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霸气宝宝:黑道大哥请靠边》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霸气宝宝:黑道大哥请靠边》经典语句

2019-04-06 22:49:01 来源:霸气宝宝:黑道大哥请靠边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霸气宝宝:黑道大哥请靠边》经典语句

  1、我不相信你会死,可是,一个星期了,整整一个星期了,都没找到你,你真的死了吗?如果会是这样,当初为什么要给我承诺?辰,我爱你

  2、心动不如行动,当天晚上某人就把他那伟大的造人计划付诸于行动了,从床上,再到沙发上,后来又到浴室里,满是狼籍,整整一个晚上某人都没有停歇过,安如极度的怀疑身上的男人吃了什么类似春药之类的东西

  3、突然觉得自己是那么渺小,那么一无所有,爸爸妈妈在十岁那年离开了自己,自己一个人半工半读坚持了这么多年,突然发现,除了坚持下去的信念,自己真的一无所有,站在那里,任眼泪混杂着雨水流下,身上的衣服早就湿透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希望这个时候韩烨辰能出现,不想再一个人,一个人很累很累。

  4、安如一打开门,就被华丽丽的雷到了,真是一个天神一般的男人啊,刚毅面孔如古希腊的雕塑一般,深不可测眼睛,只一眼就会深深陷进去,坚挺鼻子性感的夌唇,一头如海藻一般的褐色头发完美身材被身上的黑色风衣完美的勾勒出来,一个像韩烨辰一样深不可测的男人,却比韩烨辰多了份冷冽,冷到让人敬畏

  5、突然,下起了大雨,安如忽然很想笑,看着路上的行人匆匆的躲雨,安如就停在那,任雨水浇灌着。

  6、夜,注定是充满暧昧与的,彼此缠绕着,两颗心再也不会分开。

  7、怪只怪你们惹了辰帮老大韩烨辰。”

  8、看着在自己怀里沉沉睡去的安如,简单纯洁小女人,很容易满足小女人,自己一定会保护好她。俯身,轻轻在安如额头上落下小心翼翼的吻。

  9、他的女人…….这样霸道的宣告,安如的心里却暖暖的,偷偷瞟了一眼揽着自己的男人,酷酷的脸,刚毅的线条好看的剑眉,安如默默的任韩烨辰揽着。

  10、一头棕色微卷的头发,白皙的脸上一双闪闪放光狄花眼,随意穿着一条牛仔裤,外加一件格子衬衫,相比韩烨辰的冷酷,欧阳澈身上更多了分大男孩阳光,让人忍不住亲近

  11、三天来,无论欧阳澈怎么劝说,安如始终不肯离开海滩一步,由最初的疯狂,到现在的平静,闪闪发光的大眼睛里只剩下灰色,一头浓黑柔滑的长发在这三天里变成了银白色,整个人瘦了几圈

  12、一阵淡淡的薄荷香飘了过来,“在干什么?”冷凌风身上永远都是淡淡的薄荷香,不像韩烨辰身上的龙诞香那样人心,却永远都能给人一种安心

  13、?“安如,我不会走,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不论发生什么,我不会让当年的事发生。

  14、龙胆花的花语喜欢忧伤时的你

  15、即使是疲倦,靠在椅子上的身影依然如帝王般让人敬畏。

  16、你答应过我,要和我一起穿哆啦a梦的情侣装,我们还要把家里的东西都换成情侣的,你说要带我去看一大片向日葵,你还要陪我去坐摩天轮,你还有好多承诺,为什么要那么自私的丢下我一个人?

  17、后来,我遇到了你,我可以在你怀里笑,可以做好多我想做的事,可是现在,呵,又是我一个人了,为什么要一定经历得到再失去痛苦呢?

  18、心底又浮现出当年的一幕,当时的自己仅仅有七岁而已,爸爸是龙帮的老大,爸爸带着妈妈和自己去给妈妈庆祝生日,在酒店门口,被敌对帮派袭击,在那场激烈的火拼中,妈妈和自己被抓走,对方要爸爸亲自去营救,对方的实力强大,爸爸虽然最终去了,可是离对方规定时间已经迟了半个小时,在那半个小时里,他亲眼看着妈妈在自己面前被一群男人侮辱,最终不堪凌辱的妈妈,夺过那人的枪,举枪自杀,亲眼看着妈妈在自己面前渐渐失去呼吸,自己却什么也不能做,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19、看着怀里哭晕过去的小女人,惨白的小脸上泪水还挂着眼角,没有一丝血色嘴唇凌乱的衣服,如破旧的布娃娃一样,虚弱到仿佛一碰就会消失,一头银白的头发在风中翻飞着,那么凄美

  20、那抹明媚的笑却了自己的心,小如,这是你的幸福,如此,我便放手。只是你一定要幸福下去,我会远远的看着你,如若有一天韩烨辰敢伤害你一点,我一定会不惜一切把你留在我身边。

  21、可是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我害怕你会丢下我,爱我,就让我和你一起承担好吗?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我会努力追上你的身影,努力和你站在一起,只是不要再丢下我…”

  22、安如从试衣间出来的那一刻,韩烨辰承认自己真的是被眼前的女人惊住了,垂顺的黑发垂到腰迹,长长的睫毛下面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精致的小鼻子高高挺起,樱桃般的小嘴微微翘起,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很好的勾画出安如的身材,精致的锁骨裸露在空气中,如一个落入凡间奠使,安如很好的把纯真和性感结合在了一起,安如自己都不知道此刻的自己有多动人心魄,面前的男人更像是猎人看到了猎物

  23、“天啊,韩烨辰居然找了个女人。”欧阳澈吃惊的嘀咕着,脸上满是不可思议。一直以为韩烨辰是个gay,为了试探他,曾经欧阳澈沉醉给韩烨辰关了春药,还给他找了个漂亮女人,没想到韩烨辰直接把那女人扔出了门外,宁愿有匕首割破自己的胳膊也不愿碰女人。

  24、辰,你还记得我说的那个冰激凌故事吗你当时说,我们永远不会那样。

  25、对于自己今天的行为。韩烨辰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为了个只见了两次的小女人不惜放弃参与今天晚上的行的,关系到辰帮的未来的行动,而是让欧阳全权代理,只是,莫名的,自己就是不想放她走。

  26、韩烨辰,从在夜情人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喜欢你,没有理由的喜欢,我还在这里等你,可是你却不守信用的走了,为什么不让我跟你一起去?你说你不想让我受一点伤,可是你知不知道,我更不想失去你,遇到你,你就是我的全部。你知不知道,没有韩烨辰的安如根本就不是安如。

  27、”揉揉安如的头发,傻瓜,我怎么可能会让你为我担心呢,我更不会让你参与这些黑道上的事,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哪怕是一丝也不行,我的未来有很多的未知,只是,我会让你继续做个单纯快乐,没心没肺的小女人。

  28、安如十岁那年父母因为出车祸离她而去,苏雅是她最好的朋友,这么多年来,每次都是苏雅帮着安如,所以,安如很认命的帮苏雅写完了作业

  29、仿佛又看到了曾经的一天,有个女人也这样纯真的看着自己,把自己当做她的一切,可是自己终究没能保护好她,没能保护好那个柔柔弱弱的小女人。

  30、“韩烨辰,你,你,你会不会走,你,你喜欢我吗?”想着那天苏雅的话,安如还是想亲自听到韩烨辰的回答,如果得不到,那安如宁愿不曾有,感情太过美好,可一旦破碎了,却也是最痛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