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匆匆这你年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匆匆这你年优美的句子

2019-05-14 15:2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匆匆这你年优美的句子

  1、感情这种烂东西

  2、你和他,我和你,这是个讽刺交集 ----陈奕迅

  3、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顾漫

  4、最幸不过金榜题名,最美不过大学门前那句“好巧”。

  5、不开心睡一觉,就让它过去吧。伤心还好,伤胃就不好

  6、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7、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以后碰见同样的情景都要想起那个人,想一次就痛一次。

  8、男生不会拒绝任何一个和他搞暧昧女生

  9、这一生,遇到过你,便已经是我们最好的团圆。 ----乐小米

  10、亲爱的,当我已经渐渐习惯没有你。我曾经愚蠢地认为,我就可以忘了你了

  11、爱情,不过是投其所好罢了,放手,不过是发现双方除了拥有几个共同的爱好便没有任何交集而已。

  12、和你擦肩而过遗忘,是一生的惊涛骇浪。 ----李格弟

  13、我希望恋人分手,因为,我是过来人。 ----李宫俊

  14、有时候觉得,时间过得真他妈得快,那时的我们肯定想不到,今天的我们是这个样的,你说对不对?

  15、你永远不懂当我听见其他人喜欢你的时候,心是有多么痛。

  16、当今天变成昨天,当爱你变成爱过;时光吹散了少年,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乐小米

  17、我曾以为蝴蝶飞不过沧海,是因为蝴蝶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最后发现不是蝴蝶飞不过去,而是在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了等待。 ----乐小米

  18、教师吃香家教却十分热火,可见求授知识这东西就像谈恋爱,一拖几十的就是低贱,而一对一的便是珍贵。珍贵的东西当然真贵,一个小时几十元,基本上与妓女开的是一个价。同是赚钱,教师就比妓女厉害多了。妓女赚钱,是因为妓女给了对方快乐;而教师给了对方痛苦,却照样收钱,这就是家教的伟大之处。 ----韩寒

  19、永远都不要和开不起玩笑的人开玩笑。

  20、当悲伤来临的时候,不是单个来的,而是成群结队的。(When sorrows come, they come not single spies, - but in battalions.) ----威廉·莎士比亚

  21、就算是分手了,在我的潜意识里面你还是我的,除了我以外任何人都不能让你开心,不能让你难过

  22、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可是,对不起,面对你,即使懂得,也无法慈悲。
佛祖的慈悲,超度不了我们爱情中的劫,只能超度它成灰。 ----乐小米

  23、孤独不将就,想念不回头。

  24、我们爱的人怎么会差。

  25、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守护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 ----张小娴

  26、其实我们完全不必如此尴尬,因为我们也曾无话不说

  27、你爱过她,就是永远爱过她。以后你会爱上别人,但你的世界会更加完整,可以住得下另一个人。 ----张嘉佳

  28、你不必慌张,我不会提你不想提的事,不会说你害怕听的话。

  29、晚安是俩个人的事。

  30、所有的打情骂俏,都会变成大吵大闹。 ----李宫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