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金枝欲孽》经典的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金枝欲孽》经典的句子大全

2019-05-21 21:36:01 来源:金枝欲孽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金枝欲孽》经典的句子大全

  1、要得到男人的心,最下乘的方法就是千依百顺,这样会让男人觉得索而无味;中乘的方法是若即若离,让男人觉得可望而不可及;最上乘的方法就是求而不得

  2、但是我根本自己家乡都不记得在哪里,一个没有过去的人怎么会有将来呢?”

  3、聪明的人很多,但懂得识分寸的人却很少!

  4、既然大人为了爱惜别人而不爱惜自己.这条路是自己选的,就应该清楚明白再这么下去对皇上身边一个女人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为了她好应该对她死心,而且在这个家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
时候回头路并不是那么难走

  5、“不要为我,不要为玉莹,不要再为其他任何人,要好好的为自己生活,是大人你教我的。”

  6、如果每件事都要掂量一下值得不值得去做,那么这件事情根本不用去做

  7、“就算有多么不如意的事也好,也要自己对自己讲:我忍得住!就算有多么大的挫折也好,也要对自己讲:我撑得住!就算有多么伤心绝望也好,也要懂得对自己讲:我看得开!”

  8、安茜:"在宫中做奴才,一定要认识一个错字,做人不可以走错路,做事不可以批漏出错,有很多事做错了是改正不了的,奴才服侍主了做得好做得妥当,你以为是为他们吗?说穿了,其实是为了我们自己,因为做错一件事要认错,不只是可以用嘴巴或是用膝盖,而是用自己的命"

安茜:"很多外面的人见紫禁城红墙巍峨,一定以为里面的人生活得很自在,但他们岂会知道,原来想跳出这幅墙的人多得是"

  9、孙白杨:我还想见她一面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想见她

香浮:照香浮的估计
大人自己也未必明白为什么想再见她一面
又何必多问了
不过有时候想见一个人
并不需要任何原因
大人只要清楚知道
到底自己是想再见她一次
或者是最后一次

  10、“不要紧,你可以去我的家乡。杭州城北莲萍县,八里乡,那里满山都是小黄花,很美..以后那儿就是你的家乡,那儿的人就是你的亲人

  11、你自作聪明,也要看看我聪不聪明。

  12、“总之我一定不会回紫禁城,你一定不会有事,你一定会把伤治好,支持下去,支持下去。”

  13、“你以为在这宫廷你可以一手遮天吗?”
“只手遮天到不用,只要能遮住你的头顶,让你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就够了!”

  14、“本宫没有你们说的那么伟大,本宫也想出去看看紫禁城外的生活,本宫不选择出去并不是愿意,只是没这个本事,本宫十六岁那年进宫,这十几年来,只学会了一个求生的技能,就是谋算人心以及争斗竞逐。你们以为我到了外面,有可能平平安安的过日子吗?这里就是本宫的家,也是我钮祜禄如月的坟墓。”

  15、人无论在什么处境,也会有他眼前所图.就算落魄如我,也会希望天气不要太冷.墨不要凝结的太快.让我抄经能畅顺一点,利落一点.
你认命?
随便你怎么说.
你甘心让皇后斗垮吗?
心甘情愿,俯手称臣这类话,从来都不是用来形容我钮钴禄.如玥.
为什么不报复?为什么不抢回你要的东西?为什么不对付皇后?为什么不要她的命啊?
你也这么恨她?不过你放心,我没兴趣知道你的故事.但是,我想说个道理让你明白.因为皇后的性命,不是你和我有资格夺取的.天下间只有皇上有这个资格.除非你是当今的天子,否则你就要成为天子身边最宠信的人.你要让皇上以你的喜爱为喜爱,要让皇上以你的厌恶为厌恶.如果你有这个本事,那么皇后就会比死更难受.

  16、这酒很烫的 大人
想什么想得这么着迷
还是大人的心想着宫里的那位小主
我没有,你让我喝吧
香浮根本就不想劝大人不要喝
嫣红阁本来就是买醉的地方
人如果不开心
醉也是理所当然
心越痛就越应该慢慢的一杯一杯的让它痛
痛完之后那人就会觉得累
觉得累了就那很容易
醉醒了人自然就会舒泰
这样才是借酒消愁的方法
但相反大人你喝得这么急
只求快醉快倒快忘情
只怕痛得不够 醉醒之后一切只会循环不息
浪费的不只是酒还有大人的时间心思

  17、人如果不开心,醉也是理所当然的。心越痛就应该慢慢的一杯一杯的让它痛,痛完后就会觉得累,累了那就更容易醉,醉醒了,人自然也就舒坦了,这才是借酒消愁的方法。如若喝得太快,只求快醉快倒快忘情,只怕痛得不够,醉醒之后,一切只会循环不息,浪费了酒,亦浪费了时间与心思。 ----香孚

  18、孙武:"再说,天大的事,到了明天还不是一个新的开始"
尔淳:"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怀月!有非草木,遇上心爱的人,为他挖空心思又有何为过,可恨的是对方钟情的人不只你一个,朝三暮四,那种感觉才是最难受"
如妃:"如玥并非遭人唾弃,如玥是遭奸人暗算,何况如玥根本不稀罕孔雀,因为天下间能够浴火重生,就只有凤凰"
是浴火重生还是玩火自焚
皇后:"想赢得最多就要学会怎么样输,本宫已输了很多年,现在才漂漂亮亮的赢你一次,也不为过"
孙白扬:"治病先要治心,只要心情畅快,百病自然消退."
皇后:"聪明的人不可能聪明一生,糊涂的人亦不可能一世糊涂"

  19、把这份心意藏在心中,藏在心中,你还可以继续喜欢下去,但勉强下去,你连喜欢这个人也不可以,你又何苦令自己这么辛苦 -

  20、心甘情愿,伏首称臣这些话,从来都不是用来形容我祜禄如钥的!

  21、“不爱宫墙柳,只被前缘误。花开花落自有时,总赖东君主......要走,庆幸在你心中有爱;要留,只怪我心中仍然有恨。因此,就只有靠你,完成我们海阔天空心愿,珍重。”

  22、恨悠悠,一场大梦。

  23、在后宫这里,不会有朋友,也不会有亲情,更加不会有任何的信任可言,在后宫这里,如果有人奉承你,就代表有人想利用你,有人对你好就代表有人想害你!

  24、安茜:"有后宫这里,不会朋友,也不会有亲情,更不会有任何信任可言"
安茜:"这一切只是你自己想得太天真了,在后宫这里,有人奉承你,你代表有人想利用你,有人对你好,就代表有人想害你,发果你连如此简单的道理也不明白,恐怕以后你都不可能会明白"

  25、赢的,赢在她们心狠手辣,输的,也未必就正直不阿。

  26、在这个世上,有人想一脚两船,左右逢源,有人想不问是非,抽身事外,但我告诉你,只有立场坚定的人,才能活得长久一点。

  27、“即使现在多么鲜艳,都有花残粉退的一天,可以留得住风华正茂吗?”

  28、孙白扬:"在紫禁城这里,又怎么会有高枕无忧的的日子"
孔武:"正因为这儿是紫禁城,枉死、冤死的人每天都是, 但从来有有过问吗?就算你这些所谓的官,和那些宫发有什么分别,还不是一个奴才一个连性命也及不上乌鸦的奴才"
孙清华:"五十而知天命,玩意难测这四个字,我也是这几年才真正了解,你不明白亦难怪你,爹所以这么唠叨就是不想,你要活到我这把年纪才明白掌握命运的从来不是天,而是人,人比天还要复杂、难测!你为如妃欺上瞒下,如妃会感谢你,亦不会放过你,你日后的路已经没有选择,我要说的话已经说完了,你明白也好,不明白也好,反正已经是无法走回头."

  29、“因为如妃做不到的事,她希望我可以做到;但是现在我做不到的,也同样地,我希望你可以做到。”

  30、后宫里闲来无事,斗就是本宫的擅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