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楚留香》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楚留香》经典句子

2019-04-11 23:17:01 来源:楚留香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楚留香》经典句子

  1、人们自己买来的东西总会珍惜些,若是别人送的,就难免要瞧得轻了。

  2、情之所钟,虽然令金石为开,可以换句话说,别人只要有一分之情,也一样可以把他的心劈开成两半。 ----古龙

  3、既未能知道事情的真像,妄加猜测只不过图乱人心而已

  4、女人与女人之间,虽然很难交朋友,但女人却总是同情女人,因为她们觉得只要是女人,就值得同情。

  5、老实说,在这世界上,女人的确比较做人,若说不嫁吧,别人又会笑她嫁不出去,若嫁了吧,又得提防着男人变心。 ----古龙

  6、——应该看见的事,他看见了,却没看见,这种人是智者
——连不应该看见的事他看见了也看不见,这种人就是枭雄了。
因为后者更难。 ----古龙

  7、每个人做事有种习惯性,越是聪明才智之士,越不能避免,因为聪明人不但自负,而且往往会将别人都估计得太低。

  8、世上并没有那么多笨人,只不过有些人不愿意做太聪明的事罢了。 ----古龙

  9、尘沾不上心
情牵不到此心中
来得安去也写意
人生休说苦痛
聚散匆匆莫牵挂
未是风风波英雄
和真于们风眼浮名师不抛剑来再着
千用真我独任边了不必相送 ----戴霑

  10、孩子做了错事父母一定要认为是别人带坏的,这本是人之常情。 ----古龙

  11、这一战纵然立分生死,这分敬意也同样值得感激。自敌人处得到的敬意,永远比自朋友处更难能可贵,也更令人感动。 ----古龙

  12、她们只不过是觉得这地方眼泪已太多了,所以她们就要制造欢笑。因为她们认为人们在遭遇困难不幸时候,眼泪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只有笑声才是对付困难和不幸的最好武器。 ----古龙

  13、胡铁花闭着眼睛,躺在棺村里悠然道:“她的确很能干,只不过——太无用的女人男人见了固然头疼,太能干的女人,男人见了也一样受不了的。”
他这话说的并非没有道理。男人在女人面前本就喜欢以“保护人”和“强者”的姿态出现,有时他们嘴里虽在埋怨女人太无用,其实心里却在沾沾自喜
所以聪明的女人在男人面前,总会装出弱不禁风样子,乐得将吃苦受气的事都留给男人去做。

  14、我将他留在这里,也许我会比较快乐,可是我若让他走,也许就会有一千个,一万个人觉得快乐。一个人快乐!总不如一千个人、一万个人快乐的好,你说是么? ----古龙

  15、她是一个任何人见了一眼之后都不会忘记的女人。

  16、“请客”本是件很愉快的事,能请人的客,总比要人愉快得多,最妙的是,越穷的人反而越喜欢请客。

  17、男子汉大丈夫,穷一点有什么关系,只要你穷得骨头硬……世上的女孩子并非个个都是见钱眼开的。 ----古龙

  18、你若太了解一个人,就反而不会和他交朋友了,而且,我还要告诉你,世上最了解你的人,绝不会是你的朋友,一定是你的仇人,因为只有你的仇人才下苦功研究你的弱点

  19、“女人的没人的每泪简声要于的成暗器认看年可怕,生样论多厉害的暗器,你可自少能躲,女人的没人的每泪的每会连躲也躲不了。”

  20、一个人若只知道以武逞强,白刃杀人,那就简直和野兽相差无几了,又怎配来说这“侠”字? ----古龙

  21、心里没有仇恨的人,日子总是好过些的。

  22、山若不肯到你面前来,你就走到山前面去

  23、“再见”这两个字是两个非常简单的字,其中的意思却往往复杂,有时是说:“很想再见面”。有时是说:“很快就要再见面”,有时也可能是说:“永远不要再见面”了。
只有一点是不会变的——当你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不是在你自己要走的时候,就是在你要别人走的时候。

  24、岁月匆匆,忽然而逝,得一知心死亦无憾。

  25、女孩子就像人的影子,你若去追她、逼她,她永远在你前面,你一转身,她就反而会来盯着你了。 ----古龙

  26、我要吃面
三碗面
三大碗 ----古龙

  27、一个人是否伟大,不是说他有多少财富,多大的权势,多好的武功,或是多响亮名声,而是他能照亮多少人的生命

  28、人最擅长的本事,就是欺负老实人,欺负好人
有的人你对她越好,她越想欺负你,你若凶些,她反而老实了。

  29、爱情如星。迷恋如火。
星光虽淡却永恒火焰短暂热烈,爱情还有条件,还可以解释,迷恋却是完全疯狂的。
所以爱情永远可以令人幸福,迷恋的结果却只有造成不幸。

  30、一个人在高处时,总是比较看得远些,看得清楚些,但一等到他开始往下落时,他就往往会变得什么都看不清了。这或许也正是他往下落的原因。 ----古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