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无不胜的语句摘抄_关于战无不胜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战无不胜的语句摘抄_关于战无不胜的语句

2019-02-24 01:4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无不胜的语句摘抄_关于战无不胜的语句

  ●我可是战无不胜的封景。 ----《重生名流巨星

  ●记住,你要永远地记住,一个乐观地人,他是战无不胜的!

  ●从你知道童话都是骗人的那天起,你便不再是战无不胜的了。

  ●他知道秦致远不敢轻易付出感情,所以他也把自己的心收藏妥帖,变得战无不胜、无所不能,只是为了披荆斩棘地去到他身边。 ----困倚危楼《花瓶

  ●这世上绝多数的爱,最后都败给了时间。而她不同,她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连最具摧毁力的时光都能战胜,却最终输给了这样的庸脂俗粉。 ----吕亦涵《除却巫山不是云》

  ●你依旧是我的软肋,是年少时光里明媚刺眼阳光锋芒毕露却是肋下永远柔软一角,当初悸动的心仍然会为你失速;但不再是我的盔甲,我无法再为了你所向无敌,不能再威风凛凛地战无不胜。

  ●每个小说主角的外挂都是作者,无往不利,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落花曾盛艳一方,
泥江曾空明澄澈,
断弦曾余音绕梁,
离人曾缠绵悱恻
泪人曾战无不胜,
戏子曾痴醉于仕,
枯颜曾倾国倾城

颜.忆

  ●历史逻辑,终归是人的逻辑,科学的进步,也终归是人的进步,看似战无不胜的人工智能并不是人类敌人,正相反,它们是人类最得力助手,人类输掉了围棋比赛,但真正的赢家正是输掉比赛的人类。

  ●少年少年,那个少年,那个眼神清澈心地善良的少年。
少年少年,我的少年,我的心中有爱,阳光上进的少年。
那年你以一人之力,展洪荒之威。
单枪匹马,横扫沙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万邦臣服天下太平
可是,
少年少年,这个少年,你在你开创的盛世太平中夜夜笙歌
少年少年,谁的少年,你在自我的的统一国度灯红酒绿
如今仅剩一人之力,现萎靡之态。
身形消瘦软弱书生。众叛亲离,孑然一人。
外邦犯境,内匪欺主。
试问,
江山还是你的江山吗!
天下还是你的天下吗!
红颜白骨的腰,你要搂到什么时候
爽口伤身的酒,你要喝到什么时候!
你尽管在虚幻世界逃避王者责任吧,
让架在你头颅上敌人的刀锋叫醒你吧!

  ●一个人,什么时候最容易被打败?
就是当他开始怀疑自己的时候。
相信自己的人并不一定是战无不胜的人。
但战无不胜的人一定是相信自己的人。

  ●Veni Vedi Vici. —— ——Caesar
我至,我见,我征服。
Invictus Maneo.
我战无不胜。 ----《疑犯追踪》

  ●宋毅破天荒的看到唐瑾圆这种模样,他总以为,曾经能一个人之力把他逼近死角不能挣扎的人,应该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 ----路七酱《重生沏茶师》

  ●若人生的路还很长,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十年思念十年荣耀,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当你能将人类最伟大思想和最先进的科学(包括管理)真正融和整合到一起且应用自如之时,你将是战无不胜的!~

  ●不要说什么忠诚信任,那都是依靠他人的借口,真正的强者,只会永远孤军奋战,永远战无不胜,永远忠于自己内心最为向往事情

  ●都说一无所有的人往往战无不胜,可能失去的还不够多,想要百毒不侵,就得先百毒侵身,人生不就是这样。

  ●年少轻狂就是,一无所有的青春里却有着战无不胜的勇气。 ----舒仪《格子女人

  ●他要她出嫁,嫁给那个心悦她的少年郎。她看着他躲闪的眸苦苦哀求,他不为所动,只因为那个男子能护她一生安平。她十年挥剑如他所愿步入战场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他只是站在她的身后默默微笑,轻抚她束起的长发。他只是天山上的无名少年,无法和军莫将军携手天下。但在她的心间他们相处十年早已是一生的唯一。她嫁人的那天,墨发垂地,眼若琉璃,哭喊道,师傅你真真不要徒儿?他闭门流泪,怪自己无法与皇权争斗,无法护她一生。他要她出嫁,嫁给那个心悦她的少年郎。她看着他躲闪的眸苦苦哀求,他不为所动,只因为那个男子能护她一生安平。她十年挥剑如他所愿步入战场,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他只是站在她的身后默默微笑,轻抚她束起的长发。他只是天山上的无名少少年,无法和军莫将军携手天下。

  ●于我今夜出征,
必将战无不胜!

  ●信奉我,你将战无不胜。 ----阿瑞斯《英魂之刃》

  ●命运发端于兀尔德,被丈量与贝露丹迪之手,最终必然被裁割于诗蔻迪的剪刀下。人类历史的终结,黑王尼德霍格必将归来,他是绝望,也是地狱,必将以他挂满人类骨骸的双翼遮蔽天空。他就是诗蔻迪的剪刀,在他复仇之日,纵然你是奥丁,你步出你的宫殿,带着战无不胜的长矛,踏上的也只是不归之路... ----江南龙族

  ●能够在人性兽性之间进行自由转换的人将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无往而不利,只需要知道你什么时候是畜生,什么时候是人!可以有无数次的转换失败,但是在最关键时刻,必须转换成功同时冒着被冠以衣冠禽兽风险

  ●我想真正能让美女完美收梢的,除了战无不胜的美貌,还得有笃定决绝性格。 ----黄佟佟《最好的女子

  ●你知道,其实我一直都相信。
只要你在身边,我就战无不胜。
无论是哪一段旅程,最幸运的事,永远都是遇到你。
因为只要是在你身边,无论多远的地方,无论路上有多少艰难。
我都可以抵达我最想要去的终点。 ----《娱人娱己》

  ●镜中,我身披战甲,英气飒爽,已无旧时的可爱直率
境外,你音信杳无,生死未卜,萧萧寒风都送去期盼
手心沾染残黛,缓缓放下束起的青丝,绛唇微抿,却怅然若失
睫毛微颤,回忆起你我的相识相知
我已久经沙场,利箭难侵身,战无不胜,万人仰慕;
诺言已现,你却又在何方?
镜中,我泪溟千行;
境外,唯有冷风呼啸·······

  ●地球只是宇宙中一粒微尘海洋更是微乎其微,而人却自称伟大、战无不胜。我们在笑谈蚍蜉撼树的时候,能否笑笑我们自己的无知无能?只有感到自己渺小,才会看到宇宙的浩瀚。

  ●我希望最后登上王座的那个人是我。
我希望胜利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必然。
战无不胜,胜就胜个漂亮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全职高手

  ●因为有你,我才战无不胜。因为有你,我才不堪一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