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哈佛路》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风雨哈佛路》经典的句子

2019-04-16 21:47:01 来源:风雨哈佛路 阅读:载入中…

《风雨哈佛路》经典的句子

  1、"如果我不顾一切发挥每一点潜能去做会怎样?"
"我必须做到,我别无选择。"

  2、Sometimes I feel like there's a skin on the world,and those of us who were born under it,can see through it.We just can't get to throught it.
.有时我觉得世界外有一层外壳,我们所有人都在它的里面,你能看到外面,却不能出去。

  3、不管是无家可归流浪汉还是商务人员,不管是医生还是老师,不管你的背景如何,只有当我们赋予生命意义时候,生命才真正有了意义。 ----莉丝·默里

  4、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有人是靠准备着告诉你事情应该是怎样的,什么事情是现实可行的,
同时我也体会到其实没有人知道事情的结果会是怎样,除非他亲自去尝试了。 ----莉丝·默里

  5、你的幸福与你的自尊,无论是智力上,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有着直接的联系。身体就像是一座神庙,你必须保护自己,以防滥用虐待你的神庙。你必须成为自己的守护者。你要说出自己的感受。 ----莉丝·默里

  6、我一直都爱着我的妈妈,无论何时何地,我一直都爱着她,尽管有的时候连她自己都忘记了,但是我一直都爱着她,自始至终,对自始至终。她活在我心中,可我无处立足,我孤独无助

  7、他们每个人疲惫、都愤怒,可还是努力活着

  8、Don't close your eyes, rise again after you fall, you need to get out.
请不要闭眼机会就在下一秒出现残酷的现实面前你应勇往直前

  9、绝不要让你不能做的事妨碍你能做的事。 ----莉丝·默里

  10、就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得作出选择。我可以为自己寻找各种借口生活低头,也可以迫使自己更好地生活。I knew at that moment I had to make a choice. I could submit to everything that was happening and live a life of excuses... or I could push myself. I could push myself and make my life good.

  11、这不是一个真实世界,我们都活在彼此的心中。

  12、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因为对我来说从来就没有任何安全感,于是我只能被迫向前走,我必须这样做。世上没有回头路,当我意识到这点我就想,那么好吧,我要尽我的所能努力奋斗看看究竟会怎样。

  13、"要是我更加努力呢?"
"那需要努力,但并非不可能,"

  14、变得很内向,因为我深深地知道,现实的一切是由多种因素累计造成的,所以,我从来不去想,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因为,我知道原因,对此,我并不感到高兴,说实话,大多数时候,我心里感到很难过

  15、是的,我愿意放弃所有,一切,来换取我的家庭.

  16、就算你是世界上最差劲的妈妈,就算在世人的眼里你是人见人怕的瘾君子,妈妈,我依然那么地爱你。如果可能,我愿意放弃我所有的一切,来换取我家庭的完 整。世界是虚无的,我们活在彼此的心中。她住在我心里,可是我却没有容身之地!

  17、为什么不能是我这种人,他们有什么特别之处,是因为他们的出生?我尽力拼搏,不让自己沦落到社会底层,如果、如果我更加努力呢?我现在离那层膜很近,触手可及。

  18、世界不是真实的,我们活在彼此的心中。

  19、有妈妈的地方就是家。

  20、世界在转动,你只是一粒尘埃,没有你地球照样在转。现实是不会按照你的意志改变的,因为别人的意志会比你的更强些。生活的残酷会让人不知所措,于是有人终日沉浸在彷徨迷茫之中,不愿睁大双眼去看清形势,不愿去想是哪些细小的因素累积在一起造成了这种局面

  21、I knew at that moment I had to make a choice. I could submit to everything that was happening and live a life of excuses… or I could push myself. I could push myself and make my life good.

  22、这些人的动作举止,为什么这么不一样?是不是因为,他们来的世界就是这么不一样?若是这样,那我要更努力、更努力,把我自己推到那个世界去。

  23、世界在转动,你只是一粒尘埃,没有你,世界照样在转。
The world moves you just suspect.It could happen without you.

  24、我为什么要觉得可怜,这就是我的生活。我甚至要感谢它,它让我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往前走。我没有退路,我只能不停地努力向前走。我为什么不能做到?

  25、象我们这样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更不可能进哈佛。
我会的。

  26、I think people just get frustrated without harsh, life can be.
So they're spending their time dwelling on that frustration we calling it anger.
Keep their eyes shut to the wholeness of the situation.
我觉得有些人只对生活的艰苦灰心丧气,因此把时间浪费灰心丧气里,我们称之为愤怒,
事物整体视而不见,对于所有能够成功的微小元素视而不见。

  27、世界在转动,而你只是一粒尘埃,就算你消失了,世界仍然在转动。

  28、我觉得有些人只对生活的艰苦灰心丧气,因此把时间都浪费在灰心丧气里,还把这称之为愤怒,拒绝全面眼光去看到这种困境

  29、有时我觉得世界外有一层外壳,我们所有人都在它的里面,你能看到外面,却不能出去。

  30、我只是需要一个机会

我知道在那个时刻我要做出选择 ,我可以写所有我生命中发生的事并为之辩护,或许我可以推自己一把,推自己一把,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