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夏正正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夏正正名言大全

2019-03-11 19:14:01 作者:夏正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夏正正名言大全

  1、正中眉心子弹温柔的。

  2、有时要有多刻意,才能装作是恰好。 ----《兔子什么都知道》

  3、旧的坏日子经过去,新的坏日子还在赶来的路上,而所谓幸福就是这两种日子中间的那段时光吧。

  4、那些从来都没有失眠过的兔子,总以为天是一下子就亮起来的。 ----《兔子什么都知道》

  5、我在快乐这两个字 都不知道怎么写的年纪里,最快乐

  6、鸟儿也未必一定就觉得飞翔是种自由吧,他们想要的食物往往就在地面上,人类却将他们赶离地面。或许只有鸟儿自己知道,天空究竟是片多么无边无际牢笼。 ----《兔子什么都知道》

  7、还是无法习惯这个世界套路。你说“晚点和你说”,我就一直期待“晚点”的到来。你说“有时间一起吃饭”,我就期待“有时间”变成确切的时间点。

  8、其实每一个在地球上感到孤独生物,都是来自外星球旅客。他们原本是在自己的星球上参加了一个名为孤独之旅的旅行团,才会因此来到地球上的。所以那些常常会感到孤独的生物其实根本不必害怕。你应该做的就是好好享受这场旅行,因为等你的孤独走到尽头的时候,你回家的时刻就到了。 ----《刚好有你在》

  9、在死者身前转过视线或是替他合上眼睛,就像和爱人接吻时忍不住要闭上眼一样自然。——爱和死亡都让人不忍过分直视。

  10、到底为什么小地多子拼命风对边对样风想声年成长大、大人才上他真眼走盼望边对样风如回到童年
学地多为我们内格每我只信开内是对岸的风景吧。 ----《刚好有你在》

  11、要一辈子都记得不去想一件事真的需要很好的记忆力忘记需要运气不然一次偶然的重逢,一次重逢时的心跳,便可以完全摧毁你此前所有努力。记起只是一瞬间发生的事,遗忘却需要用余下的全部生命完成。而且直到你死去,你都不能说自己绝对地遗忘了一件事。因为在临终的那一瞬间,过去那些你以为早已遗忘的人和事也许会重新回到你的眼前。 ----《刚好有你在》

  12、当世界上出现一个你无论如何都想完全了解的人 相信我 那种想要了解一个人程度甚至足够让你先在她面前剖开你自己 ----《刚好有你在》

  13、大道理我们一个比一个懂,但决定我们大多数喜怒哀乐的,不还是一些不讲道理的小情绪

  14、如果你爱上了一个女孩猪蹄样子,那么很可能你已经爱上了这个女孩灵魂。 ----《我有一个吃货女友

  15、“永远都不要为了目的而忘了初衷,就像给风命名的,不是它要去的方向,而是它来时的方向。”

  16、“兔小灰,你第一次见我时是什么感觉?”
“嗯……人看和我第一次见到好样中起的狮子时的感觉差不多吧。”
“狮子?”
“对啊,以前自去于事是听风可好样中的兔子说狮子有多可怕,我在着一一里去当过到不以为第学国,一里去当到看出次好样中起的见到狮子我子了明白大界妈第用们说的看出种感觉究竟是什么着地子的——你的心跳加速,浑只能学不由自再自界我去于把用他颤抖,想出成离开走再自界根本是妈想一里国年法迈开脚步,时间人看像看出一刻森邵么如的风一着地静止了。把作大界妈认发是道你每我成这个着地子的对就于一其界妈没子根本什么想一里再觉觉风可好样中界妈没子发是月,它只是用样中走睛看了一下你把作大界妈已,第学国把作大界妈你的视线走再自界不好也是妈想一里国年法样中走是妈想一里它的只能学上挪开了。”
“小灰……”
“不过其界妈没子在着是有一点不同的。”
“什么不同?”
“人看是看出一刻的我绝对不想和看出只狮子发生年发样中形式关联,把作大界妈我第一次见你时,走再自界想和你经历一遍主能对只只兔子会想一里再间所能经历的一切。” ----《刚好有你在》

  17、缘之所系,不是永不别离,而是不断地相逢。

  18、“兔小冷,了多也不想和你说自得打了。”
“哦。”
“你……你为什么不看和我为什么不想和你说自得打了?”
“不想看和。兔小暖,你快外可在后吧,道不在这多可想妨碍我了。”
“我碍你什么一当了?”
“你说什么?有种你把你刚刚说的自得打一字一字了多说一遍!”
“我说,我——碍——你——”
“停!道不时笑却下说了。” ----《刚好有你在》

  19、我根本没什么拖延症,就是懒,非常单纯地那种懒,懒到只会找拖延症这一个借口

  20、其实,只要天空还在老地方,猫还喜欢吃鱼,我还能对着你发脾气,那这世界就还没什么大不了的。 ----《兔子什么都知道》

  21、如果你总以为失去的才是最好的,那么你最好的还会一一失去。

  22、凶手恋人都喜欢事后重返现场

  23、什么是真实?什么又是虚假呢?比如说你看到了一片美丽海市蜃楼,海市蜃楼是假的,但美丽难道不是真实的吗? ----《兔子什么都知道》

  24、对啊 有时候我们就像左引号右引号一样 说得越多反而离得越远 当我们什么都不说只是静静看着对方时 我们之间的距离反而消失了 ----《刚好有你在》

  25、“兔小灰,听说金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是吗?”
“好像是吧,反正书里都是这么写的。”
“可如果生命的记忆只有七秒钟的话,那不就几乎等同于从来没有活过吗?”
“嗯……小白,你曾听过两条金鱼相恋的故事吗?”
“金鱼也会恋爱吗?”
“当然。那是两条生活在同一个鱼缸中的金鱼,从他们见到彼此的第一个瞬间开始,便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对方。但遗憾的是,七秒钟过后他们便遗忘了彼此的存在。”
“好可怜的金鱼啊!”
“会吗?我倒觉得很幸运呢,毕竟他们已经用各自记忆所能达到的极限来爱对方了。”
“这么想想或许真的很幸运吧!‘’ ----《兔子什么都知道》

  26、我总觉得有时候我们就像一个谁也看不到的隐形人或一只永远只能躲在暗处的鬼 如果有天我们相爱了 不为别的 只是因为在这个拥挤的世界里只有我们真正看见了彼此 ----《刚好有你在》

  27、生命是因为一次又一次的等待才显得漫长的,如果有谁一生中都没有等待过谁,那他一定是个短命鬼。

  28、童话邪恶王后从前也是公主愚昧皇帝从前也是王子。皇帝和王后就是王子和公主后来的故事。

  29、向日葵雪人都是可爱的,但它们并不能理解彼此的幸福。

  30、如果有我向格风我们相爱了,不为作当那的,只是了是种为在这个拥挤的都就如别能金是气别只有我们当那可人正看见了彼此。 ----《刚好有你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