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无不胜的名句_关于战无不胜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战无不胜的名句_关于战无不胜的名句

2019-01-28 02:10: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无不胜的名句_关于战无不胜的名句

  ●他们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是他们的精神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我们应该用我们的力量来壮大我们的文明,只有我们的文明强大了。我们才能战无不胜,这才是对他们两人最好的抚慰。 ----彩虹之门《重生之超级战舰》

  ●“给你……一生到老”
“这是你说的,大将军一言九鼎……”
“战无不胜!” ----priest《杀破狼》

  ●【今日运势】2016年9月7日

农历//八月初七

岁次//丙申年 丁酉月 壬辰日

【宜】

今日白露节气交换,宜调整身心。今日利于军警、司法等武职人员,凡执法、征伐等事,战无不胜。

【忌】

今日不利行其它事,应防范水患等灾害大忌官司诉讼之事,行事宜留有余地,且勿斗狠用强,谨防祸灾。忌参加水上运动或与水相关的活动,以免水灾。忌哭泣,否则会有不吉之果。

特别提示

选择南方方位用事吉。属相为兔的行事需谨慎。属相为狗的不利举动。下午15-17点、晚上19-21点不利行动

——白龙王中国道场·万灵三清

  ●这个世界因果互承,正反连接胜负相牵,关键在于审视的角度,面对的心态积极的人看到刺中有花,绝望的人只见花中有刺;改造自己战无不胜,改变外界处处碰壁;强者忧患把握机遇弱者机会畏惧忧患;智者失败崛起,庸者在借口中沉沦;自信让人挺起胸膛自卑让人低下头颅

  ●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高顺《三国杀》

  ●寰宇帝忽然开口,无比空洞凄伤:“坐在这位子上,真是冷呀……”
戚无忧浑身一震,看着那高高在上年轻男子,忽然心生不忍。困难开口劝慰:“陛下,您少年封侯,战无不胜,年纪轻轻便已君临天下,坐拥如画江山。将来名垂青史流芳百世,天底下不知有多少人在羡慕您……”
方君乾抬头,遥望烟火烂漫的璀璨夜空安静的绝望:“这天下,只不过是方君乾博他一笑的烟花……可是他不在了,要这烟花又有什么用呢?”
他不在了,这盛世烟花要去博谁一笑?
飘飘声音,令戚无忧心中一片哀戚:是不是每个绝世的人都如此骄傲和,孤独。纵使红尘滚滚,无论绝世繁华,也半分入不了那般孤傲的心。
明明是唯一可以匹配的彼此,为何注定分离? 无法分辨心中的悲哀是为了他,还是为了他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

  ●那时,一台电脑,就能开启一个王朝

如今,他们的荣耀仍留在这里。

无论如何,这份胜利信念都不会消失。

心有热血,即无所畏惧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虚拟的世界,承载的是真正的梦想

全职,不灭

荣耀,不败! ----《全职高手

  ●我不担心你们斗不赢那些海盗,我只担心你们不够团结……定要团结!团结起来,你们就能战无不胜。

  ●这世上绝多数的爱,最后都败给了时间。而她不同,她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连最具摧毁力的时光都能战胜,却最终输给了这样的庸脂俗粉。 ----吕亦涵《除却巫山不是云》

  ●“这话是你说的,大将军一言九鼎……”
“战无不胜!” ----priest《杀破狼》

  ●朋友
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你与我的荣耀不败。

荣耀不是一个人游戏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再玩十年都不会腻”

全职不败,荣耀不灭。

荣耀,只会属于那些看重它的人。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顾昀转向长庚:“陛下,您想去看看……我军是怎么收复江南的吗?”
当他条分缕析地说这些话的时候,他就仿佛不是一个只能躺在病榻上的伤患,又成了那个独闯魏王叛军、力压西南诸匪,平西定北、落子江南的大将军。
长庚正色回道:“我大将军一言九鼎,战无不胜。” ----priest《杀破狼》

  ●“世上每个人都有一个他知道实现不了的梦想,但他会用一生去希望等待它的到来。我们人类因此悲哀,也因此伟大和战无不胜。” ----约翰-斯坦贝克

  ●我不是公子,我不会举世无双;我不是方小侯爷,我不会战无不胜;我不是小三爷,我不会天真无邪;我不是小哥,我不会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我不是南康,我不会等你到三十五岁。

  ●一无所有,才能,战无不胜。

  ●驰骋战场,战无不胜的战神是她;一曲琴音山河沉醉的琴圣是她;
挥斥方遒商业帝国主子是她;御兽之术,万兽臣服的圣女是她。
纵横六界,仰观苍天
笑傲穹宇,御战风云
艳纵天绝,何人能及?

  ●少年少年,那个少年,那个眼神清澈心地善良的少年。
少年少年,我的少年,我的心中有爱,阳光上进的少年。
那年你以一人之力,展洪荒之威。
单枪匹马,横扫沙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万邦臣服,天下太平
可是,
少年少年,这个少年,你在你开创的盛世太平中夜夜笙歌
少年少年,谁的少年,你在自我的的统一国度灯红酒绿
如今仅剩一人之力,现萎靡之态。
身形消瘦软弱书生。众叛亲离,孑然一人。
外邦犯境,内匪欺主。
试问,
这江山还是你的江山吗!
这天下还是你的天下吗!
红颜白骨的腰,你要搂到什么时候!
爽口伤身的酒,你要喝到什么时候!
你尽管在虚幻的世界里逃避王者责任吧,
让架在你头颅上敌人刀锋叫醒你吧!

  ●宋毅破天荒的看到唐瑾圆这种模样,他总以为,曾经能一个人之力把他逼近死角不能挣扎的人,应该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 ----路七酱《重生沏茶师》

  ●若人生的路还很长,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十年思念十年荣耀,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按照北欧人的神话命运发端于兀尔德,被丈量于贝露丹迪之手,最终必然被裁割于诗蔻迪的剪刀下。人类历史终结,黑王尼德霍格必将归来,他是绝望,也是地狱,必将以他挂满人类骨骸的双翼遮蔽天空。他就是诗蔻迪的剪刀,在他复仇之日,纵然你是奥丁,你步出你的宫殿,带着战无不胜的长矛,踏上的也只是不归之路。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我们信奉的不就是这样的预言幺? ----江南《龙族

  ●若思念化为斗志,我将战无不胜。

  ●你依旧是我的软肋,是年少时光里明媚刺眼的阳光,锋芒毕露却是肋下永远柔软一角,当初悸动的心仍然会为你失速;但不再是我的盔甲,我无法再为了你所向无敌,不能再威风凛凛地战无不胜。

  ●之所以会如此,就是因为在成为领袖的三大条件中,最难,同时也最为玄妙,也最没有标准的一个,是第三个条件——使他人对你产生信仰
耶稣因为他对世人慈爱,而被世人信;恺撒因为战无不胜而被罗马人信仰;希特勒因为他疯狂的信念和口才而被德国人信仰;摩西因为让跟随他的人看到生存的希望而被他的族人信仰;神灵上苍因为其沉默而被人力信仰;比尔盖茨因为其创造出的巨大财富而被他的股东所信仰。

  ●如果有一天,你对痛苦说"hello'那么,你将战无不胜

  ●年少轻狂就是,一无所有的青春里却有着战无不胜的勇气。 ----舒仪《格子女人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全职高手》

  ●黑王尼德霍格必将会归来.
他是绝望,也是地狱,必将以他挂满人类的骨骸的双翼遮蔽天空.
他就是诗蔻蒂的剪刀,在他复仇之日,纵然你是奥丁,当你步出宫殿,带著战无不胜的长矛,踏上的也只是不归之路.
在过去的一百年里,我们信奉的不就是这样的预言么? ----江南《龙族》

  ●地球只是宇宙中一粒微尘海洋更是微乎其微,而人却自称伟大、战无不胜。我们在笑谈蚍蜉撼树的时候,能否笑笑我们自己无知无能?只有感到自己渺小,才会看到宇宙的浩瀚。

  ●历史的逻辑,终归是人的逻辑,科学的进步,也终归是人的进步,看似战无不胜的人工智能并不是人类的敌人,正相反,它们是人类最得力助手,人类输掉了围棋比赛,但真正的赢家正是输掉比赛的人类。

  ●愿赌服输直到我战无不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