》里曾说过:凡是真心相爱的最后都散了,凡是凑合过日子的最后都成了。

  20、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21、我应该以她的行为,而不是她的言语判断她的一切。她用身体将我包围,照亮我的生命,我不应该离她而去,我早该猜到,在她并不高明把戏背后隐藏着最深的温柔花朵心思总叫人猜不透。我太年轻了。我不知道如何爱她。 ----安东尼·德·圣艾修伯里

  22、I guess there are many broken hearts in Casablanca. You know I've never really been there. so I don't know.
我猜在卡萨布兰卡一定有很多破碎的心,你知道我从未置身其中,所以不得而知

  23、今天是一起养狗,以后就一起遛狗,日久生情,狗又生狗。

  24、小时候,看着满天星斗,当流星飞过的时候, 却总是来不及许愿,
长大了,遇见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 却还是来不及。 ----叶伟民

  25、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泪,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说的谎话,也在任何一个地方多。

  26、不在任何东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条,哪怕是别人的目光,哪怕是爱情。

  27、原来,真的喜欢一个人,会没有勇气告诉他

  28、有些人,才遇见一下子,就好像认识了很久似的,什么事都想和他说。

  29、当你明白.人生和自我都不是用来战胜而是用来相处的!你就会明白有些东西虽然并不合理,但你必须相信,它们很牢固,你必须依靠!

  30、It is the time you have wasted for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
你在你的玫瑰花身上耗费的时间使得你的玫瑰花变得如此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台词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