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优美的句子

2019-05-24 15:4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优美的句子

  1、一阙一楼宇 一阁一琼华
一梦一浮生 一世一幻化
楼宇琼华 犹记当年 琴瑟蒹葭
浮生幻化 却见如今 相思入画

  2、陌舞流沙年华,在指尖倾泻,或许,宿命注定,熟悉的江之岸,再不会有催发的兰舟,也再不会有执手相依的背影;或许,宿命注定,那一江水,今后浅唱的只有一曲声声慢,低吟的只有一阕声声叹。

  3、如果
黄泉路上
彼岸花谢
忘川河涸
奈何桥断
望乡台塌
孟婆碗破
三生石
是否
不必释然
亦无轮回
今生莫忘
依昔爱恨

  4、人生可怕的是等待,最值得的也是等待。 ----安意如

  5、袅袅余音缠绵绝古,卷朱帘,静看楼台月,霭霭烟迷里,掩不住红妆笑颜,禁不住潇湘风月;半世梵华,一席风,不敌他眉宇尘风,颠沛流离世间,刹如这半世,曲折篇章,始和终,仅是须眉之遥;繁华落世,残一地花影,拾一片余香,独留赏来不及转变尘埃祭奠彼岸花开的青葱几时。

  6、微风拂面,细雨初晴,荷塘翠叶漫卷。竞看芙蓉开启,与谁争现?蜻蜓早立欲语,应识她、出泥不浅。醉中舞,正欢欣、一缕暗香随遣。掠水双双飞燕,惟盼那、斜阳影红杯盏。若误前尘,只恐又成梦幻芳心哪堪冷落,月无圆、泪也洒遍。问去处,怎忍见、舟别晓岸。

  7、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you can come to me about anything.我要你知道,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有任何事都可以来找我.

  8、一轮明月寄相思。君心换我心,我心与君心相同。晚来风起撼花铃。人在碧山亭。愁里不堪听。那更杂、泉声雨声。无凭踪迹无聊心绪,谁说与多情。梦也不分明,又何必、催教梦醒。

  9、友情东西,玩好了就是小时代,玩掰了就是甄嬛传。人呐,长了颗红楼梦的心,却生活在水浒的世界;想交些三国里的桃园弟兄,却总遇些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别说你认识多少人,就看你有困难时还有多少人认识你。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有事真的不一定会帮你。朋友,只要质量,不要数量土豆拉一车,不如夜明珠一颗!一万只青蛙帮你助威,也不如一只蛤蟆陪你作战。

  10、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气。它远比我爱你三个字,更需要勇气。不是每个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无奈心酸苦涩。或许是爱不到,或许是不能爱,无论怎样,我等你这个承诺,远比我爱你更动听。可是有多少的爱情经得起等待…

  11、答案很长,我准备一生时间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

  12、全身而退我不会,我等时间惭愧

  13、你曾白衣策马百步穿杨
也曾醉倚青楼风流倜傥
问世间有多少儿女情长
到头来不过是黯然神伤
一碗浊茶饮尽人间沧桑
一杯浊酒敬你言笑温良
江南小镇多少斜桥画舫
谁的眉眼隐入苏杭,也罢,空叹一场
你曾白首为诺只羡鸳鸯
也曾夜阑听雨客寄他乡,
问世间有多少闲愁思量,
到头来不过是生死无常
一纸红笺写尽风月琳琅
一声横笛吹散陈年过往
且趁良辰美景闲月漫赏,
何对月钟鼓长惆怅,也罢,大梦一场。

  14、就这样吧,从此山水不相逢。

  15、你默默地转向一边,面向夜晚。夜的深处,是密密的灯盏。它们总在一起,我们总要再见。再见,为了再见。 ----顾城

  16、一念繁华一念灰;一念成悦,处处繁华处处锦;一念成执,寸寸相思寸寸灰。当尘世未醒,花未败,藤未枯,石未烂。我曾与你以桃花为盟,枯草为冠,为你一诺磐石。若有来生,一定和你相遇。相爱。相守。相伴。白头

  17、在我看来,
很幸福
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
而我
却只能选择爱你或者更爱你

  18、丝丝缕缕,绕绕缠缠,风风雨雨去去。相见不如不见,更难离处。深浓应识寂寞,怎敌他、惜花情绪。自落也,正心伤、怕是别春无语。两岸垂杨飞絮,多少意,惟留杜鹃声苦。泪尽长亭,独望日斜晚暮。芭蕉又逢细雨,逐浮萍、酸酸楚楚。更叹个,世事误、辜负几许!

  19、一别之后,两地相思,说的是三四月,却谁知是五六年。七弦琴无心弹,八行书无可传,九连环从中折断,十里长亭望眼欲穿。百般怨,千般念,万般无奈把郎怨。梦入江南烟水路,行尽江南,不与离人遇。睡里消魂无说处,觉来惆怅消魂误。

  20、奈何有缺,相思夜
白头之约,此生决
十里长街,风怯却
漫天飘雪,与谁在作别

  21、张起灵,
吾之无言之伤
吾之无解之毒
吾之无穷之爱。

  22、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顾城

  23、往日情怀酿作酒换我余生长醉不复忧.

  24、你说,朱砂点眉间,三生相许付流年;后来,誓言千百遍,明月楼上相思缠。

你说,一诺共长安,任他繁华纵何堪;后来,灯火尽阑珊,再见亦是两无言。

  25、秋色三分,一分落花,二分红尘。细回味,不过镜花水月一场浮梦。孤灯孑影,冷月如霜,梦回几转泪轻淌,如水秋波,微唇轻启,一曲清歌醉人肠。春已去,秋将尽,执手风雨何凄凄,雁南归,人未回,落花深处雨纷飞。回眸淡看来时路,夜雨阑珊,轻将低唤,原不过梦里梦外几丝缥缈,几多清愁。

  26、举杯对饮,
举子对弈,
潇潇夜雨声清凉
灯火明复灭;

烟柳深巷,
风华初成,
浅浅莞尔发梢扬,
启齿语又停。

  27、故知情,写满离恨,谁饮下无知,不知何处是月明,笔连意,墨哀情,斜阳暮西归,谁在荒凉余辉下,凄然着昨日的誓言,文笔赋下是谁的凌乱,那寂寞的天空,是不是依然不见一丝云彩的飘过。风铃哀怨,我的寂寞红尘,闯进了你月下霓裳思念

  28、仰天叹,望月迁,繁星闪烁度华年,悠悠白羽断此缘,岁月尽迁惘消融,步步伤情谱新篇,繁华尽,红尘断,生死离别花离散!落花随流意,相思愁悲续,今生凭栏度,梦里叹浮生!

  29、茫然行走于万丈红尘中,溺水三千,只取一瓢,爱恨泯灭在那沧海一栗,光阴散尽,却诉不尽千里相思。捻朝幕之相逢,不知心苦水,我把你视之若玉,怜之若霜,待生命终结之时,几许沉浮,几世欢颜,染尽世间纵横,洒落一世笑颜。

  30、天黑色,影掠过,廊头人在灯火若;秋水山,夜自没,兰舟我今为谁做;一弦琴,水光错,一帆远影青月落;一曲起,千金诺,胡马天涯苍穹阔。花开无言,叶落无声,风过无影,水逝无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优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