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新闺蜜时代》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新闺蜜时代》语录摘抄

2019-04-15 23:30:01 来源:新闺蜜时代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新闺蜜时代》语录摘抄

  1、现在的人嘴里都挂着朋友朋友,但什么是朋友呢?当你半夜不想回家,想找个人喝酒的时候发现,真正能陪你喝到天亮的,其实并没有几个。

  2、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背叛你的只有你的父母和你口袋里的钱。

  3、结婚有什么好羡慕的啊,除了钱和孩子肯定是你自己的,其他未来还不一定是谁的呢,尤其是老公

  4、像樊斌这种东西,人嫌狗不待见,送给我我都不要,也就你看的上他。 ----韩文静

  5、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够好,请说出来,千万不要憋出病来,反正我也不会改。

  6、我不是那种你来了我陪你,你不来我等你的女人,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王媛

  7、处处是八卦,遍地是奸情

  8、自信不是喊出来的,我这是骨子里的自卑

  9、现在的人都是用自己的某一部分在和别人的某一部分在交往,只不过有的人用真有的人用假,没有谁比谁更高尚。 ----周小北

  10、我虽然很鄙视结婚,但我不鄙视结婚的衣服

  11、我根本就不清楚,他到底是爱我,还是爱当初那个为了讨好他而装出来的样子

  12、这谁敢找你当伴娘,这伴娘都比新娘漂亮,我可受不了呀。

  13、说白了拓展就是自我折磨,要么精神折磨,要么体力折磨。折磨了到头来回头一看:我这么能抗事啊,猪坚强

  14、往事历历,有种让人无法拒绝无法忘记清晰。无数昔日琐碎生活场景像过电影一样从眼前闪过,就像昨天一样。我怀疑自己怎么能记得那么清楚,我甚至记得当时的天色大概温度,说话的语气,彼此的态度。我重新跟着他们又经历了一遍,越到后来越释然。我没有笑话自己,仅仅感觉到一点点的忧伤和另外一点点浅薄知足。我想这一切真的都过去了,就让它们随着叹息一起滚蛋吧。

  15、男人永远是女人进步的工具,而我愿意作为女人进步的阶梯,来,从我身上踏过去,要狠。

  16、“你好man呢”
“man得不好,瞎man”

  17、当编剧给人当枪手,结婚还给人当炮灰。 ----韩文静

  18、王媛:下次结婚还要记得请我们啊!
韩文静:二婚快乐!你们两个祸害就应该在一起相互祸害,就别再分开去祸害别人了啊。

  19、人都带回家了,就算没上床,心也在一个被窝了,离了把。 ----韩文静

  20、痛苦就像插在胸口的一把刀子,不仅伤了自己还溅别人一脸血,大概是这样。 ----周小北

  21、从前圣者克里斯朵夫背着一个孩子过河,那个孩子非常沉重,他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到达彼岸,克里斯朵夫问:“孩子,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那么沉重?”孩子说:“我是未来的日子!” ----周小北

  22、俩人在一块过日子就得求同存异,不能跟照镜子似的一模一样,太可怕了。

  23、周小北精彩言论人本来就是矛盾的,说金钱罪恶的都在捞,说美女祸水都在泡,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烟酒伤身体都不戒,说天堂美好都不去。婚姻虚伪的,大部分人都在装,要是不仔细观察谁都看不出来。都和正常人一样!__不过要是能装一辈子也是一种能力!不希望我具备这样的能力! ----周小北

  24、事情已经是这样了就别想了,要么赶紧去死,要么好好活着

  25、我相信爱情,爱情伤了我的心,我相信友情结果友情伤了我的心,我什么也不信了,自己伤了自己的心。 ----周小北

  26、杜威说过:失败是具有教导性的,一个懂得思考的人在失败和成功中的获取是一样多的。

西塞罗也说过:一个不能在逆境持重的人是脆弱的,尽管失败和挫折等待人们一次又一次地夺走他们青春容颜,但是却能给你的人生增添一份尊严。 ----韩文静

  27、冲冲喜就是明目张胆洗洗睡呗 ----韩文静

  28、睡觉分两种,斋睡和荤睡,你们属于哪一种? ----韩文静

  29、分手意味新生活的开始,要结婚的人才可怜呢,一辈子只能吊死在樊斌一棵树上。

  30、妈,我现在是事业上升期,现在要个孩子多耽误我成名立万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